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40455.JPG

 

有時候我會忘記該敷一下深層清潔面膜的事了,特別是上個月去日本一整個月寒冷的天氣根本也沒在去角質,每天擦著厚厚的京城之霜睡覺起床都是容光煥發啊,然後回到台灣後雖然還是涼涼的,可是我還滿常騎機車的吧,就是覺得臉上的黑頭粉刺啊、痘痘有一點在囂張的感覺,加上剛到新工作環境又搬到台北來住,總又覺得好像臉上少了光采,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其實是不用這麼戲劇化的方式來介紹這個產品,反正就是有一天我去通化夜市閒晃的時候,在小屈那條路上有一間雜七雜八的香水化妝品店,有些東西價格還算不錯,可是沒有巴黎草莓這麼好逛,然後看到這罐貝佳斯的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才賣不到一千元,就有點小心動,可是其實我有點想買深綠來敷,雖然很刺痛但就覺得很爽快,只是小姐覺得我不太需要用深綠可能太刺激了,然後基於我有點服老的心態,我就決定購買這罐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了,除了有清潔的效果外,其實他有點訴求是保溼舒緩的效果。

 

P1540463.JPG

 

主要成分有添加一些海藻精華富含礦物質可以強化肌膚的自我修護能力,還有乳油木果有加強滋潤保溼的效果,我看了一些網路上得心得有人提到櫃姐說可以當晚安面膜,我是建議不要這樣做比較好,因為他是泥狀的產品,光會沾到枕頭就很頭痛了,不知道是哪裡的櫃姐說可以敷一整晚的,這個藍泥跟深綠還有粉紅泥最大的差異點就是他不太會刺刺的,而且他敷了20min以上也不會變乾呢,一般來講我還是覺得中乾性肌膚一周一到兩次,油性肌膚可以兩到三次左右,當然也要看你的肌膚狀況去判斷,了解自己的肌膚才是保養最好的辦法。

 

P1550416.JPG

 

這款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市價好像賣到2980元吧,容量有430ml的超大罐包裝,所以除了臉部使用外當然身體也可以敷唷,容易長痘痘的背部特別適合,這款敷起來有一點涼涼的感覺,質地很像濃稠的霜淇淋,至少都要敷蓋過膚色為主,我第一次敷的時候原本很怕跟深綠一樣很刺痛,還想說先擦個精華液保護肌膚,可是我敷的時候居然沒有刺痛感,只有鼻翼那邊有一點點的微刺感,但過五分鐘後就沒有什麼感覺了,然後敷很久都沒有乾掉。

 

藍海新生美膚泥漿面膜已經是滿溫和的面膜了,如果你敷的時候還是有明顯的刺痛感,可以先擦一些精華液打底,含有一點油份的修護精華液是比較好的選擇,就可以當作保護肌膚的效果,再敷上這個藍泥應該就不太會刺痛了唷。

 

P1550419.JPG

 

洗的時候有點難洗所以一定要用它附的大海綿來協助一下,會比較好洗乾淨唷,把藍泥洗掉後會發現肌膚變的很柔嫩,也變的很明亮光滑唷,雖然對我來講鼻翼那邊還是有一點點紅紅的,不過整體的效果還滿明顯得,感覺肌膚像做完spa一樣的明亮呢。

 

    P1550473.JPG  

 

而且原本明顯的黑頭粉刺也變的比較不明顯了,跟一般的清潔面膜真的很不一樣,洗完後臉還是嫩嫩滑滑的,一點也不會有乾燥緊繃的感覺,然後看到自己的皮膚凹洞好多又有點小在意了,哈哈,真的年輕的時候不要亂擠痘痘,長大才不會像我一樣徒傷悲呢,總之這款藍泥面膜推薦給覺得肌膚很疲累,但又不太適合敷清潔效果太強的泥土面膜的人,這款主要可以達到深層清潔又可以明亮膚色,讓皮膚充滿活力的感覺唷,很大一罐去一些門市買還滿便宜的,但你要買到正統公司貨的話當然還是去百貨公司買才是最安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