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702.JPG

  

上週末利用了休假的空檔北上參加了日系美妝品牌SOFINA的一見傾心的輕齡美肌~化身為法式甜心女孩」體驗會,在日本其實SOFINA不輸給其他台灣常見的日系品牌,特別是旗下的est比較高檔的品牌,每間百貨公司都擠滿了女性在敷臉保養或是體驗上妝,每次經過池袋的西武百貨都會看到est櫃上很熱門呢,當然在松本清藥妝店的SOFINA也是都有滿滿的客人呢。

  

以前年輕的時候也買過幾次SOFINA的產品,藍炫彩底妝已經是我童年的回憶,哈哈,還有很多AUBE彩妝也是物美價廉呢,在日本留學期間我非常想買她們家的透美顏水凝乳,那一罐不僅味道迷人,使用感也很特別,在肌膚上一直按摩不會很快乾掉但吸收後又完全不油膩,也是在藥妝店賣翻天了,沒想到回台灣後在小屈居然八五折就購入了,售價比日本還要便宜,也購入了透美顏油光掰掰幕絲,更是讓我夏天的底妝清爽又持久啊,這次可以去參加SOFINA的新品活動真的很開心,還跟很多網友見面分享產品心得唷。

  

P1450711.JPG

  

地點是台北的君品酒店,場地很高檔呢,很有法式古堡的感覺,現場的甜點也很美味,但礙於面子問題只敢吃ㄧ個提拉米蘇,哈哈

 

P1450745.JPG

 

現場也有準備了很多AUBE彩妝跟這次的主角Primavista底妝產品給大家試用唷,除了底妝很好用外,讓我超想入手的還有星鑽美形濃俏美睫刷這支睫毛膏,真的好好刷喔,完全符合東方人的眼型,刷起來又黑又翹又根根分明,下睫毛也可以刷的很美,而且一支才650元台幣,在專櫃界是很佛心的定價呢,手邊還有很多睫毛膏還沒拆封,所以真的很想買但又沒辦法買啊,好心酸的感覺啊

 

P1450752.JPG

 

AUBE彩妝的包裝都好誘人啊,這是聖誕彩妝的組合,是唇彩加眼影的方便組合,包裝超可愛的

 

P1450742.JPG

 

這次體驗會的主講人是李佑群老師唷,常常看他上女人我最大介紹服裝搭配,是達人中的達人啊,大家也別忘了他是雜誌編輯橫跨服裝、美妝的老師啊,而且現場還有一個日本主管HARA先生也在場,沒想到佑群老師的日文也很好唷,人帥又有才華呢,活動開始老師先講解這次SOFINA產品的特色,然後有彩妝師幫模特兒一步步的上妝唷

 

P1450721.JPG

 

女模超美的啦,老師介紹完產品後,就開始網友自由體驗SOFINA彩妝的時間了唷,因為等等大家都要拍張美美的紀念照呢

 

P1450723.JPG

 

P1460286.JPG  

 

SOFINA AUBE星鑽美形 舒芙蕾眼彩』,「一目了然‧有樣學樣彩盤設計」,真的很方便唷,他眼影分布的形狀就是你的眼睛形狀,所以哪裏該打亮哪裡是上眼線的顏色、哪裡又是下眼影都幫你配好了,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畫出美麗的眼妝唷

 

 P1450729.JPG

 

我也幫幾個網友上妝體驗了這次的SOFINA的Primavista的底妝產品還有AUBE的彩粧品唷,幫大家上妝分享心得的感覺真好,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單純美好的工作呢???就算薪水不多也能夠樂在其中吧,哈哈

 

接下來,就是大家完妝後還有髮型師幫大家作完造型後的拍照時間了,幾名部落客也下海拍照了唷,AK跟雪倫身材真好啊,TOMOKO很上相呢,TING也是好久不見了,然後拍照前也有請我們幾位分享一下這次體驗過SOFINA產品後心得,發現很多人喜歡這次SOFINA AUBE星鑽美形 舒芙蕾眼彩呢,我自己則是喜歡這次底妝的SOFINA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

 

 P1450734.JPG

 

P1450735.JPG

 

P1450739.JPG

 

     P1450757.JPG

 

這算是當天我比較完整化的網友吧,哈哈,手腳要很快完成彩妝啊,當天用了AUBE的彩妝發現真的都很順手,眼影、腮紅、唇蜜都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色,我也要開始慢慢的來收SOFINA的彩妝了,接下來就是我自己體驗過SOFINA的Primavista的新品底妝的心得了唷

 

P1460272.JPG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SOFINA的Primavista底妝產品,分別是零油光妝前修飾乳、零瑕疵妝前修飾乳、清透裸膚粉餅唷,這組訴求有新開發的柔滑服貼粉體讓你就算在偶爾NG的晨間肌膚也可以完美的上妝,產品中的柔焦光感粉體更是自然零瑕疵的新科技唷,讓瑕疵利用光反射的科技變的不明顯,更顯自然有光澤的底妝就像隨身有打光師幫你打蘋果光一樣的立體完美唷。

 

P1460122.JPG

 

素顏的大叔,皮膚有毛孔粗大的問題、黑眼圈也是固定班底,Primavista的柔焦光感粉體可以矯正毛孔粗大感、也讓肌膚紋理更顯細緻,創造出一見傾心的輕齡美肌唷 

 

P1460154.JPG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零瑕疵妝前修飾乳這兩款都是下地產品,但要是一起使用是非常加分的唷,我自己是先用零油光妝前修飾乳擦在全臉唷,他除了有基本防曬係數外,還有特殊皮脂吸收粉體,可以長效耐皮脂預防脫妝唷,而且它擦起來很透明自然的提亮膚色,不會讓原本的膚色變成詭異的泛白藝妓唷,雖然是控油的修飾乳但擦起來並不會很乾,也很好推勻,擦完零油光後我會再使用零瑕疵妝前修飾乳在兩頰膚色較不均的部位修飾,還有T字部位也會使用,讓皮膚感覺更有光澤感,也適度的修飾了菜菜臉的膚色,不過黑眼圈還是要靠遮瑕膏才有辦法修飾。

 

 P1460277.JPG

 

接下來就是輕透裸膚粉餅來上妝了唷,這款粉盒是限定的粉餅盒唷,超級可愛的吧,嘿嘿嘿

 

P1460194.JPG

 

所謂的粉餅就是粉底加蜜粉妝效的方便產品,只要輕輕用海綿沾取上妝很快速的就可以完成底妝了,也難怪粉餅在每家化妝品品牌都是銷售的前幾名商品,這款清透裸膚粉餅上起來很服貼,又有很好的修飾效果,可是又不會覺得很厚粉感,上起來真的有光澤立體的感覺唷,我照片完全沒有用任何打亮產品唷,後來仔細看了粉餅本身有超微細的珠光粒子,難怪上起來這麼的好看啊。

 

這款清透裸膚粉餅的持妝度也很好,過了四五個小時容易出油的我還是覺得臉很清爽,就算有流汗也不會掉妝的很誇張,用面紙壓一壓後再用大海綿全臉壓過一次,臉上的妝也都還在呢,再沾一點點來補妝也不會覺得厚粉,是我最近用到很滿意的粉餅呢,這次可以參加SOFINA的一見傾心的輕齡美肌~化身為法式甜心女孩」體驗會真的很開心,好喜歡這樣跟網友互動的體驗會啊。

 

『 はらさんこのイベント誘って頂いて、有難う御座います、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