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704.JPG

 

最近一如往常的充實忙碌,看來到我回台灣之前都會這麼忙了,我就是現在學校只要參加畢業典禮就沒事了,然後就是打工跟陪朋友去玩這樣,上週有一天不用打工可是當天有點下雨,原本想要去淺草的雷門的,可是下雨天不是很方便,後來講一講就說要去海濱幕張了,可能大家會知道那邊就是一個out let,我一直都很想要去逛逛,可是總是會先在南船橋的拉拉寶都下車,想說海濱幕張一定可以逛很久,但其實真的也還好。

 

 

 

P1060758.JPG

 

那邊就是有COACH跟agnes b的outlet算是比較重點的兩間店吧,可是我買不起COACH的包,agnes b的包包滿便宜的,男生的包大概一萬二日圓就買的到,可是不是我心中的夢幻款式,雖然很便宜但沒有買下手,不過有點後悔沒有買個皮夾的呢。

  

P1060719.JPG

 

不過看到圖片中這間celule是一間賣很多化妝品的店也是屬於out let ,比較常在拉拉寶都看到,不過這間也有很多寶物可以挖呢。

 

 P1060739.JPG

 

我們兩個都超餓的,問了店員才知道裡面只有一間義大利麵店,不過後來發現旁邊有一棟賣很多吃的價錢又很便宜,來這邊吃義大利麵好像傻子,根本吃不飽呢

 

 P1060766.JPG

 

其實我也不確定裡面的分布是怎樣,總之旁邊是另外一間比較好一點的品牌的,我也不知道怎樣講,就是有tommy跟beams這些比較貴一點點的牌子,但這邊因為都比較貴我也都沒啥興趣就是了

 

 P1060774.JPG

 

其實我覺得海濱幕張真的還好,有些東西是真的比較便宜什麼愛迪達還有給我們打折卷,可以全產品八折這樣,我就買了兩件T剛好特價是兩件兩千五日圓,再打個八折一件T大概三百多台幣吧,不過這邊的OUE LET比起來款式是比台灣好看一點,但價格就是要挑,不然有些東西的價錢是也算不是上便宜啦,而且我還阻止了一對新人去那邊逛街,因為除非那邊有喜歡的牌子不然我覺得沒啥好買的就是了,不如早點去原宿逛街比較實在。

 

 P1060841.JPG

 

晚上回家後朋友吵著要吃煎餃,剛好我們家附近有一間王將餃子,每天都會經過生意都滿好的,所以就進去吃看看,不過就是還好,還不到驚為天人的美味就是了

 

 P1060846.JPG

 

這是在海濱幕張的小小戰利品,就是在化妝品的OUT LET買了眼影盤超顯色的,而且一盤又很多顏色很省化妝箱的空間,但是依照我的經驗,通常我是不太會帶這個出去的,還是很愛面子的帶LUNASOL,哈哈,局部的假睫毛也很好用,之前在六本木的夜店幫別人化表演妝的時候也是用了很多這個睫毛呢。

 

P1060852.JPG

 

 P1060856.JPG

 

最近學校已經結束了,所以常常帶著相機去捕捉同學美麗的倩影,一年真的好短唷,每次到了一段故事的盡頭都覺得時間過的真快,我真的會想念這些不排擠我這個大叔的單純日本妹妹的

P1070034.JPG

 

那天也難得跟大家去居酒屋喝酒,我的酒量有好一點點了唷,之前是一杯氣泡酒就全身發紅,現在是到三杯都還沒有事唷,嘿嘿嘿,班上的妹妹喝一點點就不行了,還學大人來喝酒,真是的!!

 

  P1060878.JPG

 

P1060905.JPG

 

來日本玩的很開心的呂先生,我們兩個的衣服真的是越堆越高了,看來他要回台灣的時候一定要先寄一箱衣服回去了,不然在機場一定是超重的呢 

 

P1060910.JPG

 

某個來日本度蜜月的人妻,在國外相遇的感覺真好,立刻帶他們去居酒屋體驗一下日本的夜生活,所以這個禮拜我喝了很多酒,這也算是另外一種長大的方式吧

 

P1060933.JPG

 

我承認我又買了新靴子了,哈哈,是春夏的新款唷還滿便宜的5990日元吧,不過跟朋友相聚的時間總是短暫的呢

 

 P1060985.JPG

 

 P1070058.JPG

 

最近認識的日本朋友,他總是醉茫茫的,我其實都搞不清楚他到底何時是醒著的,它的眼神總是很渙散,哈,真想跟他正常一點的時候見個面,好好聊天一下呢,離畢業典禮還有一個多星期,但我的衣服還沒有決定,不是很想穿全套西裝,這樣很像要去參加面試呢,而且我是最優秀學生賞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