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903.JPG

 

這是回台灣的第一筆彩妝消費,當然購買的是我的愛牌NARS了,不知道為什麼回台灣總是會買個NARS的產品就感覺很開心,這次也是沒事去大遠百晃晃看一下有沒有什麼新色比較吸引我的,到了櫃上常看到的櫃姐不在,是一位年輕的帥哥,是一個好人,沒有說到讓我討厭的關鍵字。

 

EX:你真的不要考慮多帶這個嗎???要是我說不要後,通常對方會假笑一下默默的去結帳,這是我死穴呢,因為我痛恨被別人決定我的意志,我決定的事很難改變,在某個層面上我是滿任性的。

 

P1070910.JPG

 

總之我就不小心的買了這個新色的雙色眼影NOUVEAU  MONDE,是看跟我同鄉的芬芬小姐網誌介紹的時候,有一點點小小的印象,在櫃上摸了一下覺得是滿特別的配色,然後濕擦後的金屬飽和感讓我立刻下手收下它了。

 

看起來不是個特別討喜的顏色,不過搭配的淺灰紫色很有時裝秀的春色感,美人誌這一期也有介紹使用灰色眼影的訣竅,這塊NOUVEAU  MONDE的灰紫色有著細細的各色偏光,單擦就很美,而且是個讓人難以一口確定是什麼顏色的神祕美色呢。

 

搭配的橄欖綠色也是一個我應該沒有擁有的顏色吧,這是個你要說他是春色也說得過去,説是秋色也不會被說怪,反正就是個很有包容性的顏色吧,呼呼。

  

P1070955.JPG

 

P1070956.JPG

 

先使用淺灰紫色畫出春天的妝感,只用了單色畫在上下眼影,然後比較強調的是睫毛的存在感,還有眼線的確實描繪,畢竟是用單色的淺色眼影容易有拋腫感,不過這個顏色帶有點灰色,不至於是過淺的拋色,擦起來還滿有質感的呢,快點丟掉濃厚的秋冬深色吧。(不過等等又會出現濃濃的眼妝就是了)

 

 

P1070983.JPG

 

P1070987.JPG

 

這個在眼尾暈了一點橄欖綠色,下眼影則是濕擦的效果唷,濕擦就是讓眼影刷濕後,去沾取眼影就可以了,但不是每個牌子都可以濕擦,就算櫃哥跟我講他們家眼影可以濕擦,我也是只沾一小角這樣,之前MAC也跟我講可以濕擦,結果眼影後來就變質了,可能我誤會了他們家吧,他可能是說可以濕擦,但後果變怎樣就不知道了吧。

 

  P1080054.JPG

 

 

 P1080077.JPG

 

P1080087.JPG

 

因為女朋友的對焦滿任性的,一張對在上睫毛另一張又對在下睫毛,所以就兩張都放上來就是了,這是有用了NARS的眼部打底膏後再單擦橄欖綠的妝效,這個橄欖綠有金色的小偏光,還滿美的說,單擦這個顏色就頗有秋天的感覺了,我喜歡NARS的雙色眼影通常都是挑兩個比較不同色的,如果其中一個顏色過淺的話,我就引不起購買的慾望了,特別喜歡NARS的眼影質地,摸起來有一點軟軟的發色度很棒,但又不會說是飛粉這樣。

 

P1080099.JPG

 

P1080103.JPG   

 

這是把淺灰紫色放在上眼皮中央的畫法,看似衝突的兩個顏色,沒想到這樣的畫法還滿搭的,這樣的畫法會強調出比較圓眼的效果,上眼線也在中央的部份加粗一點點,也用了睫毛膏加強在眼珠中央的上下睫毛部份,而且灰紫色一定要畫到張開眼睛還有看到光澤感,這樣才有圓眼的效果呢,這盒NARS的NOUVEAU  MONDE是我最近的新歡,喜歡用它的灰紫色畫在下眼影,很有春天的清爽感呢,今天幫朋友化妝也是用到這一盒,明天要幫別人化妝我也一定要再用這一盒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