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20157.JPG

 

日本漫溢著濃濃的情人節氛圍,在台灣的大家或是世界上某個角落的你,有沒有在今天為自己心愛的人做些什麼呢??或是還提不起勇氣告白的你,是不是還要在有機會的時候不讓自己後悔呢???就算現在的你沒有情人,也別忘了多愛自己一點,買一份小禮物或是一個巧克力讓自己過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情人節吧。

 

p20120214-144909   

 

其實我沒有在過什麼情人節,就是自己漂流多年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情依附,有時候很喜歡自己給自己買一些小東西來紀念某個美好的時光,也過了一年了吧,還記得第一次跟他見面的時候,他不敢抬頭看我,跟電話中還有QQ上完全不一樣,是個看起來很害羞的人,不過也沒有什麼機會太常見面,應該也才見過四五次面吧,我們總是各忙各的事,留學生要忙著賺錢養活自己是很辛苦的,所以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碰面,記得一起到上野買你們國內過年一定要吃的餃子,還有陪你去秋葉原的青山洋服買了一套很貴的西裝,後來一起去吃了超大碗的咖哩飯,裡面都是宅男們。

 

你的話不多,但總是默默的付出些什麼,你說要給我一個包包,但真的不是我喜歡的款式,現在想想你應該是在盡你能夠付出的體貼吧!!!雖然你總是很俗辣的被我罵完後趕緊掛電話,我再打過去也死都不接電話,讓我很生氣,不過突如而來的311日本大地震讓我們斷了聯繫,電話一整天都接不通,最後接通的時候知道你在學校裡面很安全才鬆了口氣,後來很多不得已的原因我回台灣了,最後的簡訊還留在我的日本手機當中,你告訴我要『元気でね』,我也祝他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回到台灣後我開始上班讓自己試著忘記很多事情,其實一直有你的聯繫方式,今年年初我上了QQ跟你取得聯繫了,告知我要來日本旅遊的事,並且跟你用SKYPE通了話,聽起來你是都沒有什麼變化的,你跟我說我來旅遊可以住在你家的時候,其實我真的很感動,你說你也剛好要回中國所以就讓我幫忙顧著你的家這樣也好,我買了些台灣的東西拿到日本給你讓你帶回中國,當我搭公車到了富士見町團地的時候,你熟悉的身影站在寒風中,我跨越了1000多公里的距離再度看到了一年不見的你,心中情感五味雜陳,但也只能壓抑著心中複雜的心情,冷靜的對你說:你好,好久不見了!!!

 

過兩天你就回去中國了,在你家看到了資生堂怡莉絲爾的化妝水、乳液讓我覺得很特別,也讓我想起了我對資生堂的喜愛,我決定也要去買一套怡莉絲爾的保養品來紀念這段有點無奈的情感,當你再度回到日本努力求學的時候,也代表著我即將要回到台灣開始一個新生活了,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我們這次見面會不會已經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我總是對著你講,我們都是大人了,你也該認真的去找一份幸福了。不管你未來變的怎樣,也希望你可以記得我這個台灣男生吧。 

 

 P1520141.JPG   

 

看著每天都會經過的立川道路,下一次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會是何時呢???

 

  P1510829.JPG   

 

前幾天也回了以前的專門學校看了他們的畢業秀,想當初去年的時候我也是在後台幫忙化妝弄頭髮的其中一員呢,看到了以前許多的熟面孔,大家也還記得我,那種感覺真的很開心,又找回了某些遺憾了

 

P1510864.JPG

 

而且今年也有台灣女孩唷,我忘記他是念什麼科系了,不過他也是台灣之光呢,在台灣已經是一個人氣名模了,到了日本也是接了很多模特兒的工作,希望你在日本也可以繼續發光發熱唷!!!

 

 P1520067.JPG

最後就是由我很喜歡的蜜桃小矮人來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吧!!!不要忘記身邊一定有一個珍惜著你的人存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