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528.JPG

 

我不認識包裝上的小熊跟小兔兔之類的人物,然後這個牌子台灣的朋友可能覺得比較陌生,他在日本是由濱崎步小姐代言的開架式化妝品,價格帶跟LAVSHUCA差不多,不過是日本的定價唷,這個眼影的內容物顏色是常態色,可是他的包裝我是在SONY PLAZA買到的限定包裝,不知道別的地方有沒有在賣這種包裝,我記得是限定兩色的包裝吧,因為當時要回台灣了,就是隨便看到想要就抓了。

 

這個牌子的眼影發色度讓我一直印象都很深刻,他摸起來沒有很明顯的粉感,會覺得有一點點偏霜狀,不過又沒有濕濕的感覺,發色度很棒,所以一直都想要買一盒回家,剛好看到這個限定的包裝還滿可愛的,顏色也是絕對不會失敗的裸膚大地色系,是一款達成率很高的眼影唷,這種溫柔的妝效也是男生所喜歡的感覺吧,夜店妹的假睫毛跟粗黑眼線快點丟掉吧。

 P1080535.JPG

 

 P1080540.JPG

 

顏色看起來就很安心的感覺,盒子的底盤顏色還是粉紅色的,完全就是會擄獲妹妹的心吧,這個小熊我沒記錯可能很多日本高中生把它掛在包包上之類的,對我來講小熊好像都長的差不多就是了。

 

P1080556.JPG

 

顏色試起來是這樣的感覺,不過上方的兩個顏色基本上擦到眼皮上只有光澤感的不太一樣,第一色比較有珠光感,第二色就是奶油膚色這樣了,好聽點是奶油膚色,難聽點就是有擦沒擦都沒差的膚色,下方的兩個顏色就是深淺的棕色這樣,不過最深色的棕色有一點偏紅棕色唷。

 

 P1080565.JPG  

 

整體包裝感覺大小差不多這樣,本來RIMMEL的包裝還滿無聊的,跟這個可愛的小東西合作後比較有可看性一點,不然我也不太想買原本的無趣包裝呢,這個包裝看起來就是隨便用就會很漂亮的感覺。

 

 IMG_3628.JPG

 

這是用最淺的打底色的效果,就是他在平凡中有點不平凡的光澤度,眼影的質地真的很特別,摸起來沒有粉感細細滑滑的,上起來顏色又能很確實的附著在眼皮上呢

 

IMG_3675.JPG

 

至於奶油膚色上起來的辨識度是零,所以也不用刻意再放一張照片來為難大家的眼力,這個是在眼尾還有眼頭部位上了淺棕色的效果,只是想要畫出看起來很自然,老娘卻畫很久的眼妝這種感覺。

 

IMG_3694.JPG

 

用眼線筆畫了上眼線後再用棉花棒暈開讓眼線不是死板的一條線,然後再用細刷沾取最深的小偏紅棕色疊在眼線上,更可以畫出層次的感覺唷

 

 IMG_3702.JPG

 

下眼影也上一點點淺棕色,眼頭用一點點奶油膚色提亮,當然跟跟分明的睫毛也是重點,這樣看起來好像沒有很複雜,但確畫很久的眼妝,就是達成率百分百的溫柔自然眼妝了,路上好少看到這樣的台灣女生,不是素過頭就是海苔假睫毛使用過度,兩者都是很輕易就可以做到的,但要漂亮真的需要花一點點時間唷。

 

 IMG_3783.JPG

 

如果在特別的日子想要有一點特別的裝扮,使用局部的假睫毛也會有很不錯的效果,我先加強了上眼皮的光澤感,再用深棕色畫下垂眼的感覺,眼尾用了KOJI的TAKAKO假睫毛,就是之前寶雅出清一折的時候買了一堆,但還沒找到我的灰姑娘可以使用,我就先下海用了,嘿嘿。  

 

總之這款RIMMEL的限定包裝眼影是一款很值得購買的單品,我覺得發色感可能跟超紅的BEIGE BEIGE類似吧,話說一直發狠話要買,到現在日本生活都快結束了,還是沒有買下手呢,下次回日本的時候還是快點去阿美橫町把它帶回家吧。

 

PS. 朋友跟我講這個是梨花熊,所以就是很有名吧,哈哈,反正化起來漂亮就好,其他的也沒有管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