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50.JPG

 

久違的化妝品心得文啊,突然有點不知道怎麼來個開頭,今年秋冬好像都沒啥購入當季的眼影盤,買了幾盤都是前幾季的顏色,不過收到KEVIN老師這一款璀璨鑽光‧迷幻大眼眼影盒的時候才感覺到這盤有濃濃的秋冬感啊,雖然他的色號標的是優雅棕色,不過實際上是偏灰色的棕色眼影盤,小小一盤攜帶起來很方便,眼影的粉質也大大提升了,結合了以往的眼影發色度但眼影粉質不再是鬆軟容易飛粉的質地,而是比較密合的質地唷。

  

根根分明超大眼特黑睫毛膏也是我很喜歡的梳子刷頭,特別適合東方人的眼型,拿來刷下睫毛也很方便,只要有這兩款眼妝產品,今年秋冬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了吧!!!!!

 

P1050677.JPG

 

璀璨鑽光‧迷幻大眼眼影盒  優雅棕色

 

這款眼影盒共有兩色,還有一色是比較跳的派對黑與藍,有很冷豔的藍色還有濃密的黑色,層層疊擦應該可以打造出很絕美的眼妝吧,不過我收到的是比較安全的優雅棕色,這個顏色我應該化妝箱中沒有這種顏色吧,有點帶有法式的感覺,好想把這個顏色畫在外國人的臉上唷,希望大家可以幫我介紹外國模特兒,哈哈。

 

 

P1050662.JPG

 

這個眼影盤裡面有三個顏色,中間的顏色是碎碎小星星色,左邊的是淺淺的灰棕色、右邊的是顏色超飽和的魚子醬黑棕色,這個顏色抹起來雖然有珠光不過用眼影刷在眼皮上刷來刷去後,珠光也會掉的差不多,只剩下飽和的半霧光黑棕色眼影,很適合拿來劃出秋冬的眼妝呢。

 

IMG_3341.JPG

 

這個眼影盤的用法請顛倒來使用,從最深色的黑棕色開始用起,從睫毛根部慢慢暈染到你要的範圍,不過他發色度真的很好直逼眼線筆的顏色了,所以在暈染的時候一定要慢慢暈,不然容易出錯變成熊貓,只是現在眼影粉質提昇很多,我用起來也沒有太多眼影粉掉落的問題唷。

 

IMG_3367.JPG

 

如果你在第一步擦黑棕色眼影的時候覺得暈染的界線沒辦法弄得很自然也請不要擔心,你只要在擦上有珠光感淺灰棕色疊上去界線就會變的不明顯,因為他有漂亮的珠光可以讓人產生錯覺,我是習慣從中間往兩旁暈染,這樣比較有立體感。

 

IMG_3399.JPG 

 

IMG_3394.JPG

 

然後最後在眼中上方在點上小碎光的白色眼影,還有眼頭的部位是用大眼影刷去帶過光澤感就好,比較沒有強調出發色感這樣,呈現出來的感覺是從中間看起來最亮,眼皮兩旁是比較深的,這樣是比較理想的眼影立體度表現方式。

 

 IMG_3408.JPG

 

眼影的細細珠光真的很美呢,很難想像一盤只要三百多元就可以畫出這種感覺,聽我們店裡的女生都買四五千日圓的眼影盤,嘖嘖!!!好想跟他們講其實擦起來漂亮又便宜的眼影真的很多呢。

 

 P1050671.JPG

 

根根分明超大眼特黑睫毛膏

 

他的刷頭非常適合東方人使用,內容物的質地也不會太濕潤,因為我的睫毛非常容易下垂所以這個用起來不會因為睫毛膏的濕潤度讓睫毛下垂,反而刷起來很翹唷。

 

IMG_3431.JPG

 

他的纖長度算還好,濃密跟捲俏度的表現算比較明顯特別是下睫毛很好上手,可以讓我找到久違的下睫毛們,而且也不是很容易結塊就是從根部慢慢往尾端刷就好,不要採Z字型的會比較不容易結塊唷。

 

IMG_3451.JPG  

 

這就是用BEAUTY MAKER的兩款眼妝產品打造出來的眼妝,好愛眼影盤的灰棕色表現感唷,睫毛膏也是讓睫毛根根分明的往上翹,下睫毛也是可以讓他們乖乖的回到該有的崗位唷,算是我今年秋冬很愛的眼影盤,好啦,我今年也沒買什麼當季的眼影盤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