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812.JPG

 

買粉蕊送粉盒是一個很吸引我的重點,還有數量限定跟進化礦物這些KEY WORD更是讓我忍不住買下來的關鍵,而且打完八五折也才三百多元,這是我第一次買KATE的底妝吧,以前都是買他們家的眼影居多,還有最近也買了他們家的眉筆讓我用過一次後,又再屯了兩支不同顏色的備用,好久沒有遇到這麼順手的眉筆了,這款礦物粉餅的清爽白盒也讓我很喜愛,最近的底妝只要標榜BB跟礦物都會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我就是那個被吸引的人。

 

P1100818.JPG

 

這個限定的組合就是有一塊進化美肌礦物粉餅蕊,我購買的是OC-C的自然色,原本想說看看白晰色的,但我還是沒有這麼有自信呢,然後還有一個單層的粉盒跟粉撲這樣

 

P1100821.JPG

 

不過粉盒就是單層的,粉撲跟粉蕊的間隔就是靠那一塊薄薄的塑膠片呢

 

P1100828.JPG

 

粉餅的大小大概這樣,外出攜帶還滿方便的,這款粉餅就是訴求有礦物粉體感覺對肌膚比較溫和,還有什麼複合保溼成分寒天什麼的,反正都是要親自用才知道

 

P1100834.JPG P1100846.JPG  

 

左邊是只有擦了防曬乳的半素顏,右邊是上了一點遮瑕膏跟上了美肌進化礦物粉餅,感覺肌膚看起來平滑多了,凹洞跟毛孔修飾的也不錯,粉質算是細緻在手背上的試用的時候,會覺得粉末的修飾比較薄透但又可以自然的修飾肌膚紋裡

 

P1100852.JPG P1100855.JPG

 

最近有點在意自己的凹洞,原本覺得還好,哈哈,不過這款粉餅修飾的還算ok,遠看感覺還算平滑,而且粉末夠細緻薄透,還可以感覺到肌膚本身的光澤感,不會說遮蓋過度看起來臉很平版這樣,而且有時候自己用粉餅上妝會有鼻頭脫皮的現象,這款完全沒有遇到呢

 

    P1100882.JPG

 

題外話是我之前燙的頭髮又跑去修剪了,咍哈,原本想要把一邊都剃掉另一邊就維持卷卷的那樣,因為想讓自己看起來比較難講話,想要有壞面昌,才不會被欺負,不過礙於我的臉實在不小,所以還是放棄了,不過不代表我就很好講話唷,哼哼,我本人跟照片是不一樣的,照片看起來好講話,但我本人還滿台的唷

 

 P1100889.JPG  

 

最近上班都是用這一款粉餅上妝,當時買這款粉餅只是因為我領了算是第一份正式的薪水吧,想要隨便買個東西來做個紀念,我是一個很愛自導自演的人唷,對了,這款粉餅的控油度也還不錯,上班五個小時候才需要補一下鼻頭有出油的部份唷,算是近期用過滿不錯的開架粉餅呢,然後前天又買了佳麗寶的BB粉底液,打完折才八百多元,聽說是很控油,想要快點拿來一起搭配使用看看呢,看會不會變成今夏最強的持久底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