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94.JPG

 

某天悠閒的休假日,我打開了某個很久沒打開的抽屜,看到了某個神秘的紙盒才發現我還有這一盒去年聖誕節的限定彩妝盒還沒有開封,當時日本也有發售啊,但再怎樣還是台灣便宜多了,馬上託在台灣的朋友購買,LUNASOL每一年推出的限定組合都很划算,雖然今年春夏我沒有特別去追它們家的眼影,但偶爾心血來潮還是會買一盤來玩玩的,最近很想買的是黛珂的眼影盤呢,聽說在內地超火的。

 

P1110649.JPG

 

一整組是這樣的,除了有晶巧光燦眼盒外,還有小睫毛膏跟唇蜜,還有一個腮紅呢,去年就是多了這個腮紅讓大家很瘋狂的想要購入這一組,唇蜜顏色也很實用,買這組絕對不會後悔的,不過不知道這一組還買不買的到,之前還有看到09年那一組在賣,但顏色不算太吸引我,就放過他了呢,不知道今年聖誕節LUNASOL會出怎樣的配色呢,然後春夏有兩款限定版的眼影,我也對大地色那一盤有一點點興趣唷。

 

IMG_4128.JPG

 

顏色我覺得算是清淡優雅的感覺,主要就是還是以大地色為主,不過右上角多了一個溫柔的粉橘色,但就是比較強調在光澤感,顏色比較顯色的就是右下角的棕色了,比較特別的是中間的碎鑽色還挺美的,一閃一閃小星星呢

 

 P1110667.JPG

 

先使用右下角的珠光白色打底,但我並沒有打在整個眼皮,而是以上眼皮中央為主,慢慢的往兩旁推開,把最顯色的亮感放在中央部份唷,不過請記得先將眼皮的顏色調整乾淨,我有先用露華濃黃色調色棒調整眼皮的明亮度唷。

 

P1110692.JPG

 

之後再用右上角的粉橘色上在眼皮上,超過眼摺也沒關係,反正他很淡,只是做出一點光澤感而已

 

P1110702.JPG

 

再將左上角的淺灰棕色塗抹在眼尾的部份,從眼尾慢慢從眼頭推,下眼皮也可以塗抹上一點增加輪廓感

 

P1110705.JPG

 

最後再用最深色的右下角深棕色畫在睫毛根部的地方,我還有加強使用眼線液拉長眼型,還加了一點假眼頭唷,就當作是聖誕派對的眼妝吧

 

P1110726.JPG

 

深棕色也加強在下眼影,並且平行的拉長出去,很自然的拉長自己的眼型唷,也不用客氣的好好塗抹吧,因為我覺得這一盤比較強在光澤感,所以為了突顯它的光澤妝感,我才會強調眼線的純在感唷,不過怎麼畫都是在個人,你覺得自己超美才最重要唷

 

P1110747.JPG

 

大家也別忘了眼影盤中間的一閃一閃小星星唷,不要客氣的點在上眼皮中央,在加上眼尾型的假睫毛,派對女王就是你了,哈哈

 

P1110732.JPG

 

明明就不是聖誕節的派對季節,為什麼我要這麼HIGH呢???不過這一盤真的算是可濃可淡的超級實用款唷,眼影質地表現當然也是非常破表的好用,服貼顯色不飛粉,跟以往LUNASOL眼影的高水準表現一樣優秀啊,但我真的很想購入一盤黛珂的眼影盤來用,聽說完全不亞於LUNASOL啊

 

  P1110756.JPG  

 

這是比較強調右上角粉橘色的溫柔妝感,把眼尾加強的眼影部分都拿掉,還有讓男生跑光光的假眼頭也拿掉,取而代之的粉色的優雅感,還有眼頭跟下眼皮的提亮,感覺自然又親民呢,這一盤限定的眼影就是美翻天呢,買了真的不會後悔,今天莫名奇妙的打開抽屜發現這一盤算是意外的收穫吧,如果在網路上還買的到這盤的話,我個人是還滿推薦的,唇蜜、腮紅都是很實用的顏色唷。

 

PS 我覺得我COVER GIRL的活動有一點瑕疵,我應該把每個月休假的時間跟大家講,再讓大家自己去選擇有空的時間,因為我休假可能是平常日也可能是假日,這樣跟大家還滿難約的,所以麻煩大家看完我改過的活動辦法後,再重新報名唷,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