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60134.JPG

 

今年春夏最值得期待的美白精華液就是這一罐了吧,哈哈,其實是今年也才只有試用過這一罐美白精華液而已,這罐是來自日本的艾倫比亞活潤透白掃黑精華液,我試用了一陣子想要推薦給大家,看要自己用或是送媽媽當母親節禮物,我都覺得很棒,因為最直接的就是它的價格很令人難以相信的划算,40ML的美白精華液只要1980台幣而已,如果有母親節禮卷之類的活動,等於是1800元就可以買到一罐專櫃的40ML美白精華液唷,所以是不是很划算啊。

 

金牛座最在意的除了價格之外,效果也是很重要的,但我承認我常常會貪小便宜而買到還好的東西XD,這罐活潤透白掃黑精華液的主要美白成分是維它命C糖苷、白酒酵母精華搭配了高亮度胺基酸跟促進肌膚活力的紅酒酵母精華等等,除了美白效果外,還有滋潤保濕的功效在唷,我是油性肌膚我常常用它來取代乳液的部分,因為它是精華液所以沒有乳液的油膩呢。

 

P1560140.JPG 

 

很多人可能都會覺得我現在沒有什麼斑點,不太需要太在意美白精華液的淡斑效果,可是不只有艾倫比亞公司有發現,很多品牌都已經有警告過大家,臉上的黑色素沉澱很多都是肉眼看不見的,當你已經看見形成的斑點後,要來淡斑都已經是太晚了,所以預防勝於治療,但其實這句話也不對,現在大家的皮膚裡一定也有黑色素沉澱,所以應該是說該開始治療勝於悔恨了,哈哈。

 

P1560144.JPG 

 

這罐活潤透白掃黑精華液的質地就是這樣的凝乳狀,用起來不油不膩,吸收的很快而且會感覺得皮膚馬上變的柔嫩明亮,我也很喜歡它的香味,是由鈴蘭、玫瑰跟佛手柑所組成的甜美溫合香調,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也會讓我們的情緒變的很舒服,也預防了因為壓力形成的黑色素沉澱問題啊,黑色素真的無所不在,我一直有持續在防曬跟擦美白保養品,因為我天生比較白,所以對於斑點的問題又更要注意小心,防曬也是要做到完整的防禦唷。

 

P1560148.JPG

 

大家都知道ALBION最有名的保養程序就是先乳後水的程序,就是洗完臉後直接擦上滲透乳在擦上活化液,最後才開始使用精華液跟乳霜類產品,可是像我皮膚比較偏油性,真的不太需要這麼多工程,只要在我常用的化妝水後,使用活潤透白掃黑精華液就足夠了,可是我每一周還是會用一到兩次的ALBION來深層護理我的肌膚,然後提外話大家想體驗ALBION的保養程序,可以直接到櫃上體驗,我記得我以前去的時候,小姐很仔細的幫我做完整保養後還送我一份試用品體驗呢,所以大家可以利用還沒開始大戰的母親節檔期空檔時候到櫃上體驗看看唷。

 

P1560157.JPG

 

完整的ALBION活潤透白的程序從使用活潤透白卸妝油開始,這罐卸妝油很清爽又很好卸,塗抹到有妝的地方按摩一下妝就溶解了,也是帶有淡雅的香味唷

 

P1560161.JPG

 

馬上就乾乾淨淨的,而且乳化效果也很快就可以沖乾淨,不會有油膩的殘留感唷

 

P1560163.JPG

 

卸妝後記得用洗面乳洗乾淨後,再使用活潤透白滲透乳唷,使用方式也很特別,是搭配它們家的超大片化妝棉按壓足夠的量大概是2到3下,在臉上點上五點後,使用化妝棉慢慢的按摩呵護肌膚

 

 

 P1560177.JPG

 

慢慢的打圓按摩,會覺得肌膚在吸收美白乳液的滋潤效果,認真的按摩完吸收後會覺得臉充滿水分唷

 

P1560187.JPG

 

使用完滲透乳後就是擦上活潤透白活化液,以輕拍的方式幫助吸收,保濕效果很好而且原本就已經很柔嫩的肌膚,會覺得嫩上加嫩啊,確認活化液都已經吸收後,就可以擦上美白精華液了唷,我一個星期會這樣擦1.2左右,因為每天用會太滋潤,我覺得不必要這樣做,有時候覺得皮膚很不穩定的很疲累的時候,也會完整的這樣護理肌膚唷

 

 P1560212.JPG

 

護理完的肌膚很有光澤,而且很像剛敷完臉的感覺一樣,除了我臉上的凹洞有點刺眼外,哈哈,不過我認真用了ALBION的活潤透白掃黑精華液後,我覺得它讓肌膚明顯變的很亮澤,就算沒有上妝皮膚也是有透亮感的,因為我臉上沒有太明顯的斑點問題,只有一些膚色不均,也希望持續使用下去後,臉會變的越來越乾淨啊,而且就像前面說得一樣40ml的專櫃美白精華液1980台幣,真的很值得下手,艾倫比亞的保養品也是有名的不便宜啊,相較之下這罐活潤透白掃黑精華液就完全是入門款了,而且也都可以搭配自己的保養品用,我覺得效果也很好啊。

所以今年母親節,你們決定了嗎???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唷,快來跟我聊聊天,我也會分享一些生活上的小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