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70208.JPG

 

會買這罐產品就是最近很熱愛敷凍膜類的面膜,然後在堀江的巴黎草莓亂逛的時候看到這罐的名字很酷,就叫做黑裡透白凍模,說有竹碳的成分可以吸附肌膚髒污,其實我一直覺得很怪,用了幾次也沒覺得特別厲害,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原來使用方式的不同會大大改變它的效果啊。這個是台灣製造的產品,我記得欣蘭化工以前在考美容執照的時候都有聽老師買她們家的東西,就也沒特別記得怎樣,只知道是個台灣化工廠這樣。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部落格,應該是它的官方部落格吧,童學美容社,裡面有這罐凍膜的使用方式跟一些問與答,我覺得可以仔細看過,這罐真的是算滿好用的產品,然後回家上網看才知道這罐似乎還滿有名氣的呢。

 

P1470192.JPG

 

我在巴黎草莓買225g是大概兩百多元還是三百元也忘記,然後裡面蓋子打開就是有一個挖棒這樣,包裝看也有500g的,如果持續愛用下去應該也會考慮購入大包裝的

 

P1470195.JPG

 

這罐會黑黑的凍膜是因為添加了竹碳粉的關係吧,這罐的主要效果是清潔不過是很溫和的清潔,對於保溼來講因為是由高分子膠組成的凍膜所以也有短暫的保溼效果,但並非強調保溼的凍膜唷,第一次我敷完後沒有覺得有什麼感覺,反而覺得癢癢的,後來上網查才知道我可能敷太薄了、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唷。

 

 

P1470185.JPG 

 

這是敷起來的樣子,其實這樣還算太薄但我真的沒有辦法敷的很厚說,看它們部落格都可以敷的滿厚的,第一次用沒什麼驚喜的感覺,因為以為是美白保濕面膜,沒想到他是一款清潔面膜,不過又跟一般的泥土面膜不同,敷起來不會刺痛而且沖洗掉後,皮膚變的很光滑明亮,重點是會看到你的鼻頭粉刺都浮起來冒出頭了,輕輕一擠就會跑出白白的油脂,如果有加強使用鼻頭粉刺面膜又會更乾淨唷。

 

 P1470230.JPG

 

這是沖洗掉後的照片,然後還擠完了鼻頭粉刺所以等他退紅後再拍照。不然紅鼻頭還滿糗的,會發現他清潔效果很好也是上網仔細看過才知道的,而且敷的時候就是厚敷但不要敷到乾唷,之後再用水按摩沖洗掉之後,就會覺得皮膚變的很乾淨又清爽,膚色也比較明亮但保濕度就還好而已,後來看它們說明又提到這罐產品很大的特色就是可以跟不同產品混合使用,說這罐成分很單純所以跟別的產品混合使用也不會有太大問題,除了酸性比較高的果酸產品或左旋C產品就請避免混用。

 

    P1470258.JPG

 

所謂的混合使用,就是可以調和乳液或是面霜一起來敷到臉上,比例大概是乳液1比上凍膜4的比例唷,不過也要看乳液本身的質地,凍膜本來就比較滑動性高了,所以乳液的挑選也不要太水,我是選用雪肌精乳液不過我也覺得滑動性太高,只是想說在日本買這個限定的小包裝都沒有機會用,拿來混合凍膜就變成美白保溼凍膜用看看了。

 

P1470262.JPG

 

自己抓的比例大概是這樣,如果皮膚比較偏乾的可以混合面霜一起敷唷,應該質地會比較稠一點

 

P1470269.JPG

 

調一調就變這樣了,美白跟保濕乳液都可以調和,如果是控油乳液就沒有太大意義了,下次我也想混一點美白精華液進去呢

 

P1470282.JPG  

 

敷起來也大概是這樣,我覺得這次調雪肌精美白乳液一起敷起來真的保濕度有變比較好,然後清潔效果也還在,一樣敷完鼻頭粉刺都會浮出來,有一些陳年比較難纏的粉刺也有浮一點頭出來,如果是皮膚比較有很多粉刺痘痘的人可以試看看連續敷一個星期看看,應該會有很大的差異,因為這款真的滿溫和的,我連去完角質再敷也沒有刺痛感,因為我毛細孔比較大,所以常常使用這樣的清潔面膜,我覺得會讓我皮膚比較光滑,反正這罐這麼便宜,用看看就知道喜不喜歡了,我自己是還滿喜愛的,介紹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