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279.JPG

 

這篇應該很快就講完了吧,因為也不是11年NARS最新一季的產品,但我會努力多生一點字數的,會買這盤KUALA  LUMPUR是因為某天領了薪水,我覺得我壓力好大,一定要買個東西才會舒服一點,但好像我常常都會覺得壓力好大一樣,今天也是覺得我情人節沒有過到,所以買了松島正樹的M;0°C 零度男性淡香水呢,順便一提這罐雖然我買貴了一百多元,但味道太 好聞了,馬上擠進我熱愛的香水第一名唷。

 

P1450285.JPG

 

當時到了NARS先看新一季的彩妝,三色眼影不是我的菜,就顏色都怪怪的,雖然有看中一隻裸色脣膏,但一隻要850元我有點下不了手,但又覺得我一定要買東西!!!所以就在那邊看雙色眼影,後來就因為手邊NARS比較沒有粉嫩的色彩,所以就挑了KUALA  LUMPUR這盤呢,回家查才知道這是10年春季出的色彩呢,看起來滿平凡,擦起來倒是挺美的,用膩大地色的少女們也許可以試看看這一盤KUALA  LUMPUR唷。

 

P1450290.JPG 

 

會挑中這一盤的主因居然是左邊的淺色部份,這組是由玫瑰金跟野苺色搭配的,左邊的玫瑰金看起來是淺淺的粉色,但偏光中又有金色跟虹光的偏光色,所以擦起來很特別,有點像是MJ的華麗姐妹,但我覺得華麗姐妹的偏光感更強烈一些呢,右邊的野苺色就是有點溫柔女孩風的感覺,其實這兩個顏色化在一般人眼皮上,我覺得搭不好會有一種藍色蜘蛛網女主角的感覺,所以重點就是,一定不能搭上細眉毛,就是要寬一點的韓眉,才可以畫出時尚脫俗感啊,不要把自己弄成藍色蜘蛛網了。

 

P1450309.JPG

 

P1450312.JPG

 

這是我愛玫瑰金的原因,明明只擦了一色,但它的偏光效果感覺像是眼頭部份疊擦了金色眼影,單擦一層就很有層次感了呢

 

P1450329.JPG

 

P1450330.JPG

 

在眼尾跟下眼影的部份加了野苺色,這兩色的相當協調搭起來就是感覺經過計算過的表現度,化起來其實滿自然的,野苺色要是再深一點恐怕連韓眉都會救不了它了,真的會變蜘蛛網的女主角唷,我覺得這一盤KUALA  LUMPUR算是NARS眼影中比較清淡一點的搭色,其實我一直很想買它們家有一盤是飽和的粉藍色搭上芥末黃的眼影,但又怕買了一輩子都沒有機會用到,還有超暢銷的愛情靈藥那一盤,也是手邊有無限多的大地色了,如果大家有覺得NARS眼影中有非買不可的色號,也請不吝的告訴我吧,這是我下個月領薪水的時候靠櫃購買的依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