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992.JPG

 

我喜歡雅詩蘭黛這個品牌,不管是保養品或是彩粧品我覺得產品線都很齊全,而且都有一種感覺買了不會有錯的感覺,用了幾款產品都沒有太失望,對他們家印象最好的就是美白的防曬乳了,讓我完完整整的用完一整條的美白防曬乳呢,質地潤澤但不油膩,味道又很舒服還高達SPF 50的係數,這次試用的晶燦光極致亮透完美潤色隔離霜也有SPF 35 PA+++的防曬係數,對日常生活來講是完全足夠的係數了唷。

 

在工作的時候都有客人來買SPF50的防曬乳,但我都推薦他們買SPF35的就很夠了,還滿多客人會覺得不夠,但跟他們解釋後才知道其實這樣就很足夠了呢,這一款雅詩蘭黛的潤色隔離霜就像其名有潤色的效果,在炎熱的夏天不想要有層層的底妝堆積,其實這款潤色防曬後壓個粉餅就有基礎的妝效了唷,算是很方便的一款潤色防曬乳呢。

 

P1090863.JPG

 

這款潤色防曬乳可能有一點類BB霜的效果,訴求也是有保養跟修飾遮瑕的效果,不過重點還是放在他的防曬還有潤色效果就好了,保養還是交給保養品吧,這款防曬乳的顏色我覺得擠出來有點偏紅潤,所以要試用的時候還滿擔心他的潤色效果的,不過實際上用起來發現它滿透的不會有過度遮蓋膚色的效果,跟一般常用到的BB霜來講,遮蓋效果算是清透一點了,它的優點就是很好推勻、潤色效果自然透亮、還訴求有控油的效果呢。

 

P1090852.JPG 

 

久違的素顏男孩,氣色一樣不是很好,所以有重要場合我都要整理一下才可以出門,我只要沒整理出門就容易被別人看不起,我已經屢試不爽了,這個世界上為什麼總有人這麼以貌取人呢??? 

 

P1090876.JPG

 

可以看的出來剛擦到臉上的EL潤色隔離霜的潤色效果跟我本身的膚色不是很合,但請放心它很清透,所以潤色效果很自然,不會變成詭異的膚色,擦起來很好推也夠清爽,不會擦完有悶悶的感覺,而且它裡面還有添加折射光線的珠光粒子,所以擦完後會覺得膚色滿透亮的,然後它的味道我真的好喜歡唷,這一系列的香味讓我在使用的時候心情都很愉悅,請大家務必去試聞看看?!!

  

P1090969.JPG   

 

這是擦完之後再加上蜜粉的妝效,我覺得他沒什麼遮瑕的效果就是痘疤跟黑眼圈還是要靠遮瑕膏去蓋,只是擦完後感覺皮膚比較明亮,像是保養後的光透肌膚,所以你之後再上粉底也OK,因為這款潤色效果不會很過度,然後我自己是習慣會用遮瑕膏修是一下黑眼圈再加上蜜粉就可以出門了,我覺得整體來講是還滿推薦的一款潤色防曬乳的,你也可以說他是類BB防曬乳啦。

  

 P1090996.JPG  

 

然後我想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跨時代的新產品??!可能是我脫離科技的世界太久,我都不知道現在新聞稿可以弄成這樣的東西,我連它的名稱都不知道,哈哈,反正我覺得還滿屌的就是了,而且之前都是收到光碟,其實我的小筆電是沒有光碟機的,這次收到這個跨時代的東西對我來講很方便,只要插到USB槽就可以看到了,而且也好想要收集起來唷,我承認我其實滿土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