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333.JPG

 

我二技的好朋友,因為胖的人都是物以類聚,所以變成好朋友??不過他其實算是福氣生吧,說胖好像也不是胖到哪裡去,她的工作是很偉大的護士小姐,在某長X醫院敬業的在工作,感覺看到他病就好一半了,最近對於醫護人員的印象變的很好,我從以前到現在經歷過很多人的生離死別,在我爸生病的時候,會覺得醫護人員有點冷冷的,感覺不是很好,但最近我外公就上年紀住院後,發現有些護士很有熱情,很會安撫病人,讓病人很開心,讓我感覺到台灣的醫療體系似乎越來越有人情味的感覺了。

 

因為二技同學雖然是妝品系但班上九十%以上都是護理系畢業的,雖然有時候會聽到他們薪水好像滿高的,但也是輪了夜班而且背了幾十條珍貴的人命在身上辛苦工作的成果呢,這樣想想薪水還真少,護士是一份很偉大又很辛苦的工作呢。

 

P1080279.JPG

 

朋友的素顏都沒有變,從以前拍了三四次左右吧,除了頭髮變短外,她這個人都沒有什麼變,我們都沒有讓歲月留上證據在我們臉上呢,體重應該是有慢慢的增加啦,朋友是標準的大眼睛女孩,大眼睛不化妝容易沒有神,不過這女的還算是有炯炯有神的雙眼,不愧是偉大的護士呢。

  

 P1080364.JPG

 

這次想要化的妝是看起來沒有太多顏色的春彩風格的妝,眼影就是淡淡光澤粉色讓眼神澄淨,使用假睫毛來讓眼睛變有神,不強調出顏色的感覺,底妝就是輕薄的半霧光妝效這樣,粉底用的是RMK的粉底液,色號是用103跟101調出來的,黑眼圈的修飾使用的是露華濃的雙頭遮瑕膏,這一罐出好久了不過都沒有買來用過,有一天心血來潮就買來用看看,沒想到是個還不錯的東西呢,但用量不要太多,薄薄的慢慢上就好了,最後壓上CFD的蜜粉就完成了。

 

 P1080294.JPG

 

這張照片只是想讓大家看看眼線的重要性呢,可以聚焦眼神,如果線條的粗細調整好還可以改變眼型唷,不過這次我只是畫了基本型的眼線,沒有特別拉長就是有神就好了

 

 P1080301.JPG

 

眼影要問什麼色就有點傷感情了,簡單的說就是上眼影是粉紅色,下眼影是淺紫色這樣,複雜的說就是先用LUNASOL的膚金色打底後,疊上肌鑰的淺粉紅色跟比較深一點的不會形容的粉紅色,在眼中上方疊上提亮的珠光粉紅色,下眼影是用NARS的淺灰紫色這樣,就是自以為是的層層堆疊這樣。

 

P1080303.JPG  

 

P1080299.JPG

 

P1080310.JPG

 

假睫毛用的是交叉款剪成一段段後再黏上去,眼尾又多黏了兩段的720但都要很貼近睫毛根部,貼出來的效果很自然但又很有效果,下睫毛則是先用LUNASOL的修護底膏打底後,再用MJ的兩支睫毛膏交叉刷,刷出又濃又長的下睫毛唷。

 

P1080325.JPG

 

朋友擁有很飽滿的雙頰,刷上了NARS的深喉嚨非常適合,在決定腮紅顏色的時候考慮了一下,原本要用植村秀的巨乳33E腮紅,可是覺得用粉色刷起來會太甜美會有點土掉的感覺,還是用帶有很多不同珠光的深喉嚨刷起來比較有質感呢。

 

P1080328.JPG

 

唇部有用露華濃的遮瑕膏稍微蓋一下色後,直接大量的塗抹上植村秀的無色限脣膏色號BG  941S,是一款很美很透的裸色脣膏呢

 

P1080353.JPG

 

我也不知道怎麼拍到這一張照片的 XD

 

P1080342.JPG

 

  P1080337.JPG       

 

我覺得我朋友畫完還滿美的,哈哈,雖然她本身條件就很不錯了,我們真的認識好幾年了唷,希望我們還可以繼續動不動就一起出門吃東西,然後強迫他讓我幫她化妝呢,我相信她可以嫁給好人家的,看起來就是好命的面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