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068.JPG 

 

不是說這位少女不正常,而是他平日分享的作品都是COSPLAY的比較主題性誇張的妝容,雖然她有強調她有分享過日常的妝容,但我真的沒有印象,所以他應該平時都是以COSPLAY的感覺出門吧?!!這次是因為她來到高雄工作,除了帶他去晃晃外,順便幫她畫了一般的妝,體驗看看普通妝容的感覺,哈哈,我發現五福路上的摩斯真的是好地方,平常日都沒有太多人呢,以後以那邊為據點吧。

 

P1450036.JPG

 

這次在準備化妝品的時候,我都是一直在尋找我手邊比較健康膚色的底妝產品,眼影部分只要是粉色系都丟到一邊,就都準備大地色跟比較顯色的顏色,連LUNASOL的BEIGE我都取捨掉了,所以這次畫的算是淡妝吧,因為也沒有特別想要畫什麼主題的妝,膚色比較陽光的少女們重點就是粉底的顏色要適合自己唷,不要再戴面具出門了,然後我也會加強打量跟修容呢,打亮也不能用白色提亮粉,則是改以金膚色的提亮色唷。

 

P1450081.JPG

 

小麥色的底妝重點就是粉底的選色了,我準備了RMK的液狀粉霜105&103去調色,妝前則是用了不脫妝的妝前乳打底,再使用MISSHA的妝前保溼霜因為裡面有漂亮的虹光,所以可以讓皮膚充滿光澤感,這個對小麥肌是很重要的一個重點唷,RMK的液狀粉霜就兩頰用貼近膚色的配色,T字部位有稍微提亮一點點唷。

 

然後我在日本買的CHACOTT小麥色蜜粉終於派上用場了!!!不過其實也不用這麼深色,所以用MAC的柔光炫彩餅定妝就差不多了,然後很久沒出場的資生堂某年限定彩妝盤的金色炫彩餅提亮感很棒,特別適合健康膚色的少女使用呢,立刻充滿華麗感!!

 

P1450039.JPG

 

眼部先用了Elegance 01 的綠色眼蜜,主要就是提亮眼部幫後續眼影打個底這樣,再用NARS的NOUVEAU  MONDE中的橄欖綠疊擦上去,眼頭的部份則是用資生堂彩妝盤中的金黃色打亮。

 

P1450044.JPG 

 

下睫毛只是單純最近在研究POPTEEN系妝容還有該名模特兒沒有下睫毛,所以就用極短的睫毛剪了幾段貼上去,下眼影的綠色則是用植村秀眼影盤中的綠色唷,假睫毛則是某牌的交叉六,不過比較重在纖長度,濃密感還好呢,反正就清爽一點吧

 

P1450057.JPG

 

黃色部份就是資生堂的提亮餅,修容的部份是選用了MAC的柔光炫彩餅的最深色,巧妙的融入了小麥肌,不然它有點帶紅感一般偏白肌用起來都很詭異呢。腮紅部份就是用了植村秀的36D先大範圍打底後,再用NARS的超級高潮疊上去,讓腮紅充滿光澤感覺更健康

 

P1450058.JPG

 

唇彩是老梗的LUNASOL  BEIGE PINK脣膏,再疊上妙巴黎的BEIGE色呢,妙巴黎的唇蜜真的很不賴唷,滋潤又水嫩

 

P1450065.JPG 

 

 P1450072.JPG      

 

其實我也不清楚這次的主題,只能說看起來有一點點小誇張的下睫毛在COSPLAY少女的臉上只是一盤小菜吧,其實她的真面目請往下看吧

 

 or01.jpg  

 

我嚴重懷疑他平時都是這樣的裝扮,真是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