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103.JPG

 

開門見山的說其實我不太推這款塗抹式的保濕面膜,不過還可以在觀察看看,這是新出的產品吧,萊雅的水清新應該是很多人的好朋友吧,我年輕的時候也有用過就是了,超喜歡它的味道的,保濕度也算清爽保濕,最主要還是超喜歡它的味道呢,只是現在市面上出了好多新的保濕產品,就慢慢的沒在用了,最近也出了新款的抗油光的保濕感覺也不錯,而且一樣香到破表呢。

 

P1450118.JPG

 

這是在小屈買的水清新礦泉保濕面膜,好像299元購入的吧,容量是100ml,也沒特別貴也沒便宜的感覺,訴求說有法國的頂級spa礦泉再加上有豐富的維生素跟礦物質,怎樣怎樣的,強調說比起紙面膜有更佳的包覆度,這應該是廢話吧,反正就是塗抹式的保濕面膜呢。

 

P1450121.JPG

 

質地是濃稠的乳霜狀,其實在嚴寒的地區這樣的產品也可以當作面霜使用的,不過在台灣可能遇不到這樣的情況就是了,看看冬天的山區有沒有機會吧,這種塗抹式的面膜的優點就是不用擔心敷了面膜救不能走動,而且在泡澡的時候也可以敷著藉由蒸氣幫助更佳吸收,也可以當作按摩面膜霜使用,就滿多元的使用方式就是了。

 

P1450182.JPG

 

塗抹起來的樣子,我覺得這樣的厚度就足夠了,剛敷上去那種熟悉的香味又回來了,然後就會默默的覺得我的鼻翼有點小刺痛,好吧,我承認我鼻翼那邊滿敏感的,算是容易刺痛的部位,過了十五分鐘後去沖洗,洗的時候可以先加一點水去按摩會更好沖洗唷。

 

 P1450215.JPG    

 

洗完後是覺得有保濕到,但並沒有驚豔的感覺,唯一讓我驚豔的部份是我的全臉居然都小泛紅了,特別是雙頰部份紅的很明顯,不要跟我講這是促進血液循環唷,這個就是過敏的反應呢,我不敢想像說可以在曬後使用,我現在應該要等到肌膚在某天很強壯的時候再來用看看吧,不然就是當作按摩面膜按個幾分鐘就快點洗掉應該就沒事了,而且我敷的時候還滿薰眼的,眼睛的血絲變的越來越多,我也想要用到讓我喜歡的東西,但這一次是我久違的算是踩到地雷吧,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