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987.JPG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來自日本的在地私房保養品Auramythical 活力靚白全系列唷,『在地私房』這四個字就夠誘人了吧,在日本已超過十年以上擁有很多愛用者的Auramythical活力系列保養品,並非在百貨通路或是藥妝通路到處都買的到,而是靠著口碑行銷以及愛用者的私房推薦,在日本網購通路有很多的支持者,現在台灣也可以接觸的到了這個百分百日本製造、生產、研發的Auramythical 活力靚白系列保養品了唷,雖然售價有一點點高檔,可是產品的效用以及實用性來講是相當值得的。

 

Auramythical 活力靚白全系列的產品主要有四種成份組合而成的,有植物性胎盤素主要提高肌膚活力、調整肌膚再生週期,大豆異黃酮維持肌膚彈性滋潤度,植物性乳鐵蛋白則是提高肌膚免疫力降低敏感的可能,最後則是取自酵母的維他命C誘導體訴求抗氧化的機能。同時也有無添加六大可能造成肌膚敏感的成分:色素、香料、合成抗氧化劑、礦物油、酒精跟防腐劑唷。

 

P1450980.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總共有五罐,而且五罐就完成了從卸妝清潔、保濕滋潤、全臉眼周、週期重點護理,四大保養重點,分別是健膚洗顏凝露、雙效活膚精萃、水合保濕晶露、水合保濕晶露(滋潤型)、全效緊緻精華,每一罐都有兩罐以上的使用方式,全包裝也是採真空瓶,讓有效成分可以完整的使用到最後一滴。 

 

P1450995.JPG

 

SOFT  WASH  健膚洗顏凝露    卸粧+洗臉  

 

從保養最重要的清潔開始說起吧,這罐應該是我用過最高檔的清潔產品了吧,這罐可以當作卸妝凝露使用,只要在有妝的肌膚上直接按摩等到污垢浮出後加水起泡沖洗就完成了,卸妝洗臉的工作了,不過我最用還是當作洗面乳使用唷。

 

P1460024.JPG

 

按壓幾下後加水就可以搓出如此細緻的泡沫了,因為它是弱酸性對肌膚比較溫和,所以可以慢慢的按摩清潔,用手指細細的按摩每一吋肌膚、針對鼻翼、下巴跟T字部位容易堆積粉刺汙垢的部位,加強清潔,而且他也還滿好沖洗的,洗完後肌膚滿清爽的,摸起來肌膚的水分也還留著,很怕那種洗完臉皮膚摸起來很乾澀的感覺。

 

 P1450997.JPG

 

LOTION   C  &   LOTION  DEW   水合保濕晶露(清爽型)  &  水合保濕晶露(滋潤型)

 

左邊白瓶的是清爽型的保濕露,主要是化粧水加芳香的效用,成分也是比較控油清爽的配方,香氛是洋甘菊跟薰衣草精油,味道很舒緩唷,我都把它當作白天的化妝水特別是在上妝前濕敷在T字部位,加強控油的效果,他不算是很強效控油的產品,比較偏向慢慢的調理肌膚狀況達到理想的油水平衡唷。

 

右邊的紅罐則是凝露狀的美容液化妝水,有化妝水加乳液的效果,用起來像化妝水一樣但滋潤度又很夠,這罐我會放在夜間使用,不過之後入冬後應該也會當作白天的簡易保養步驟唷,我自己習慣幫別人化妝的時候也會用這一罐做保濕,只要用化妝棉輕輕擦拭後就有一定的潤澤度,幫助上妝效果更服貼。

 

 

P1460008.JPG

 

WRINKLE  LIFTER  &  OIL  CERAME    全效緊緻精華(眼部+全臉美容精華)  &  雙效活膚精萃(按摩+敷臉)

  

這兩罐是最近的最愛,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工作疲勞感全都會反映在肌膚上,感覺肌膚變的沒有光澤還有眼周的乾燥情況也很讓人緊張,全效緊緻精華可以一次解決臉部跟眼部問題,主要還是針對拉提跟緊實,它的質地比較偏水,以為擦起來會很沒感覺,沒想到除了他吸收度很好之外,保濕度也很夠,擦眼週也沒有任何刺激的感覺,定期擦了一段時間後,皮膚的光澤度跟保水度都有明顯的提升呢,感覺皮膚變的健康多了,哈哈。

 

 

P1460017.JPG

 

這罐則是超級商品雙效活膚精萃,先從它的小功能說起,因為它是特殊油凝膠劑型所以當做眼唇卸妝也是ok的,卸妝同時做到滋潤保養呢,然後我會喜歡這罐完全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的工作早班是早上五點半到下午三點為早班,中午十二點到晚上九點是晚班,不定期都有加班唷,特別是星期四晚上有飛廣州的會加班到晚上十點,然後隔天要是又上早班的話,回到家就是要馬上休息了,不然睡眠時間一定不夠。

 

除了皮膚的疲累外還有我的雙腿也是久站了一整天,每天睡前一定要抬腿不然隔天也不用上班了,我習慣在洗完澡後用這罐雙效活膚精萃按摩,我覺得按起來有點溫熱溫熱的促進血液循環,他接觸到肌膚後就變成油狀質地,不過按摩完後也不要急著去洗它,可以放置五到十分鐘變成油凝膠精華面膜,這個時候我也會抬腿,就是一次解決肌膚跟腿部的問題呢,只是這罐你不能直接用水洗,因為是洗不掉的,必須用熱毛巾做擦拭後才可以擦的掉,而且擦完後肌膚狀況變很好,不但皮膚變的有光澤又有彈性唷。

 

  P1460077.JPG  

 

每次隔天要上早班的時候,都一定要用這罐來急救一下疲累肌膚,隔天就算只睡四個小時也覺得容光煥發呢,而且用量其實還滿省的,一罐可以用很久唷,而且整套的Auramythical 活力靚白全系列用下來,覺得最明顯是皮膚變的健康了,感覺是從基底的每一個細胞活了起來,開始努力的工作讓皮膚變的更有光澤、細紋減少、保濕度也提升了,雖然一罐都要兩張到三張小朋友,但我覺得用起來有感覺是最重要的唷,也推薦給大家試看看這個來自日本的在地私房保養品系列。

『 品牌官方網站 』

http://www.aura-cosmetics.com.tw/

 

PS 留言回覆的人,我將隨機抽出三名幸運的網友得到這組來自日本的私房在地保養品的體驗組唷,不需要留下什麼資料,只要有EMAIL就夠了,我會憑著我的良心隨便抽三名網友的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