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896.JPG

 

跟學姊一年沒有見面了,我從日本回台灣後就馬上工作上班了,所以也沒有時間北上去找學姊,剛好工作已經上了軌道,也有機緣去台北參加活動所以趁著休假就跟久違的學姊見面了,學姊是我在嘉藥的學姊,考試都會給我重點然後幫我補習,讓我才能順利畢業,哈哈,不然粧品系一堆化學會讓我頭痛啊,學姊後來也瘦身變了很多,不過他就算胖胖的也是胖子界的美女唷。

 

IMG_3555.JPG

 

雖然這次沒有拍到學姊的素顏,但還有上次的存檔XD,但學姊現在沒有這麼黑了,大概白了一個色階吧

 

P1450950.JPG

 

因為是北上參加活動,所以帶的東西就沒有太多,就都是帶一定會用到的東西為主,只有蜜粉是當天在後火車站的“雯”美容材料行買的,特價399元而且直感又滿好的,馬上入手用起來感覺也不賴唷,這次的底妝都用慣用的RMK底妝了,從隔離霜開始打底,這罐隔離霜比較偏向水狀擦起來透明度很高,主要是幫助皮膚保水度提升,讓皮膚更好上妝唷,粉底的部份則是用101跟105調出來的,遮瑕部份也是用好萊烏的秘密,不過那一盤已經見底了,裡面還有深色的修容還有提亮的白色,後來就轉送給學姊了呢。

 

定妝就是用雯的自家品牌蜜粉唷,我覺得包裝專業內容物質感也不錯ㄟ,上起來有點類粉餅的妝效,但又不是說遮瑕到很平面,要是用的很不錯再來跟大家分享,很喜歡介紹冷門但好用的東西呢,底妝的部份就是自然的拍照底妝這樣呢。

 

P1450921.JPG

 

今天的眼影是LUNASOL的金綠石唷,第一次拿來用呢,發現也滿適合學姐的,重點就是上眼影是紅棕色下眼影就是橄欖綠這樣,然後下眼影還有點一些亮片眼線液唷,不過只是一點點而已,千萬不要化一整條啊,除非今天你要參加派對,學姐只是跟我去逛街而已,不用這樣搞鋼。

 

 P1450920.JPG  

 

這次眼線液拉比較長,因為學姊的眼睛又圓又大,想說讓他偏長型眼一點,感覺比較有女人味,然後假睫毛也都不用修剪,因為他本人眼睛非常之大啊,所以整副上去也沒事,嘻

 

 P1450873.JPG

 

因為學姊的唇周比較有暗沉的問題,先用裸膚色的唇線筆修飾唇周的黯沉,再用HR的水感亮光脣膏05號(阿美橫町購入),塗滿雙唇後再用忘記什麼牌的唇蜜創造嘟嘟唇的感覺 

 

 P1450917.JPG

 

好啦,這次的照片沒有拍好,哈哈,不過這是我跟學姊的開心約會所以就這樣吧,嘿嘿

 

  P1450902.JPG

 

這次去台北的心得是台北好繁華啊,哈哈,就感覺到處人都很多,也有很多牌子感覺高雄比較看不到,但感覺去台北工作如果也是做一般的服務業薪水也不會說比高雄高很多很多,因為房租跟消費都比較高啊,除非是發展性比較高的工作我就不介意薪水的高低了,只是人生的路還沒有確定怎麼走下去呢,不知那一天才長大成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