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90049.JPG

 

這款面膜很厲害的不得了啊,首先我真的很佩服取這個系列名字的偉人,雖然我不認識妳,可是取了個超臨界就感覺非常有效的感覺,有點像是會跨越時空回到以往雪白肌膚的美夢,然後價格也很便宜,5片才149元之前在小屈買還買一送一,我第一次買是在它們的官網買10片249元也是很便宜啊,而且又是牛爾老師背書的產品,就是整個很有說服力,算是我近期用過很有感覺的平價面膜唷,讓我想一直再買下去的呢。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面膜主要的成分有鞣花酸跟維他命乙基幫你做黑色素的抑制跟還原、維他命E幫助抗氧化當然也要搭配了保濕成分的紅薏仁、玻尿酸跟雪耳成份呢,看起來就感覺很多中藥成份幫你滋養皮膚是一款補品級的美白面膜啊,而且除了成分很豐富外,當然它的超臨界也不是亂取的名字,這個名字是來自它的CO2萃取技術,這個就有點難解釋了,反正我不是很在意是怎麼一回事,我敷起來有變漂亮就好了。

 

P1490057.JPG

 

它所採用的面膜布也不是一般的布膜唷,是我最喜歡的蠶絲材質的而且還是白金級的蠶絲布膜唷,這種蠶絲的布膜特色就是比較薄、服貼度也比較高,以往的蠶絲布很容易破掉,但我用這款是不太會有這種問題呢

 

P1490073.JPG

 

我只是單純臉的面積比較大,所以感覺沒有很服貼,其實鼻子兩側再剪兩刀就會超服貼了,不過整體來講是很服貼的呢

 

P1490081.JPG

 

面膜只有一點淡淡的香味,而且這款面膜在敷的同時其實也幫助很多人唷,這款面膜所採用的紅薏仁也是來自南投有機栽植的唷,這個是台灣社區公平交易的唷,可以幫助更多農民有工作機會栽種紅薏仁來作成這款面膜,讓大家可以變漂亮,真是一舉兩得啊。

 

 P1490108.JPG

 

面膜大概敷個15分鐘就很夠了,面膜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自從做了現在機場免稅店的工作後,睡眠嚴重不足,早上五點半打卡,回到家也都掛了,有時候晚班九點多到家洗完澡也都十點多了,隔天也是四點多就要起床上早班,只能靠一邊抬腿舒緩酸痛的空檔趕緊來片補品級的修護面膜來滋補一下疲累的肌膚啊,不然隔天膚況都不很OK、上了妝也藏不住疲累的膚色,我是很重視肌膚的光澤感的,只要覺得肌膚暗沉就馬上會洗澡加按摩臉部肌膚呢。

 

 P1490130.JPG  

 

敷完這款超臨界紅薏仁美白面膜後,不僅覺得皮膚保濕度大大提升、重要的是皮膚的光澤感變超好的,剛敷完也覺得皮膚超透亮,而且一個星期敷個三次左右就有很明顯的亮白效果,即使是長期睡眠不足的我,也可以天天容光煥發呢,而且價格又很便宜,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補品級美白面膜啊,我愛這款NARUKO紅薏仁超臨界美白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