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88.JPG

 

這篇應該很簡短吧,就是昨天在逛鳳山寶雅還是A+1的時候,看到覺得還不錯的感覺,而且這樣好像賣九十九元吧,我又特別喜歡眼尾加長的款式,總覺得東方女孩子戴這個款式一定超美的,所以我非常熱愛幫模特兒帶自然型睫毛後,眼尾再來半副長一點的呢,沒這樣做就會覺得好不安唷。

 

P1080893.JPG

 

裡面附的膠水很難用,所以不用開來用也沒有關係,這款假睫毛的產地寫的很複雜,先用日文說這個產品是日本企劃的產品,使用的原料也是日本的,是我們公司在韓國的工廠製造的,不過在台灣的仿單上又勾選越南製的,我是不太介意啦,只是也統一一點吧,看的我霧煞煞。

 

P1080907.JPG

 

這是只有用睫毛膏的單純眼妝,眼影用的LUNASOL某一盤,哈哈,因為是網友送給我的,是幾年前的款式,可是卻超美的唷

 

P1080934.JPG

 

P1080954.JPG

 

P1080941.JPG

 

然後這三張就是戴上這款睫毛後的效果,這款睫毛梗看起來比我常用的粗一點點,可是卻不會很硬還滿好戴的呢,拆下來後只要把殘膠弄乾淨後就可以重複使用了,算是軟硬適中的款式呢,帶起來的感覺就是眼型變比較長,而且是交叉款的只有眼尾比較濃長一點,但戴起來還滿自然的,我也不知道還要說什麼,反正戴起來就是這樣就是了,這個牌子還有出很多款式,不過好多款式看起來都好驚人,讓我只能買這一款而已,用起來也算是滿推薦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