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985_218451098169099_100000126312353_966650_2137494_n.jpg

 

我回日本很突然,我也很突然的星期天就要回台灣了,又很突然的隔天星期一就要上班了,發生很多一連串的事情,這些事情都是在我人生中可能會有不同程度影響的事,我真的很擔心我的年齡,我快要滿二十五歲了,我覺得我的青春已經沒有了,同年齡的人都有很多經驗了,所以我選擇了對我來講比較安全的路,雖然我回台灣了,可是並不代表我不會回日本,我還有別的計劃呢,相信我,我會再踏上這塊土地的。

 

今天跟地震後就沒有碰面的同班同學見面了,雖然只有兩位同學有空來見我,我還是很開心覺得他們很有義氣,看來這一年來我做人沒有失敗,雖然整天開他們黃腔,不過他們看來也是愛愛裝拜拜吧,但今天說掰掰的時候,我不敢看他們的臉,就是說了掰掰就快點走掉,感覺一直看著他們說掰掰,會變成可能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再見面的感覺,不如就像平時放學一樣說掰掰,感覺明天還會再見面呢,總之我會想念你們這些日本小女生的。

 

P1090115.JPG

 

P1090165.JPG

 

 

P1090204.JPG

 

剛好回日本的時候還有櫻花,就快點去上野公園賞個櫻花了,第一次來賞櫻花呢,不過今年果然還是因為地震的關係,賞櫻的人不算很多,至少做在地方喝酒狂歡的人少很多了,不過還是有就是了,看到的時候心情有點複雜,當然生活要過下去,但大白天喝酒還在那邊敲樂器唱歌就有點讓我難以理解了。

 

P1090224.JPG

 

 

P1090392.JPG

 

P1090402.JPG 

 

我們兩個說要回日本真的滿突然的,而且決定機票的當下我人在台北在參加面試的活動,原本以為回高雄飛就好,沒想到高雄班機減少,剩下桃園比較多,我就當天下午搭高鐵回高雄後,整理好行李在搭巴士北上,到了台北也是半夜三點了吧,到了旅館找我朋友整理一下,就又一起到桃園搭飛機了,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一天內來去高雄台北,真的是很瘋狂呢,而且一整天沒有睡,晚上到了日本還快跑去池袋逛街買東西。

 

所以我們兩個都沒帶什麼衣服,我們就說反正到日本在買就好了,哈哈,所以我們都穿了新的春裝呢,黑嘿,我第一次買卡其色的工作褲,還滿好搭的,這幾天逛了超多服飾店,今天春夏男生一定要有的單品,就是丹寧襯衫、卡其褲、海軍風線條七分袖T,這三樣東西幾乎每間服裝店一定會擺出來的單品,請大家一定要買起來搭就是了,這三樣東西很微妙,放在一起很好看,分開搭自己的單品也很棒呢。

 

 

 P1090456.JPG

 

 

P1090458.JPG

 

不要以為我發財了,買了一堆品牌的化妝品,我今天運氣很好去原宿逛街的時候,有一間藥妝店在門口擺了花車,很多人圍過去,我看到一堆品牌化妝品全都特價一千日圓,好險我平時有在念書,大概知道是什麼東西,我就抓了很多起來慢慢挑,克蘭詩的礦物防曬乳就是買了不會後悔的東西,YSL的彩裝盤是出自單純想要這樣,HR的洗面乳跟唇蜜也是覺得全世界看不到這個價錢就買了呢。

 

P1090460.JPG

 

 207259_217715694909306_100000126312353_961231_1609173_n.jpg

 

這是第一天到日本的時候買的東西,CHACOTT的深色蜜粉很便宜又大碗,幫男生化妝很好用,當做修容也很自然,他們家眼影顏色超飽和,紫色跟綠色很鮮豔完全打重我的心啊,艾杜沙的補妝蜜粉餅看起來很可愛也就買了

 

208000_217988931548649_100000126312353_963513_3905054_n.jpg

 

在上野買到了很美又便宜的HR脣膏只要台幣四百多元吧,還有艾利的防曬組合也七百多台幣吧,之前買了小罐的居然快用完了,所以就趕緊補個貨呢。

 

   218031_218246318189577_100000126312353_965318_2002437_n.jpg

 

這次在日本買了很多GAP的衣服,因為在下折扣都滿便宜的,而且SIZE也都有我的尺寸,所以GAP買了牛仔外套、POLO杉、T雪之類的,HM也買了卡其工作褲,然後我還想要買一套西裝回台灣上班要穿的,還想要再買一雙T牌的黑色登山鞋呢,總之我會好好把握這段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