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333.JPG

 

不知不覺當中已經進入了九月中了,一樣是在機場免稅店工作的日子,只是在早上五點從五甲騎車到小港的短短五分鐘車程中感覺到微涼的秋意了,相信在過幾個月就是寒冷的冬意了,希望自己可以再堅持一陣子啊,開始工作後其實心態沒有太多改變,花錢的習慣也差不多沒有變,一樣愛亂買東西,而且還是一樣常常喜歡自己出去到處流浪,原本月底想自己去墾丁玩的,但後來朋友太久沒有見了,所以應該還是會一起去走走吧,開始賺錢上班後,已經很久沒有去大自然了呢。

 

上班站八九個小時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就算沒有班機的時候可以小坐一下也無法降低腿痠的程度,所以回家後都要用熱力乳膏之類的東西,來按摩加抬腿,高丹數的襪子也是必備的了,有時候早班下午三點下班後先睡死一下再去晃晃是平時的小樂趣,圖片中的克蘭詩組合是在瑞豐夜市對面的格子舖挖到的寶物唷,都一百元到一百五而已呢,很喜歡克蘭詩的保養品香味,用起來都很舒服,還有我最喜歡的VOCE日本美容雜誌在台灣已經兩週年了,這一期特價99元唷,這本是我在日本最喜歡的雜誌,日本彩妝師的妝容都很美很自然,是我化妝的靈感來源呢。

 

P1460268.JPG

 

我承認我有點土,我不知道這個牌子在台灣很久了,因為我在日本看到每個人都穿這個牌子的風衣,跑去專賣店看一件還不便宜,要幾萬日圓呢,所以我後來是買了HM的,哈哈,那天去巨蛋看到這個牌子的側腰兩用包打折只要六百多,就買了一個,這樣晚上有時去亂騎腳踏車的時候用這個很方便唷,而且配色我又超喜歡的。

 

P1460336.JPG

 

這是植村秀的粉底刷,在格子舖挖到的寶物居然只要天殺的三百元,而且是全新品唷,這個不買不行啊

 

P1460337.JPG

 

然後終於找到了我想要的骷顱頭戒指,在我看似溫柔婉約的外表下,其實我很兇狠

 

P1460265.JPG

 

然後我又去逛A+1看到這個佳麗寶開架式的東西好像很好用,訴求無添加感覺就很溫和,買了卸妝油跟美容液洗臉一罐都一百多元而已,不知道是不是地雷品呢,哈哈,反正我現在好像亂用卸妝油也不會長粉刺了,可能上了年紀臉皮也變厚了吧

 

P1460347.JPG

 

前幾天休假去接了一個伴娘的CASE,我很努力不要讓伴娘變成焦點!!!哈哈,因為我會讓所有的模特兒變成鎂光燈的焦點,但我一直努力告訴自己,他只是伴娘不是新娘,所以畫了淡淡有氣色的伴娘妝,因為客人平時也沒有太多妝的習慣,所以只是強調出本身的美貌就足夠了,不需要改變太多呢,而且她本質很好隨便化都很美

 

P1460350.jpg

 

P1460344.JPG         

 

也幫他上了大捲的電棒再加上三股邊才不覺得太單調無聊,每次在接工作前一晚都是很開心的日子,因為可以整理隔天要用的化妝品,那種感覺很開心,可以摸到自己的寶貝化妝品,期待明天可以幫客人畫出滿意的彩妝,變成無敵大正妹啊,如果大家有網拍或是外拍的CASE也可以跟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