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70303.JPG

 

進入了光輝的十月份了,我一樣在免稅店每日辛苦的工作當中,哈哈,不過隨著同事朋友的認識所以也常常有聚餐之類的活動,這樣的生活算是挺滿意的,雖然不盡如意,但在這個動盪的社會當中也算不錯了,基本上我還滿知足的這樣。

 

P1470306.JPG

 

照片中有我們部門的妹妹雖然換部門了,但還是常常見面到,倉庫的洪大哥一樣每天精神奕奕的跟大家打招呼,笑的很開朗的客服艾德森先生最近也變的比較熟了,希望有空大家還是可以一起出來吃飯聊天,也許多年後都是很不錯的回憶呢

 

P1470312.JPG

 

我們家的兩位藥師同事,還有新人小千也是從日本唸書回來的,雖然不常遇到但遇到都有很多話可以聊唷 

 

P1470113.JPG

 

這位女藥師我認識他幾天後,我就問他:你是不是不愛漂亮??哈哈,因為我覺得他很隨性的感覺,5點半上班永遠都打5點29分的卡,某天他要去喝喜酒我便提議要幫她畫個妝這樣,代價是一份早餐就夠了。

 

P1470114.JPG 

 

因為他的膚質很特別,很容易浮粉妝前做再多保濕也一樣,就是皮膚很不吃妝的一種症狀,所以上的底妝都很薄這樣,而且保濕度都要好粉體也都要夠細緻才服貼的住,克蘭詩的蘋果光秘密再加上SK2的粉霜局部使用再加上SOFINA的粉餅就完成了,眼妝也是用BEIGE X 2跟KEVIN老師的某款透明梗假睫毛就完成了,因為想說喝喜酒所以下眼影用了一點淺紫色的眼影這樣,腮紅跟唇彩都是自然粉色系唷。

 

P1470146.JPG

 

因為這名女性有自然捲所以頭髮都會很凌亂,哈哈,綁了簡單的包頭再加上三股邊作一點小花邊就完成了,晚上再見面髮型也沒走樣呢

 

    P1470370.JPG 

 

然後這名女性是來自加拿大的一名新娘,也是朋友介紹的工作這樣,這名女孩喜歡一切簡單,可能都在國外長大的關係所以也都很自然,平時也鮮少化妝,剛好只是一個訂婚儀式所以就還滿簡單的就完成了。

 

P1470373.JPG

 

說簡單是也還好,就看起來淡淡但也畫了滿久的,新娘也不希望自己變成別人,所以畫完後要變美但又要像自己這樣,不過又要有一點特別的感覺,所以完成了這樣的作品,最喜歡她的唇色很適合他比例也剛剛好

 

P1470377.JPG

 

P1470379.JPG 

 

P1470387.JPG

   

P1470384.JPG 

 

P1470391.JPG

 

這名藍色衣服的美女是來自香港的克麗絲汀小姐,個性超好像歐美少女一樣開朗,我也幫她畫了拉長的小煙燻妝,整個都快比新娘搶眼了說,不過那天真的很開心,還幫一個壯丁捲頭髮變的很像離婚的貴婦,不過我趕著上班也忘了拍這個重要腳色說。

 

P1470413.JPG  

 

過幾天又去參加同事的婚禮,這兩位是隔壁運動用品的同事,我也幫這位跟我一樣大卻已經當媽的小姐化妝,應該是我認識他以來最漂亮的一天吧,謝謝各位同事的照顧,雖然我還會再做一陣子這份工作,但總覺得會很想念大家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