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64.JPG

 

大家好,我在日本發生了大地震,今天下午我在半睡半醒之間覺得有地震,我先起來穿了褲子叫朋友起床說有地震,後來越搖越大,我朋友說這個一定要跑我們就跑出去了,跑出去的時候真的震超大的, 想說我昨天也沒喝很多酒應該不是宿醉吧,反正就先到外面等等餘震過去,之後在回家把重要的東西帶在包包,丟了一些餅乾還有底妝,想說如果真的怎麼了,至少也是美美的跟大家告別,然後有吃飽這樣。

 

下午看日本新聞才知道滿嚴重的,有到八點八級的樣子,岩手縣那邊淹水車子跟房子漂來漂去的,才知道真的是大事不妙呢,但我還傻傻的去說要打工,到了車站發現車站關閉,站務員說全東京的電車都停駛了,路上都是人,巴士計程車都是排滿滿的,我打了電話去店裡說不能去上班了,當然沒有電車我也沒辦法了,我在車站等了一個小時吧,覺得好可怕大家都看起來很不安,像要去逃難一樣,所以我覺得好可怕就先跑回家了。

 

 P1070405.JPG

 

然後從昨天一早開始就發生很多事情,我跟朋友搭電車在優先位那邊,可是沒有老人我朋友就坐著,我站著跟他都在弄手機,突然有一個人中年男子進來,叫我們對面優先席的人讓坐,他說她身體不舒服,聲音很大聲根本就是咆我就想說不關我的事,後來他坐下來後就叫我把手機關掉,說電車裡優先席附近不能用手機,你不知道嗎??還衝過來看我有沒有關機,我就把手機收起來不管他,他是感覺要動手打我的感覺,所以我才會這麼生氣又害怕。

 

但我朋友膽子很大,繼續在唉鳳上面種他的菜,因為他手機是台灣帶來的,根本不能上網。那個人繼續咆嘯,叫我朋友關掉,是聽不懂日文嗎,他還衝過來看我朋友手機有沒有關掉,我就說你在幹嘛,你不要過來。他就說她身體有病不能有電波在他附近,叫我們馬上關掉,而且他非常大聲咆嘯,全電車的人都在看我們,我朋友就說已經CLOSED了,但我朋友很故意,一直摸螢幕是想氣死他,他在途中一直大聲罵我們,說你們中國人都是屁,用很爛的英文罵,還一直衝過來看我朋友手機,我都幾乎準備要跟他打起來了,不過其實我手都超冰的,很怕,可是朋友老神在在的。

 

他最後還說,我真的拜託妳們把手機關掉,怎樣怎樣的,又開始繼續罵,因為我們一直在笑不想管他,下車的時候,因為我太氣先用日文跟他說掰掰之後,在叫他好好學好英文再說吧,我朋友更賤,拿著手機在他面前晃說好好玩唷。他又繼續罵,但我們就下車了,後來我們出來有一個女人就說:剛剛那個男的真的超奇怪的吧。我們才確定奇怪的人不是我們,真的是那個白痴。

 

可能有人覺得我們的舉動很不妥,但他已經要用暴力行為來脅迫我們了,我們外國人就要乖乖的被他欺負嗎??如果他真的不能接近手機的話,那他也不用在日本生存了吧,總之覺得我們很羞恥我也沒辦法,尊重個人意見,可能遇到這些事都是預告地震的徵兆吧。

 

P1070473.JPG

 

後來跟朋友去下北澤晃一晃後就去新宿了,想說去尿個尿,沒想到又遇到超扯的事情,我之前有耳聞過那邊有變態了,不過我從來沒有遇過,但我昨天真的是拐到還是怎樣的。真的讓我遇到了,就是我去尿尿發現有人目光往我那邊看,我想說是不是我想太多,可是我覺得有人在看我就會尿不出來,結果我就硬尿,他尿超久的我覺得超怪,後來看他手一直在抽動,我就快跑去跟朋友說有變態。

 

我就在後面看他尿超久的,至少尿了五分鐘吧,目光一直飄往別人的重要部位,手還一直默默的抽動,我跟朋友說再跑去他兩邊尿看他要幹嘛,結果他又是一直看我們那邊,而且我看了他一下,他臉都是很正常的年輕人,不過他那邊有反應,我朋友超大膽的就用它僅會的日文說,好好吃唷。那個人就嚇到,就裝沒事去洗手走了,不知道是他辦完事還是被我朋友嚇到了,反正就是超扯的。

 

P1070491.JPG

 

後來到了朋友的居酒屋吃飯,朋友不在打了電話給他,他說他在往橫濱的路上,不過他是老闆所以叫我把電話隨便拿給一個店員聽,後來就給我們不錯的折扣了,但我不小心喝太多酒,有點頭暈到外面又超冷,後來遇到一個外國女生在問路,跟他亂聊天一下後,我跟他說我從台灣來的,她突然大叫:閉嘴!!!NO!!

 

我想說是不是討厭台灣,結果他跟我講:我會說中文,我在台灣唸過兩年中文。我都嚇壞了,哈哈,昨天真的遇到好多事情啊

 

 P1070495.JPG

 

今天地震後我馬上打電話回台灣,不過還沒有報導什麼東西,後來越報越多可怕的災情出來,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就好了,我會多注意自己的安全的,現在日本也有很多地方都開放給不能回家的民眾過夜了,因為今天應該電車還是無法開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