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70063.JPG

 

這是來自日本品牌SOFINA的超貼心眼影盤,『SOFINA AUBE星鑽美形 舒芙蕾眼彩』,「一目了然‧有樣學樣彩盤設計」,因為用了好幾次真的覺得很棒所以跟大家介紹一下,年輕的時候會買SOFINA的產品,因為在專櫃裡面算是比較便宜的品牌,品質也很不賴,特別是在周年慶的時候有很多划算的特惠組,到了日本後看到藥妝店賣她們家的一罐水凝乳液一直想要買下來,但還是買不下手最後在台灣小屈看到賣的比日本還要便宜就馬上買回家了呢,後來參加過她們的發表會,也慢慢覺得她們家的品質越來越好了,產品線都很適合亞洲人使用唷。

 

P1470069.JPG

 

這就是這盤眼影盤的最大特色,,『一目了然‧有樣學樣彩盤設計』,很多人聽專櫃小姐買了盤新眼影回家後,根本就不知道怎麼下手,特別是歐美櫃的彩粧品而且都比較飽和很容易失手,像這盤眼影都幫你標清楚使用步驟123的標示,打底色、中間色、眼線色、打亮色都有標示,連用哪一頭的刷具都標的很清楚,而且眼影盤的分布就是一個眼睛的形狀,在哪個部位用哪一個顏色,這樣對於初學者來講真的是太貼心了。

 

P1470073.JPG

 

而且這五個顏色搭配起來的妝效特別適合東方人的眼型,化起來不會變拋拋眼也不會變成誇張的眼妝,整個顏色調配跟珠光的比例就是恰到好處呢,不過如果是喜愛大膽顏色表現的人來講可能覺得比較清淡呢,我自己是偏好幫別人畫出還是像自己的妝,並不特別喜歡過渡改變呢,但基本的變美是一定必要的就是了。

 

P1460938.JPG

 

1. 先使用眼影盤中的淺珠光粉色打底,可能覺得有一點拋拋的也沒關係,反正之後還有深邃色跟睫毛膏來撐場

 

P1460964.JPG

 

2.眼影盤中的粉紅色化在眼頭到眼中部位,記得只要化一半就好,因為是珠光眼影所以畫起來不會有明顯界線呢

 

P1460978.JPG

 

3. 眼頭到眼中化了粉紅色後,眼影盤中有一個淺棕色就是從眼尾化到眼中的顏色,這樣的方式會讓東方人比較平板的眼型感覺更立體深邃唷,當然眼下也可以偷偷加一點淺棕色。

 

P1470015.JPG

 

4. 使用眼影刷的細海棉棒沾取4號的眼線色來化眼線,對於初學者不擅長化眼線的人來講,這樣的方式是可以更輕鬆上手的。

 

 P1470053.JPG

 

5.最後用白色海棉棒沾取珠光色來提亮眼頭就完成了,一目了然的設計真的很簡單就可以完成一個專業級的眼妝唷

 

 P1470041.JPG

    

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這個自然又感覺很專業的眼妝了,而且這個色系是粉紅色系化起來特別有溫柔感,不管是OL或是想要面試的人都很適合這樣的色彩呢,因為這個眼影盤真的太貼心了,有這樣貼心的設計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就算是初學者也可以放心使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