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379.JPG

 

這是我的新髮色,已經好幾年沒有染出讓我滿意的髮色了,幫我操刀的當然是我最喜歡的蔡湯尼先生,有一天也是我頭髮太長要去修剪,然後剛好有來一批義大利廠的新染劑、說是針對燙後的髮質去染也不會傷頭髮,我已經染完約一周了吧,真的頭髮還是很順,不會像以前自己染髮後過幾天,頭髮就變的很乾澀,這款染完後還是很有光澤感呢,而且自己DIY也染不太出這個顏色唷,我用泡泡染隔天洗頭就變色了呢。

 

P1450534.JPG

 

這次的新髮色是算第一次挑戰的藏青綠吧,我承認只是不想說是亞麻綠這樣,亨哼,因為我本來髮色比較淺所以染的藏青綠色度不會太高,約是四款中的第二暗的色系,這個顏色是人見人愛,哈哈,我都不要臉的說我是法國人,明明也不知道法國人是怎樣的髮色,雖然我看起來很崇洋媚外,但我本人真的講話很台,很多人都會被我嚇到唷。

 

P1450383.jpg

 

這是剛染完頭髮在室外拍的照片,染完後我更顯白了,我都跟同事說我要當超級白啊,反正我超喜歡這個顏色的,染劑品質又很棒,染的時候不太臭又不太傷頭髮,成果又超滿意的,而且我覺得還滿便宜的,男生短髮一千二,如果是女生長髮是一千五百元,要是過腰的我也不知道是算多少錢ㄟ,如果有想要染亞麻綠的可以考慮找蔡TONY先生唷,我們認識六七年了吧,好可怕唷,哈哈,說是看我網誌預約染髮的可以打九折唷。

 

自由髮藝工作室

設計師     蔡TONY

0931887551(預約制)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大立百貨對面巷子裡)

洗加剪四百,燙髮依長短跟部位約一千到兩千元不等

 

P1450556.JPG

 

這是最近有常在用東西還有收到的產品,這個月底要去台北參加SOFINA的彩妝活動,有報名的網友希望當天可以跟妳們有很多互動唷,有什麼彩妝問題也不要客氣,儘管放馬過來吧,其實最近都有在想一些事情,很多朋友都想要學彩妝,但也不是真的要學的多厲害這樣,只是單純的讓自己變的漂亮而已,坊間的課程又太專業,其實大家只是想讓自己變的有自信而已,所以有在想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跟大家來分享彩妝的學習呢,有住在高雄想要學彩妝的人,也可以出個聲,上次也遇到一個媽媽也是希望我有這樣的活動,如果有需要也請大家不要客氣吧。

 

P1450566.JPG

 

這是我最近愛用的飾底乳,是ETUDE HOUSE的Dr.oil BB柔焦飾底乳,其實不算很便宜一罐,一罐好像要四百多吧,就比開架式的產品貴一點點,但我當時試用的時候覺得顏色怪怪的,不過推開後就變的很自然而且皮膚變的很平滑,完全沒有一絲黏膩感,加上安心的防曬係數,是我在夏天目前用到最滿意的飾底乳唷。

 

 

P1450568.JPG

 

這邊就是收到的一系列SOFINA的Primavista的底妝產品,在日本藥妝店總是賣的非常好的這系列底妝我終於有機會用的到了,他的飾底乳聽說也是非常的強悍的好用啊,真期待用起來的感覺

 

P1450571.JPG

 

這是最近熱愛用的歐緹麗葡萄水噴霧,我們免稅店也有進這系列的產品,不過我們自己不能買所以我也只能在小屈買呢,前天去鳳山小屈發現這邊歐緹麗是設成專櫃的模式在經營,有品牌BA在幫你介紹,不過是一個小妹妹所以沒有太大的傷殺力,大家可以放心的去逛逛唷,剛好葡萄水特價兩罐350元,又是剩最後一天所以馬上CALL同事買了六罐呢,一罐才175元而已,而且它是從葡萄中直接萃取的水,含有多醣所以保溼效果更好,比起一般的礦泉噴霧保濕度更明顯呢。

 

藍色兩罐的克蘭詩保溼系列產品是在上商品訓練後拿到的產品,保濕精華液比較特別是油水分離劑型,但擦起來不會油膩保濕度又很夠,保溼霜味道超好聞的也是不油膩,是我早上四點半起床化妝前的急救保養好幫手呢,保濕做完後會在T字部位擦上NARUKO的油脂平衡精華素,加強控油調理這樣,防曬潤色除了擦ETUDE的BB飾底乳外,有時候趕時間也會改用AMPM的雙智慧控色隔離霜,他擠出來是白色的但擦到臉上會慢慢變成適合你的膚色,很神奇的一款飾底產品呢。

 

最近廣告很兇的帕瑪士多功能修護精華油,我也換購來試用看看了,這也是超級不想保養想快點睡覺時的好幫手,取兩滴在手中搓熱按壓到臉上就可以了,有很好聞的玫瑰香味是我的最愛,而且在臉上真的不會油膩,很快就吸收了,因為也不是小孩的年紀了,也開始在注意脖子還有眼周的保養了,這罐精華油都可以一次解決呢,超級方便的。

 

  P1450564.JPG  

 

這個也是我新找到的夢幻香水,馬上打倒我手邊所有的香氛,這罐是來自日本知名設計師松島正樹同名香水M; 0°C 零度男香,味道雖然淡淡的,可是感覺很像精靈身上的味道,我是不常買男香,因為我覺得很多味道都太MAN了,這一罐比較偏向中性香味前味:青蘋果、風信子,中味:奇馬約(CHIMAYO)雞尾酒,後味:柚木、麝香,這幾個香調組合起來就夠迷人了吧,我每天都大量的使用他,因為味道就淡淡的,不過我真的超愛他的。

 

最近工作真的是滿累的,早上五點半打卡所以我四點半就該起床整理了,通常是三點左右下班,不過最近都有班機的問題,所以常常加班到五六點,還有別櫃的同事直接就留到晚上九點了,也有同事是下午先回家,晚上七八點再過來加一兩個小時的班,隔天可能又是五點半的班,真的很操,不過這是我第一份工作,所以在時機到來之前,還是要好好ㄍㄧㄣ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