P1570141.JPG

 

連試用包都可以拿來寫文章,有沒有覺得我很刻苦耐勞啊,哈哈,這種底妝類的產品一試就知道厲害程度了啦,這罐也是最近很熱賣的BB霜,是蘭蔻號稱史上最輕的BB霜,訴求帶給肌膚零妝感、零毛孔、零負擔的BB霜,而且還有SPF50 PA+++的高防護系數,而且還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試用包的顏色是01的白皙透亮色,感覺是一款還滿厲害的BB霜,而且他給肌膚的裝感真的跟很多品牌不一樣唷,可是我不喜歡這種妝感。

 

P1570011.JPG

 

01的白皙透亮色,我覺得還是比較偏灰,雖然擦到肌膚上會跟肌膚融合不會有灰感,可是呈現出來的妝效並不會讓我覺得氣色有變好,先來講一下這款UV光透柔白BB霜的質地,其實它帶有明顯的萊雅家的防曬香味,質地很濕潤也很好推勻,很明顯感受到其實它擦起來不會有什麼粉感,可是在擦BB霜之前還是一定要做好基礎保養唷,這樣妝效會比較好。

 

P1560995.JPG

 

最近的皮膚又開始冒粉刺了,因為我就是覺得很矛盾,如果我不去擦一些酸類的保養品,皮膚其實不會怎樣,就是跟粉刺當朋友,但我要是想要處理它們,我就會擦吳醫生杏仁酸,但我只要擦兩三天就會開始冒痘痘了,特別是粉刺的戰區鼻頭最明顯這樣,所以處不處理都覺得很煩啊。

 

  P1570033.JPG

 

使用這款蘭蔻的UV光透柔白BB霜的時候可以先擠在手背上,先用手指推開再輕點到臉部肌膚上使用會更順一點,其實我擦到肌膚上的時候我就沒有很喜歡了,因為我真的覺得它沒有到很清爽的感覺,雖然摸起來不會很黏膩,但我就是覺得臉上有個東西這樣,然後它的色澤雖然好像讓皮膚看起來變很亮,但對我來講在陽光下會有明顯的妝感呢。

 

 P1570050.JPG

 

這款史上最輕的BB霜,真的質地很輕薄透亮,所以我也覺得遮瑕力不好,但也不能怪它們,它們是用光線折射的方式來讓瑕疵變的不明顯,而不是用遮蓋的方式來遮蓋瑕疵,所以呈現出來的肌膚感覺是透透亮亮的,可是畢竟我覺得這個01色號就不是偏膚黃色的色號,所以一個不是肌膚顏色會出現的色彩,擦到臉上就會覺得臉上有擦什麼這樣,雖然也不遮瑕唷,但就有點像是擦錯飾底乳顏色感覺的妝這樣,可能我用自然膚色又會有不同的體驗吧。

 

 P1570054.JPG

 

雖然跟素顏還是有差異,呈現出來的光澤感也很不錯,但就不是我喜歡的樣子,我拿來多輕拍遮黑眼圈也沒有什麼修飾效果,雖然官方是說不是用灰色粉體,是用粉紅跟粉藍的礦體粉末來做折射光線的提亮膚色效果,可是出來的樣子我就沒有很喜歡。

 

 P1570093.JPG

 

後來也是動用了遮瑕膏跟一點舞台柔光筆之類的東西來修飾的,為了呈現出這款UV光透柔白BB霜的妝效我也只有按壓蜜粉而已唷

 

P1570102.JPG    

 

如果它的光學折射效果可以把我的毛孔凹洞再修飾的更好一點就好了,我想我應該冷靜一點,這款UV光透柔白BB霜其實也不是不好用,只是我用完試用包後不太可能花1700元去買這條BB霜,完全不是我喜歡的菜,即使它真的很好推勻但完成品不是我想要的,我一樣不會喜歡,我還覺得雖然上次用的韓妝BY  FLOWER BB霜不是很好推,但擦起來至少是我會喜歡的妝感,只是這些都是很看個人的,也許有人熱愛這一款BB霜也是大有可能的,只是對不起,我真的還好而已。

 

 

信爺的生活日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