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04.JPG 

 

也許有人看我在難過他們會很開心,但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比較關心我的,我機票改好了很快就回台灣了,我今天去店裡一趟買了點東西給大家,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看到大家,傳了簡訊給班上同學說畢業典禮不能去參加了,謝謝大家照顧我這一年,我一直到這一刻還在猶豫要不要回台灣。

 

我東西真的短時間內沒有辦法全部清空,我整理了七箱的行李,我打算等到日本這邊安全一點了再回來繼續我僅剩的日本生活,就算真的回不來放在這邊的東西也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就當作是算了吧,要在一天半內整理出住了一年的行李,真的很困難又很難過,今天趕緊去買東西要給家人朋友的,心情很亂很複雜。

 

怕沒回去日本又會發生更嚴重的事情,感覺回去又像逃難的感覺,其實我很討厭有些歐巴桑會自動幫我套上日本很危險,所以你逃回來了的感覺,說真的我在日本沒有感受到像台灣或是國外報導的這摩嚴重的感覺,當然希望日本是真的沒有事就好,我在日本有好多回憶,認識好多朋友,我不想要這樣就回去,我想要跟他們好好道別,好好的一起瘋一下再開心沒有遺憾的回台。

 

我真的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機票是已經劃好位了,很多中國朋友是有錢買不到機票,我們店的女生都預計要回中國了,我真的很混亂,但我的計畫還是一樣下午搭機回台,等到事情平靜了我在回日本,當然我會先跟店裡問好還有沒有要用我,總之我回台灣真的不是很開心,我想要沒有遺憾的回台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