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00562.JPG

 

睽違快要一年沒有見面的鼻同學,遠從彰化下來找我見面,一起去了義大遊玩,因為我今年回台灣後就開始上班,所以都一直過著很忙碌充實的生活,休假日也懶懶的跑去外地,所以才會拖了這麼久才跟我的好朋友見面,這張照片原本是想拍眼妝特寫的,但覺得眼睛中很有故事所以決定當成封面照了!!!然後受歡迎的Cover Girl系列文章也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也沒什麼特別原因,就是單純過的很忙這樣。

 

P1500519.JPG 

 

毫不客氣的素顏照,今天鼻同學說想要來一個可愛好親近的妝,因為太久沒見面所以原本想要把畢生所學都發揮出來的,後來還是覺得簡單就是美,所以也是快速的就完成了這次的妝容

 

P1500628.JPG

 

因為要一起去義大玩,原本想說要去遊樂園的不過想想應該聖誕節人很多,還是放棄了,不過防曬還是要做好選用了保濕度很好的雪肌精防曬乳,有人覺得可能比較偏油但對我來講可以大幅的提升底妝的服貼度,是一項很好用的產品唷,鼻同學膚況還好但還是拿了RMK的液狀粉霜來上妝,畫出比較無瑕的陶瓷底妝,眼周的黯沉部份當然要拿出最近開箱好好用的日本資生騰INOUI雙色遮瑕膏來修飾唷。

 

最後定妝的蜜粉只是很薄的刷上BEAUTY MAKER的零負擔礦物蜜粉底唷,這一款礦物蜜粉我已經完全用光一罐又再買一罐來用唷,自用攝影用都非常相宜啊,因為刷起來有點像粉餅的妝感,所以這次只是很輕薄的刷一點唷。

 

P1500536.JPG

 

眼妝部份想畫出靈活大眼,可是她男友就在旁邊也不能畫的太OVER,就連這樣的濃度男友都覺得小濃了,哼!!!先用INTEGRATE的膚色珠光眼蜜先打底製造光澤感,使用了某M家的霧面棕色眼影,眼線液選用的是媚比琳的超極細眼線液沿著睫毛根部填滿這樣。

 

P1500537.JPG

 

下眼影是NARS雙色眼影中的淺紫色提亮的,眼頭的亮澤感則也是用M家的膚黃色眼影打亮的,這次難得認真的使用睫毛膏認真的一根根刷出捲俏的上下睫毛呢,因為鼻同學有一雙靈活的大眼所以不讓假睫毛搶走她的丰采唷

 

 

 P1500567.JPG

 

使用產品中有一項NARS的雙色腮紅盤超棒的,有修容色可以把臉型修的更立體再加上無敵可愛的安秋莉卡腮紅,很適合聖誕節的可愛雰圍呢

 

P1500533.JPG

 

唇部的口紅是HR的裸粉色口紅再加上劇場魔匠的粉橘色唇蜜唷,這次的妝也是以可愛為出發點完成的。

 

  P1500552.JPG

 

完成照就是這樣啦!!!因為很常化鼻同學,我都覺得我是用化妝來增加感情的,我們二技的時候快要畢業的才比較熟,早點認識變朋友的話一定可以一起到更多地方遊玩呢,而且原本今年三月要在日本見面的,我要去大阪跟他會合,也是被可惡的地震破壞了,讓我沒有機會到大阪呢。

 

P1500556.JPG

 

鼻同學!!!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唷,你結婚的那一天,我一定要親眼去見證你的幸福唷,就這樣約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