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30291.JPG

 

 原本只想要介紹Beauty Maker的新升級版的魔法亮采遮瑕筆,因為這兩支筆是我化妝箱裡面一定要出現的東西,要是忘記了會很不安呢,然後剛好手邊也有其他的BM底妝產品就一起做介紹了,所以這次介紹的產品有美肌修片粉餅、傳明酸沁白保溼蜜粉(粉嫩櫻花)、毛孔光光隱形蜜粉跟魔法亮采遮瑕筆(象牙、粉膚),其中有幾樣產品雖然介紹過了,可是這次BM又再次出了升級版,不僅內容物變的更好用、連成分也有做調整唷,然後我最喜歡的亮采遮瑕筆也換了新外殼包裝,變的跟D牌的柔光筆很像,其實D牌柔光筆也很棒,可是價格要三倍左右呢,所以我都留著自己用,哈

 

P1530039.JPG

 

獻上半素顏照一張,就出門後回家用潔顏水把底妝卸掉的樣子,所以眉毛還剩下一點,最近去日本鬼混了一個月皮膚的更白了

 

P1530070.JPG

 

先來介紹這個美肌修片粉餅,這個主要就是有修片效果的粉餅針對毛孔粗大、細紋跟皮膚凹凸不平有潤飾的效果,他比較特別的是他的質地並不是乾粉餅狀,而是霜狀的質地,使用的步驟就在你的飾底乳或是防曬後使用,這個男生也可以放心使用,因為他並不會有很強烈改變膚色的遮瑕力,他比較針對皮膚的質感做調整,讓你的皮膚看起來比較光滑細緻一些,也有控油的效果

 

P1530076.JPG

 

裡面就是這個感覺的霜狀粉餅,含有矽膠粉體可以填平毛孔達到平滑肌膚的效果,擦起來膚色不會改變太多唷,我是覺得對於痘疤或是膚色不均完全是沒有什麼遮蓋效果,如果是比較多瑕疵的問題肌可以先用慣用遮瑕粉底後在局部毛孔粗大的部位使用這個修片粉餅,這樣的畫法會讓你皮膚看起來很光滑唷,用了幾次覺得控油效果尚可,這個擦完後皮膚摸起來會很滑細、我建議在夏天可以多上一層薄薄的蜜粉會更持妝也可以達到更完整的修飾效果唷。

 

P1530060.JPG

 

然後接下來就是魔法光亮采遮瑕筆的升級版了,舊版請點我!!!這兩支筆是我很推薦的魔法遮瑕筆,升級版的成分感覺更厲害了,說含有高含量的賦活精華液、有保溼度很高的乳油木果跟維他命E,還有抗皺的胜肽成分,不過比較重要的還是柔膚折光因子可以讓皮膚的小瑕疵變的不明顯,也可以提亮肌膚唷。

 

P1530056.JPG

 

包裝也變的更高級了,真的跟D牌的很像,我比較過好像包裝是同一種材質呢,然後這款魔法遮瑕筆的質地很潤透,就算補妝的時候也不會乾燥卡粉呢

 

 P1530065.JPG

 

第一次用要押比較多下,大概壓個十個後就可以等一下,不要狂壓他唷,因為會一直停不下來就浪費掉了唷

 

P1530068.JPG  

 

就只是想跟大家介紹一下剛擠出來的樣子,然後這個魔法遮瑕筆分為象牙色還有粉膚色,就是因為象牙色比較偏白適合拿來提亮T字部位還有凹陷處,粉膚色有點偏橘色拿來矯正黑眼圈是最適合的了,如果光用遮瑕膏怎樣都蓋不掉的黑眼圈,就是要先用偏粉橘的遮瑕筆先把咖啡色的黑眼圈調整色TONE後,再使用遮瑕膏才蓋的住唷,我現在也沒有在追求零黑眼圈的境界了,就不要看起來太沒精神就好,我覺得一點點黑眼圈看起來五官還更深邃呢,不過這個限於我個人的想法而已。

 

P1530106.JPG

 

使用了粉膚色的魔法光亮采遮瑕筆來調整黑眼圈的色TONE,它質地跟舊款真的不一樣,質地變的更細然後更潤澤了,就算覺得上一次不夠,上第二次我也不會覺得卡卡的唷

 

P1530138.JPG

 

然後T字部位跟C字部位就是用象牙色的魔法光亮采遮瑕筆來提亮唷,我原本就覺得甚麼XX光筆,就是淺色的粉底而已,可是看到朋友用了D牌的提亮筆後,五官真的變的很立體特別是拍照的時候,後來我也一定在化妝的時候使用這支魔法光采遮瑕筆,就是因為裡面的柔膚折光因子可以捕捉光源,讓你想凸出的部位聚光看起來更立體唷。

 

P1530167.JPG 

 

這是上過了美肌修片粉餅跟魔法光亮采遮瑕筆後的妝效,黑眼圈的部分因為我是凹陷型的黑眼圈,光用遮瑕筆只能夠讓情況看起來不要太糟糕,想要看起來精神十足的話就還是要用一下遮瑕膏了,然後使用象牙色的T字部位因為有聚光的效果所以也變的更立體了

 

P1530176.JPG

 

然後其實用完美肌修片粉餅後就已經完成底妝了,不過想要延長美麗底妝的效果的話,可以來一點蜜粉會更完整,這款是傳明酸沁白保溼蜜粉(粉嫩櫻花色),這款蜜粉很特別的是有氨基酸衍生物粉體包裹海洋深層水,意思就是說蜜粉接觸到臉部皮膚的時候會有冰涼的水感,特別適合有人一擦蜜粉就脫皮的膚質,這款是有點帶微光澤的粉嫩色,但上起來還滿透亮的,而且保溼度跟服貼度都很好,所以相對的控油度就沒有了,我夏天就不會考慮用這一款蜜粉,不過某一次化雜誌模特兒的皮膚保養裸妝的時候,就是用這一款蜜粉唷。

 

P1530191.JPG 

 

擦完美肌修片粉餅跟魔法光亮采遮瑕筆後再刷一點沁白保溼蜜粉的妝效,其實皮膚瑕疵都還看的到,就是像前面說的美肌修片粉餅對於疤痕沒有遮蓋度,只能讓皮膚看起來質感變好,然後沁白保溼蜜粉也是讓皮膚的妝感像是剛擦完保養品一樣的透亮妝效唷。

 

P1530241.JPG

 

如果是油性肌膚的人也不用擔心,BM還有這款毛孔光光隱形蜜粉可以挑選,這款也是有升級版的唷,新的升級版粉體更細緻而且含有蘋果光反射粒子,會讓你的毛孔因為光線折射的關係看起來變的不明顯,粉體採用的也是羽柔液晶粉體可以撫平毛孔填補凹凸不平的空洞唷,成分中也含有控油保溼的護膚因子,在控油的同時也不會過度乾燥導致脫皮唷。

 

P1530258.JPG

 

然後這張照片就是又多壓了毛孔光光的隱形蜜粉,感覺皮膚看起來更顯霧面平滑呢,也覺得比較有遮蓋度一點點,不過我覺得遮蓋度最好的還是BM的零負擔礦物蜜粉底唷,這款毛孔光光隱形蜜粉的控油度也比較好一點,但也不用想說可以一整天不用補妝,美麗是不會這麼輕易維持的,還是三四個小時要照一下鏡子確認一下自己的妝容吧,以上就是BM最近出的幾款底妝新品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