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小靜生日,很讓人羨慕的十九歲青春歲月,我就隨便拿了一個LAVSHUCA福袋中不要的那個眼影給他,我也沒包裝就是直接丟給他,但他還是很爽就是了,可能比較少收到別人的禮物吧,原本晚上約我去喝酒到天亮,但老子要打工才沒時間跟那個體力跟他們去混哩,小妹妹才十九歲還不早點回家,學大人喝什麼酒,反正我在我們班是扮演家長的角色就是了,然後影片內容不適合小朋友觀賞就是了。

 

 

P1030580.JPG

 

大家好,我是許信爺,我最近真的很忙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可以撐過來,我從星期天就打工到今天連續六天都打工,白天上學七點半就要起床,晚上到家十二點摸一摸兩點才睡,然後朋友來日本找我玩,下午就跟他去吃飯再趕去打工所以也沒有什麼更新的時間了,不過還是要跟大家交代一些生活中的雜事就是了呢。

 

P1030656.JPG

 

話說我上週日自己因為有打工的定期卷,所以從西日暮里到東京中間的車站都不用花錢,不過中間能逛的就是上野跟秋葉原吧,從東京也可以走過去銀座也是滿方便的,所以那天下午就先去上野亂逛後,晚上去秋葉原晃晃,果然路上很多女僕在喊MOEMOE就是萌!!萌!!雖然我真的不太知道他們在幹嘛,然後最近被日本新聞電視雜誌洗腦也有點喜歡AKB了,還滿想去看他們的劇場的說。

 

 P1030666.JPG

 

這是當天在上野跟秋葉原買的東西,比較值得一提的有一罐很大罐化粧水才六百多日圓有五百ML的超大容量唷,拿來濕敷很棒呢,在@COSME的上野店說是NO1!!順便一提第二名是健康化妝水唷,這樣還能不買嗎?!!可是回家上網就沒看到這罐,只能說@COSME的排行好像有很多名目吧,不過用起來感覺還滿好的。然後最近覺得很累所以也買了些BB健康輔助品來喝,在BOOK OFF也挖到寶物,買了黑田啟藏的彩妝書還有庄司智春的小說,雖然是日文念起來很吃力,但還是可以感受到文章中的感動呢。

 

P1030670.JPG 

 

P1030673.JPG

 

有一天突然去上野的下一站御徒町去撘車,發現濃濃的古味日本馬上用女友的特殊模式抓了幾張照片,現在正在跟朋友想說要去那邊才有比較古色古香的日本,不過是要在東京裡面呢,有的話請大家跟我推薦一下。

 

P1030703.JPG

 

P1030709.JPG 

 

這是畢業展的指定彩妝,因為是老師指定的所以我也不能亂改就是了,大家可以猜猜哪一個是我化的,因為老師說我NG,哈哈,請大家來評評理吧,不過我為了不要讓自己麻煩所以我當天還是會這樣化,因為我們只有用粉底上妝沒有用蜜粉定妝,要有肌膚的光澤感出來,但改用MAC的金屬光炫彩餅來創造那個感覺,我覺得這樣比較合理就是了,因為早上九點到晚上五點的妝,這樣做比較好一點,還有眼影我也用了NARS眼影底膏,才不會沒十分鐘就積線了,雖然被一直唸,但等到正式上場就看妳們一直在補妝,我在旁邊喝咖啡吧,亨!!!

 

P1030791.JPG 

 

小男孩一句日文都不會講也能自己搭車來到日暮里呢,超強的,我整個超擔心他的沒想到很順利的到達了,還在車裏面認識的中國朋友,隔天我們還一起去吃飯,哈哈

 

P1030812.JPG

 

我們店裡面唯一比較好看一點的野村先生,是一個很搞笑的人,每次我在正經作收銀台的時候,他都會突然抓我屁股一下,讓我想叫又叫不出來,不過我超怕正經的日本人的,可以跟這樣不正經的人一起工作,店裡的氣氛也比較好,現在要出發去橫濱了,希望今天橫濱一如往常的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