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128.JPG

 

今年春夏我購買的第一罐底妝新品呢,已經流行好幾年的BB霜,今年更是燒到專櫃品牌上了,連日系品牌佳麗寶都推出了,資生堂跟高絲不知道會不會緊接著也推出呢?!!會買這隻只是單純覺得專櫃出的BB霜可能會滿好用的,然後就去我家附近的小屈裡的佳麗寶靠個櫃,小姐滿親切的還叫我星期六再來買有點數六倍這樣,原本想說一條BB霜打完折還要八百多台幣不算很便宜,但後來想想把它當作專櫃的粉底霜才八百多,感覺這樣就變的很便宜呢。

 

P1110131.JPG

 

雖然他說是BB霜,不過佳麗寶還是把他歸類成粉底呢,只是訴求說在假日的時候可以用這款取代飾底乳跟粉底的效果,單擦這罐有快速漂亮的底妝呢,當然平常日也可以使用啊,小姐還是建議我在飾底乳之後使用,我是有單擦過也有搭配下地擦過,其實他潤澤度滿好的,單擦是沒有問題,只是會覺得先用飾底乳調整一下膚色,再使用這罐BB粉底霜會效果比較好,用量也會比較省一點點唷,我用一個多星期就已經有凹進去的感覺了呢,感覺認真使用可能兩個月就沒了吧

 

P1110134.JPG

 

它的顏色就是一般粉底的顏色,質地比較偏向霜狀,推開後有非常細緻的小小珠光,擦在肌膚上不會變成油光,反而變成高質感的名媛肌唷

 

P1110025.JPG

 

今天又要貢獻出我從浪子變小白臉的心路歷程了,最近天氣很熱,我的毛孔又開始變的更囂張了,本來就很得意了,現在是算跋扈吧,看著購物台的雷射療程我也好想去買一套來打一下治治我的囂張毛孔

 

P1110035.JPG

 

我都是會先擦透明的防曬乳,今天用的也是佳麗寶的艾麗礦物防曬乳唷,清爽又保溼上妝也不會起屑屑呢,這款BB霜共有三個顏色,我買的是自然膚色這樣,然後他有SPF33 PA++的防曬係數,不過還是建議要先擦防曬乳才有比較好的防曬效果唷

 

 

 P1110026.JPG P1110061.JPG

 

左邊的照片我自己看了也嚇一跳,到底是誰這麼愛騙我,說我的皮膚很好,大家人也太好了吧,反正世界上好顯有發明化妝品這種東西可以讓我行走江湖比較有自信一點點,它其實很好推勻而且上一層算是滿自然的,遮瑕效果只算中等,我是還有在毛孔粗大的部分跟黑眼圈多上一層,才有比較好的修飾效果,因為它的珠光很細緻,所以看起來很像皮膚變的很光滑呢,這款霜的表現度算滿好的,花八百多完全不會後悔呢

 

P1110090.JPG

 

上完BB霜後,再刷上一層礦物蜜粉感覺肌膚更光滑了,前提是不要靠太近的看唷,這款BB霜的效果算是清透修飾,我覺得特別對於毛孔粗大跟皮膚凹凸不平的人來講滿適合的,也不會像有些BB霜會帶有詭異的灰色調,上完全臉後變的很不自然,裡面的細緻珠光也可以讓皮膚感覺更光滑嫩透呢

 

 P1110109.JPG     

 

這是騙人最高境界吧,哈哈,這樣大概就是常人看到我的狀態了,我也不能說我有沒有化妝差很多,但沒化真的講話會比較小聲,然後不想在路上遇到熟人,因為我戴眼鏡沒化妝沒抓頭髮,跟整理好的樣子差滿多的,就是像上面講的一樣從浪子變成小白臉呢,然後又轉回正題這款BB霜它的持妝效果也很優秀,上妝幾個小時候也不會看到自己的毛孔變成像雨天的水漥一樣,控油度跟保濕度拿捏的剛剛好,整體表現都滿適合我使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