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50354.JPG

 

最近各家品牌都狂推BB霜產品,不要說是BB霜了還有小香的CC霜,要價也是很驚人的售價,雖然很讓人心動,但還是在購買國際品牌的時候也不要忘了台灣也有很優秀的品牌唷,這一款Kevin老師所研發的101魔術特潤BB霜,是我最近的愛用BB霜,它跟傳統的BB霜完全不一樣,沒有詭異的灰色調,質地也很保溼好推勻,而且抹完後的肌膚是還可以透出肌膚的光澤度,看起來真的是像自己天生的好皮膚一樣透亮唷。

 

這款101魔術特潤BB霜的前身是10合一BB霜,一般款的就是適合比較中油性的肌膚使用,特潤款的就是適合乾性肌膚使用,雖然我皮膚比較偏油但我使用特潤款也不會覺得有任何不適感,而且真的很保溼好推,所以我特別推薦使用特潤款的。

  

 P1550283.JPG

  

這款特潤BB霜很特別的擠出來是白色的,跟大家印象中灰膚色的BB霜不一樣,以下是官方說明。

 

101魔術BB霜》:肌膚感光度 10合一魔術BB霜」含有獨特的星狀的礦物粉體,特殊造型的粉體能利用光線折射與散射的原理,去遮蓋肌膚瑕疵,唯有巧妙運用光線變化台灣女生偏黃、暗沉的膚色,並將毛孔、斑點、小細紋在光影魔術下通通變不見,同時保有裸膚的清透質感!「10合一魔術BB霜」不只大玩光影魔術,更蘊藏著色彩感應的技術。當在皮膚上推開101魔術BB霜,晶亮的乳白色BB霜會逐漸轉化為肌膚的顏色!達到融入肌膚、完美的吻膚效果

 

101魔術特潤BB霜》:保濕美容液 針對不同的膚質需求,研發推出更保濕滋潤款的「10合一魔術特潤BB霜」,這是一款集高效保濕美容液於一身的BB霜,增加玻尿酸精華液含量高達313%;具有抗氧化、滋潤功能的角鯊烷提升了208%;活化肌膚的人參根萃取提升了133%;保濕精華成分的丁二醇與雙丙甘醇提升了264% 對於乾性、熟齡肌膚有絕佳的保濕滋潤度,再也不必擔心皮膚因乾燥而難以上妝的問題

 

 

 

  

 P1550290.JPG

  

簡單的說就是擠出來是白色的,當你推到肌膚肌膚上的時候,包裹色粒的分子會放出顏色,就變成有顏色的了,它的顏色適合大多數的膚色使用,我覺得它神奇的地方是明明推起來很透,可是又有很不錯的修飾度,可以輕鬆得達到我理想的妝效。

  

 

P1550293.JPG

 

↑↑↑推開後幾乎沒有粉感

 

雖然官方沒有釋出有防曬係數的部分,可是成分中是有物理性的防曬效果的,如果想要做到更完善的人,可以用防曬乳先打底唷,我是完全依賴這一罐而已,真的白天只要化妝水後擦這罐就完成了保溼跟打底的部分唷,101不外乎一些保養成分,保溼、抗皺、美白、控油之類的,不過對我來講還是妝效決定一切呢!!

 

P1550234.JPG

 

馬上就試到臉上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生活不太正常所以臉上都有點紅紅的,然後一樣有毛孔粗大的問題,已經快要邁入26歲的我再不處理一下毛孔的話,再過幾年就要開始變成鬆弛型的毛孔了。

 

P1550248.JPG

 

取適量的BEAUTY MAKER 101魔術特潤BB霜到臉上,它的質地真的超好推勻的,然後慢慢推的時候就會發現顏色轉變成膚色的BB霜了。

 

P1550254.JPG

 

推勻之後我習慣針對明顯瑕疵的部分再輕拍一點101魔術特潤BB霜,可以讓修飾效果更好,不過我嚴重的黑眼圈還是靠魔法遮瑕筆來修飾吧。

 

 

P1550257.JPG

 

推勻後發現皮膚質感調整的很好,而且一點也不像擦了BB霜一樣,一點粉感都沒有,反而還透出肌膚的光澤,小瑕疵也變的不太明顯了,毛孔也被光線折射的不明顯了,真的是肌膚的光影魔術師呢。

 

P1550326.JPG

 

壓上一點零負擔礦物蜜粉底就輕鬆完成自然的底妝了,這樣化一個底妝根本不用3分鐘呢,雖然這款強調是特潤BB霜,不過用起來並不油膩,中油性肌膚只要搭配比較控油的蜜粉產品其實持妝度也很好。

 

      P1550323.JPG  

 

我很少會愛用BB霜產品,還是會習慣從防曬飾底開始,一步步打造出理想的底妝,不過這款101特潤BB霜完全讓我著迷了,原本只是某次到內地出差的時候不想帶太多東西,就隨便丟了這罐BB霜進來,沒想到在北京寒冷的天氣用起來也是很服貼,之後就開始了我的愛用生活了,而且現在特價299元而已,比開架式還要便宜質感又很棒,大家有機會也可以體驗看看我愛用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