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呢,當然我也是在打工當中度過就是了,不過我們班妹妹對我很好有送我義理巧克力唷,都還是自己手工做的呢,這個應該夠讓台灣男生羨慕了吧,但有人做的很醜我就說這個好像大便唷,哈哈,我覺得我最近越來越忙了,學校雖然畢業秀結束了,但還是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要弄,打工也是一如往常的忙碌,我想在回台灣多賺一點錢買更多東西去更多地方玩呢,我這個月只領了十一萬日圓,我們店的女生個個都是二十五萬日圓起跳的,他們真的超拼的。

 

 P1050465.JPG

 

上個星期畢業秀結束後隔天,還是跟朋友約了去下北澤逛逛,睽違了了好幾年的下北澤其實都忘了是怎樣了,這次去都很陌生呢,好像又到了一個新的地方,不過那邊好多可以逛的小店,還是逛的很開心,特別是領完錢的時候去逛特別爽呢,可是也沒有買什麼就是了。

 

P1050420.JPG

 

中午吃了韓國店的石鍋拌飯,還滿美味的,開始有點喜歡韓國料理了說

 

P1050451.JPG

 

某人看到有人在錄影,就很愛湊熱鬧的跑去拍張照片紀念一下

 

 P1050467.JPG

 

晚餐吃的是比較好的五右衛門的義大利麵套餐,點的是有甜點的組合唷,這樣大概一千五日圓一頓不過還挺滿足的呢

 

P1050487.JPG

 

這是在下北澤的戰利品,這樣買一買也才日幣兩千元不到吧,很花俏的圍巾跟LEE牛仔外套都是在一間全店七百日圓的二手衣店買到的,睽違多年的牛仔外套剛好是我的SIZE,穿起來感覺也很不錯呢,不過現在就在煩惱我回台灣這些行李怎麼辦?!!

 

P1050491.JPG

 

我居然在日本的第一本寫真集是獻給AKB這個超火紅的團體,雖然我是支持早安少女組的,可是天天在日本都會被AKB這幾個字洗腦,也慢慢的喜歡他們了,這本寫真集並不是一堆露奶的照片,而且AKB成員以植物或是動物為發想,所拍攝的照片,裡面很多造型都滿不錯的,也有些妝髮可以拿來做很棒的參考,一本才五百多台幣就買下來了呢。 

 

 P1050835.JPG

 

前幾天的星期六雖然我打工休假可是我還是去支援了一個小小秀的彩妝就是了,這是在麻布十番的一個算是夜店吧,有一個表演秀,跟之前在品川參加的性質很像,就是有文化服裝學院的學生做衣服或是擔任模特兒,再找一些妝髮跟幕後音樂等等製作來組成一個表演秀,大家都是學生但做出來的東西並不輸給社會人士呢,重點是年輕人的熱血啊,所以我當然要參加了呢

 

P1050821.JPG

 

這次地點在夜店,而且它其實下午就開門了啦,所以我ㄧ邊聽著爆吵的音樂還有可怕的煙飄在空氣中,在一邊幫別人化妝,真是一個極限的挑戰啊,因為我眼睛不是很好在暗的地方視力是非常弱的呢

 

P1050826.JPG

 

大家等待出場前都在後台玩牌這樣,這次大家人都很好有跟我聊天,突然覺得很溫暖,因為就只有我一個外國人,幫他們畫完妝其實我有點沒自信,因為我沒化過那種妝,不過他們都很發自內心的說好可愛,好棒,讓我很感動呢,這就是學生單純的熱情,我當天比較早一點點走,大家都來握我的手說謝謝我幫他們化妝,我都快哭了呢。

 

 P1050843.JPG

 

 P1050859.JPG

 

好想介紹這個男生,看的出來他很瘦吧,他只有47公斤雖然我朋友也是47公斤的男生,可是這個人居然有186公分高,而且才十九歲,這個世界上不公平的事也太多了吧!!!

 

 

 P1050866.JPG

 

這是我們學校的學長,不過現在休學了,他的妝不是我化的,是另外一個很厲害的人化的呢,而且它都是自學的,好想跟他拜師啊

 

 P1050878.JPG

 

這三個都是我化的,他們要的是無敵可愛的妝容,所以我用了比較多粉彩的顏色跟局部的下睫毛這樣,還有在臉上用秘密加了很多亮片在局部,在舞台上表現度還滿好的呢,總之我當天真的很開心又感動,我又重新找回那種化妝的熱情了,當別人誠心的謝謝你的時候,你真的會覺得一切都很值得呢。 

 

P1050518.JPG

 

我受傷了  XD

 

哈哈,這是某天上彩妝課教的特殊化妝啦,不過就教一點點而已,還滿有趣的呢,沒想到還意外的滿簡單的唷

 

 

P1050577.JPG

 

這一天是光療指甲的考試呢,不過大家也玩的很開心 

 

P1050582.JPG

 

這是我們班女生幫我做的,因為我還要去打工會嚇到客人,所以後來還是卸掉了,不過做起來真的滿美的說,有空也要幫我朋友做一下

 

P1050897.JPG

 

一直說打工要累死了,一定領到錢要去伊勢丹買化妝品,我終於實現了我的諾言了,其實我朋友先去EL買了特潤後,我也就跟著想買些東西,就去買了這個台灣還沒有的牌子叫做ADDICTION,我挑了他新一季的腮紅跟眼影,今天在學校用了果然貴一點還是比較美,哈哈,眼影是兩千一日圓,腮紅是三千左右呢,有點愛上這個牌子了,說不定會一直陸續購入也不一定呢

 

P1050900.JPG

 

朋友買的特潤包的超美的,蝴蝶上的海綿是小姐說怕他變形所以先放進去,等要送人的時候再拿掉,這也太貼心了吧,而且還送了無瑕的粉底還有粉餅試用品,還給我一張卡說三個月內回櫃消費任何一個產品,什麼粉撲也可以,就可以拿到一塊60G的洗面皂呢,看來這個策略打動我了,得再回去看看要買什麼呢。

 

  P1050974.JPG 

 

星期天跑去久違的原宿逛街,所以穿的比較花俏一點點,好喜歡圍巾放在牛仔外套裡面搭出來的感覺,不過其實穿這樣有點冷就是了

 

P1050944.JPG 

 

明治神宮也是一定要去的地方,帶朋友去看看長怎樣呢

 

 P1060017.JPG

 

而且在UT超幸運的買到看了一整季都沒有下手的牛仔襯衫,剛好特價1290日元而已,原本打算在別的店花3990日圓買了因為真的很想要啊,穿起來很年輕,哈哈,特價就把兩個顏色都買起來了,反正很便宜呢

 

P1060019.JPG

 

還在二手店看到這件愛迪達的外套,狀況滿好的而且它可以兩面穿,質地也比較厚一點,現在穿也不會冷唷,而且它有一點點短身設計,穿起來身體的比例也比較好,就是在催眠自己就是了

 

P1060024.JPG

 

右邊的就是我說很像大便的巧克力,但還是要感謝美紀子跟貴莉子送給我的巧克力,第一次收到手工的呢,在台灣好像也沒收過任何巧克力,哈哈

 

P1060078.JPG

P1060073.JPG

 

情人節的夜晚下起了雪而且積的滿多的,都把道路的蓋滿了,看起來是很浪漫呢,不過融雪的時候就是一堆人滑死跟鞋子濕掉這樣,我很切實際的討厭下雪呢,只有一開始會開心,但後來就很氣這樣,總之最近的我還是一樣的忙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