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50371.JPG

 

在一段時間之前應該是一月中之類的吧,隱約記得應該是去日本鬼混一個月之前的事了,就去亂逛書局看到這本書打79折價格不貴,又打著手殘女都可以征服的妝髮書,翻了幾頁覺得真的滿實用的,就買回家了,不過後來就在亂忙也沒有時間看這本書,搬來台北想說要帶一些妝髮書會比較安心,除了帶我們老闆的兩套書之外,我還帶了絲琪老師跟這本妝髮書呢,這幾天終於在睡前有時間可以翻一下,發現內容真的滿不錯的。

 

 

 P1550372.JPG

 

裡面的照片很真實,感覺像是自己拍出來的感覺,可是絕對會讓你看得很清楚,不會像是有些雜誌或是美容書修的很完美像是很遙遠的圖片一樣,作者是凡妮莎是一名彩妝部落客也是網拍造型師,我不認識他,因為我其實很少流連在網路世界上,就算有也是在美容討論區之類的,不過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實在,作者本身也很漂亮可塑性也滿高的,所以以自己當作MD來出書還滿適合的,內容主要劃分成彩妝跟髮型造型兩部分。

 

P1550374.JPG 

 

妝的部分從底妝開始教大家怎麼打出霧面質感的底妝還有光透的珍珠底妝,然後還有各種風格的彩妝,不會有太多太難懂的文字,就真的像是在看一個淺顯易懂的美妝部落格一樣,想要學習韓式彩妝、氣質風、搖滾女王妝,裡面都有唷,而且一點也不難都會教你幾個小重點就簡單完成了,超級適合時下會打扮的女孩們的,大家可能都有各種風格的衣服,可是很多人都天天畫相同的妝,其實彩妝也要搭配衣服,不要上學、上班、相親都頂著你去夜店的熊貓妝,真的不要這樣做了。

 

P1550378.JPG

 

裡面也有教大家怎樣貼出漂亮的雙眼皮,還有假睫毛的挑選配戴等等,是一本內容滿完整的日常彩妝書,之前我也曾經買了幾本明星級彩妝師的書,看完之後我馬上覺得應該把錢拿去買化妝品或是吃一頓都還比較實在,整個有被騙的感覺,就覺得是靠名氣在出書但內容真的還不怎麼樣,隨便一本月刊美妝書內容都比他實在多了。

 

P1550379.JPG

 

這本書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是裡面的髮型造型的部分,從基本到小小進階一點的造型都有,而且說明跟圖片都很清楚,真的還滿好上手的 

 

P1550383.JPG  

 

我也都會一邊看這本書一邊跟我的假人頭培養感情,幫他換換髮型一下,裡面的造型大概十分鐘內就可以完成了,除非你還要上電棒就另外說了,這本書的風格裡面也很合我的胃口,就是那種路上走OK,上雜誌也會很美的照型,結合了一點日韓的感覺,這本書算我近期內還滿推薦給大家的妝髮書唷,手殘女真的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