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369.JPG

 

我一直很習慣用這種自來水筆式的眼線液產品,手邊也是有那種像指甲油那種罐裝的眼線液,不過對於初學者來講還是這種款式的比較好上手,這支媚比琳的超激細眼線液的順手程度真的很像天生就會化妝一樣的感覺,我自己之前用了兩三支MJ的眼線液,那支曾經是我的最愛,但也因為沒有新鮮感就改用凡爾賽的也很好用,這支媚比琳的則是不相上下的好用啊。

 

P1460372.JPG

 

這支眼線液的特色都寫在廣告文宣上了,筆頭真的很細緻,不過大概也是跟凡爾賽差不多啦,只是我覺得這支發色度更黑拿來填滿睫毛根部效果更好呢,而且筆頭很柔軟化起來也不會刺激眼部唷。

 

P1460384.JPG

 

最近迷上的變色片,忘記是哪一牌的蕾絲花邊款XD,反正眼睛沒有眼線就是感覺很無神啊,而且最怕女生只戴了很大片的放大片,卻沒有化任何的眼妝,感覺很像外星生物,其實只要畫一點點眼粧效果就很好,不然就是帶自然型的放大片就好了,不要帶零眼白款的了。

 

P1460389.JPG

 

筆頭就像毛筆頭一樣,很容易上手只要不要緊張手抖,基本上都可以畫的很流暢唷,而且筆身就像平時拿的筆一樣,幫模特兒化細緻的眼妝也不用太常閉氣凝神了 

 

P1460398.JPG

 

因為覺得眼睛很拋所以貼了雙眼皮膠帶一下,這支眼線液因為很細所以拿來填補睫毛的根部很輕易就可以完成了,可以一小段一小段的補上去,偷偷的可以增加眼神唷,而且顏色夠飽和,化一筆就這麼黑了,不會像有些牌子化起來灰灰的,要多補幾次呢

 

P1460404.JPG

 

當然想要平拉一點出去化一點小韓風眼妝也是完全可以輕易達到的,防暈染效果也還不錯,試完眼線去睡個午覺臉都出油了,但眼線也沒有暈染的問題,卸妝的時候用眼唇卸妝液也是很快速就卸除乾淨了呢

 

P1460463.JPG

 

如果本身有下睫毛稀疏症的話,因為這支刷頭真的滿細的,所以可以自己畫幾根下睫毛,大家可能覺得有點誇張,那是因為拉很近看,一般人與人的距離來講會滿自然的,應該只有跟你接吻的人有機會識破你的假下睫毛吧。 這篇短短的文章只是想推薦這支連初學者也可以快速上手的眼線液,不過他似乎有一個小小的缺點,看網友分享過好像用一個多月就會沒有水了,因為我也用沒幾次,所以目前還不能證實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