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599.jpg

 

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了,這個月也是過的忙碌又充實,這個月一樣用了很多保養品,所以前往超級白的路越來越近了,八月份是暑假呢,不過已經成為社會人的我並沒有感受到暑假的開心,一樣的努力的在工作,工作也已經漸漸的上了軌道了,期待自己可以更好好的利用空閒時間充實自己的各方面的可能性,最近也去看了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我想起很多青春年少的事,也推薦大家務必去看這部國片,真的很不賴唷。

 

P1450707.JPG

 

上個星期也利用了休假北上參加了SOFINA的新品活動,是由超級時尚編輯 李佑群老師所主講的活動,這次的新品底妝真的是有厲害到呢,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活動唷,活動當中也遇到日本主管HARA先生,就跟這位先生聊了天,謝謝他邀請我來參加活動這樣,剛好現場也有AK跟TING所以我們四個人就一起聊天了,另外一提我好想去買SOFINA的睫毛膏,居然可以好刷成這樣,是我今年度最期待的睫毛膏,哈哈,我的標題都很聳動。 

 

P1450772.JPG

 

這次去台北除了開心的參加活動跟很多網友見面外,當然也要跟台北的好朋友們大家聚會了,我也太幸運了,全部都是正妹呢,哈哈

 

P1450797.JPG

 

超級久沒有見面的草莓,也都沒有變呢,有越變越美的趨勢就是了,因為跟他最久沒見所以只放跟她的合照這樣,那天玩的好瘋,應該是我從日本回來後最開心最瘋狂的一天吧,希望天天都可以有這樣開心的心情,這樣人生一定可以過的很順利美好呢

 

P1450955.JPG

 

然後今天是發薪日‧‧‧

 

九月都還沒進入,只過了今天,我就要約束自己要節省了,先去目前愛用中的ANNIE'S   WAY,買了四大罐的果凍面膜這樣算起來一罐約三百元而已,買了兩罐熊果素玻尿酸果凍面膜、紅酒果凍面膜、蜂蜜保濕面膜共四罐呢,可以用很久了,而且一定可以變成超級白的

 

P1450958.JPG

 

這跟發薪日沒有關係,是某一天跟朋友去漢神挑朋友禮物的時候,去歐舒丹逛逛時看到的乳油木馬鞭草植物皂一大塊250g才只要350元而已呢,算起來比阿原肥皂還要便宜,而且香味我好喜歡唷,期待開始用的那一天。

 

P1450962.JPG

 

然後可怕的無印良品就這樣開始了‧‧‧這是我愛用的無印化妝棉,而且還是再生棉的材質,我都習慣用比較厚的化妝棉沾取化妝水來慢慢拍打,所以這是我的定番產品,一大包70元台幣不算貴就是了,然後不小心就看到有換季的折扣

 

 P1450966.JPG

 

黑白細格子的襯衫是每一年都有在賣的超級定番花紋,本來定價890元就不貴了,換季打八折就更便宜了,剛好有我可以穿的size,馬上抓了一件一定要買下來!!!其實我在日本也很少買MUJI的衣服,因為也沒覺得很便宜,除非也是要遇到折扣才會便宜只是不知道是日本的胖子愛跟我搶衣服還是本來就比較少XL的,每次都只剩S還有XS到底是哪個厭食症的要去買啊!!!

 

P1450976.JPG

 

走著走著看到這個後背包還不賴,因為我本身比較清寒所以買不起名牌包包,所以這種沒有LOGO的包包我特別喜歡,而且居然也是換季打折的款式,折完也大概一千二左右,上一次我買的MUJI大手提包我用了快四年了,一樣很耐用而且被詢問度很高,哈哈,所以讓我對它們家的包包材質很有信心呢

 

 P1450972.JPG

 

原本想說快結束了,因為今天面膜加上襯衫跟包包已經三千多了,後來又看到這件六折的白襯衫,讓我想到我公司制服還沒拿到,原本那件白襯衫已經被操到不行了,而且白襯衫是必備的單品啊,也許將來哪一天要換工作去面試也是要穿西裝啊,哈哈,而且六折下來也是八百多元而已,不買不行啊,所以原本只要買化妝棉的MUJI最後買了三千才走人,然後很久前欠朋友來幫忙化妝的酬勞今天也匯款了,再加上員購的錢,還沒九月就已經快一萬元飛走了。

 

好啦,我這個月節省一點啦,其實我平時上班就是都帶一百元而已,早班就是去買個早餐、晚班就是帶午餐進去,如果只是上班的話根本花不到什麼錢,都是亂買一些化妝品、小東西把錢花掉的呢,這個月真的要克制一點了

 

 P1450978.JPG

 

這就是所謂的小東西呢,在格子舖買的憤怒鳥計算機,很可愛吧,明天就是九月的開始,不管是要開學還是上班族,大家一起加油度過這個快要進入秋季的九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