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546.JPG

 

讓我一直想要購入的夢幻逸品眼影盤就屬這一盤莫屬了,從好幾年前在台灣就很想買,但一直苦苦沒有下手,等到有錢想要買的時候,居然櫃上也買不到了,網拍的價格也不是很漂亮,後來默默的在日本留學的時候,百貨公司是還有在賣的,但五千多日圓一盤換算成台幣是很可怕的價格,所以我就常常到上野的阿美橫町報到,因為那邊有很多百貨公司的平行輸入品,但我找了一年還是遇不到這一盤BEIGE BEIGE。

 

老闆娘有推薦我買ORANGE BEIGE,但就不是BEIGE BEIGE,所以也只能默默的等待它的到來了,到了地震過後準備要回台灣的時候,最後一天趁著搭機前的空檔,再衝去了阿美橫町結果就默默的看到一盤BEIGE BEIGE擺在那邊,而且也比其他LUNASOL貴一點點,最後以四千七百日圓入手這一盤夢幻的裸米色眼影盤了,算是日本在我最後留學生活中很棒的禮物吧。

 

這一盤BEIGE BEIGE出好幾年了,但還是常常在日雜中看到它的出現,特別是我最愛的MASARU老師也是這一盤的愛用者,也聽說過台灣的彩妝天王KEVIN老師也一次購買五盤,以免這盤斷貨就買不到了,所以我一直很想試看看,到底這一盤是有多厲害,結果我不敢說是一定要買的一盤,但真的買了是不會後悔的,我有幾盤LUNASOL其實還滿少用到的,但這一盤搭配性很高,單擦或是搭配其他顏色都有絕妙的效果唷。

 

P1100545.JPG

 

米色是非常定番的色彩,每一年的時尚風潮都少不了米色、卡其色、棕色的加持,這種看似基本的色彩,卻可以讓使用者的個人特色跳出來,不會搶走個人的丰采,基本的米色服裝也可以搭配高明度、高色彩的單品,總之米色是看起來無趣但是你絕對不能沒有的色彩,這組BEIGE BEIGE眼影盤,就是有著迷人的米色眼影、深淺四色有淺米色打底、卡其裸色做出輪廓感、棕色深邃再加上碎碎星光色,可以讓基礎的裸米色眼影多了聚焦度呢。

 

P1100327.JPG 

 

使用了右上方的裸膚米色打底,因為它有偏奶油膚金色的珠光感,所以可以讓眼部顯得很乾淨,提高了眼周肌膚的質感,發色度跟光澤感的高規格等級也是LUNASOL家一貫的標準特色了

 

P1100340.JPG

 

左下的曖昧卡其膚色的光澤感沒有那麼重,可以來悄悄的製造輪廓感,使用這一盤不要想要化出明顯的眼妝感,可以想說是要做出高質感的眼妝表現會比較好,他不是一般常見的明顯深淺度的眼影盤,他是一盤看起低調但卻不能沒有它的經典眼影盤 

 

P1100378.JPG

 

請忽視掉眼皮上的小黑點,他只是睫毛膏沒乾就沾到眼皮上的小失誤

 

P1100364.JPG

 

在眼摺處加上了深棕色的眼影,從眼尾慢慢暈染到眼中的妝效,看起來眼部彩妝更立體,而且發色度也很棒,看起來眼周的皮膚質感真的很好,會讓使用者變的很有自信的感覺

 

P1100397.JPG

 

P1100403.JPG

 

在黑眼珠正上方眼皮點上碎碎星光色,更可以大幅提高這一盤眼影的高質感,眼頭到鼻樑的那一塊也可以使用刷具輕輕點上碎碎星光色,看起來有水潤感像小嬰兒一樣的淚眼感,白話一點就是目油啦

 

P1100416.JPG

P1100430.jpg

 

這盤低調的裸米色眼影盤,也可以搭配黑色眼影加強妝感,從日妝的感覺變成深邃的夜妝,其實這一盤裸米色盤也可以搭配高彩度的彩色眼影在下眼線也很有感覺,其實這一篇我只是想要表現出這盤是LUNASOL中最經典,應該也算是持有度頗高的一盤眼影盤吧,話題性延燒了好幾年,就像AKB的單曲一直賣了快一年都還在榜內的超強實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