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90252.JPG

 

我想先警告大家,這一組LUNASOL的聖誕彩妝絕對是今年必買的組合比起黛珂我覺得實用性更高,顏色更美也更值得收藏呢,前天想去週年慶的百貨公司買,可是我又沒特別想要再去湊禮卷,因為會多買不必要的東西,然後有了禮卷又會再去買不是很需要的東西,所以我決定就去沒有週年慶的新光買了這一組,應該是2450元打9折吧,我沒記錯的話,哈哈。

 

這組裡面有這次新型態的LUNASOL眼影盒一盒當然是限定色的EX01唷,再搭上淨透水漾修容霜(12g)、精巧光燦唇蜜(5.5g)、淨透光采蜜粉(6g),都算是容量還滿大的組合唷,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太划算了,也是列入每年必買的聖誕彩妝禮盒唷,而且這次新型態的LUNASOL眼影大家應該也知道,很特別是原本四色的組合,在打底提亮色跟陰影色又再細分三格色彩,讓原本簡單的顏色又多了不同的變化,所以更要購入這一組聖誕彩妝禮盒啊。

 

P1490240.JPG

 

當然主角就是這一盤的派對眼盒EX01了,應該很明顯的看出左上角還有右下角的三格眼影吧,這三格就差異在珠光量的多寡還有發色度這樣,可以混擦也可以單獨取單色畫出自己想要的妝效,所以真的算是跨時代的新發明吧,哈哈,紀凡希是也有類似的眼影啦。

 

  P1490585.JPG

 

手背上簡單的試色就是這樣,左上角的顏色照片看起來像珠光白色,不過其實是帶著細緻粉紅偏光的色彩唷,是一格很高雅漂亮的底色,右上角的則是也帶著細緻粉紅偏光的淺棕色,左下深角的棕色就稍微再深一個色階,也是小偏紅的棕色這樣,最後一格的棕色則是由淺到深的可可咖啡色,也是很好自由運用的色彩唷,這一盤眼影讓我喜歡的最大原因就是淺的顏色很多元,深的顏色又夠深,我想應該會躍升我的最愛LUNASOL眼影盤的前幾名吧。

 

P1490565.JPG

 

這三個顏色可以細分成珠光到絲光的的發色度,我習慣會把B跟C混色擦到眼皮上打底,絲光色的C再拿來打在眉骨、珠光色的A因為最亮所以拿來打在眼頭這樣,不過你想要三色混擦也可以就是了

 

P1490381.JPG 

 

因為我會覺得用A色打眼窩會太拋,所以才會細分這樣的方式去化,這樣化起來效果也比較好唷,大家可以多試試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化,圖片中也已經加入了右上角的淺棕色了喔,我覺得這一色還滿淡的,只能算是加入一點點輪廓感吧 

 

P1490395.JPG

 

這個是加了左下角的棕色,我下眼影的方式是化的比較暈染式的畫法,因為想說是派對的眼妝就要稍微跟平時不一樣,這樣子也可以讓眼型更放大呢

 

P1490415.JPG

 

進入了重點戲的深邃色,這邊也是一樣細分成ABC三色的深淺發色度,我會先用AB混色化眼尾到眼中的部份,眼尾會往上暈染一些,然後最深的C色會拿來當眼線畫,下眼影則是ABC三個一起混著畫,反正就是妳們自己開心怎麼畫最美就那樣化

 

 P1490438.JPG

 

P1490430.JPG

 

化起來感覺就大概是這樣,因為剛好他新型態的眼影配置方式,可以利用幾種不同發色度跟光澤感的深色來達到更立體的眼粧效果,不好好應用一下就可惜了這樣的設計呢

  

 P1490476.JPG

 

刷上下睫毛還有拉長的眼線以及重要的假睫毛,都可以將這一盤眼影的美映襯的更無敵啊,就覺得LUNASOL眼影的棕色都特別高雅,跟別家的就是不太一樣,所以用完這盤派對眼盒後,我馬上決定一定要逼大家去專櫃把這一盒帶回家啊,以下是其他產品的簡單說明這樣

 

P1490523.JPG

 

這個是精巧光燦唇蜜的試色,這支唇蜜看起來好像滿粉紅的,不過擦起來幾乎是透明色了,擦起來的琉璃光感還不錯,不過沒有任何潤色的效果,對我來講有一點微黏感,就是個基本款的透明唇蜜這樣,我想拿來搭配一些唇膏來使用應該會更適合的。

 

 P1490548.JPG

 

淨透光采蜜粉是帶有細緻光澤的蜜粉,粉撲一樣非常的柔軟,然後蜜粉的質地也很細緻,是有點帶膚黃色的蜜粉,對於東方人的肌膚有最好的提亮效果,不過我自己是不太會用這樣的珠光蜜粉打在全臉,雖然它的珠光效果比黛珂的內斂很多了,但我就是走不出那一步啊,我頂多也是局部使用就差不多了

 

 

P1490608.JPG

 

這個就是淨透水漾修容霜的試色了,他就是一款霜狀的腮紅這樣,霜狀腮紅我會放在粉底後、蜜粉前使用,才不會有推不勻的問題,這款霜狀腮紅是有細緻珠光的粉紅色,推起來很像運動完後的光采紅潤,但對於皮膚比較暗黃的人來講可能會有髒髒的感覺,比較挑膚色使用就是了,我覺得毛孔粗大的人也不是很適合使用呢,但條件好的人用起來就是會很漂亮啊

 

 

  P1490529.JPG

 

最後再來複習一下這組LUNASOL  2011年聖誕彩妝的東西吧,有一盒派對眼盒、精巧光燦唇蜜、淨透水漾修容霜、淨透光采蜜粉,還有一個毛茸茸的手拿包唷,不過依照往年的慣例,包包永遠都是放在那邊應景用的,然後我覺得今年的組合算是還滿實用的,去年的是也不錯,只是眼影的顏色沒有到很熱愛就是了,這組的眼影就讓我很想拿去幫每一個人試化看看呢,請大家趕緊去專櫃把這一組帶回家吧,一定不會後悔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