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48.JPG

 

這位理沙小姐是我的好朋友,出身地是純樸的秋田縣,第一次來到東京的感想是東京的人好多唷,因為最近我在班上都在開無聊的玩笑,說要幫大家設計化妝品,他是被歸類到無添加美容液的部份,其他比較黑的同學就是修容餅,很白的小靜就是HIGH LIGHT之類的,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跟他比較好一點,上次我自己放學要去新宿,他硬要跟去,我都不知道怎麼拒絕他,因為講了一上午的日文我已經累了,哈哈,但後來還是去亂晃了,十八歲的少女朋友讓我有一種忘年之交的感覺,嗚嗚。

 

P1030477.JPG

 

她鼻子長了很多小痘痘,超可憐的原因很難避免的,他說是對東京的水過敏,說東京的水很難喝,跟秋田的完全不一樣,這樣一講我還真的想去喝看看,因為我都是直接喝水道水,也覺得還不錯就是了,到底傳說中的秋田水是有多美味呢???LISA少女上次還說要送秋田產的白米給我,但我婉拒了,因為我家還有一大袋呢。

 

P1030535.JPG

 

因為LISA小妹妹的皮膚正處在長豆豆的狀態,所以我先用了黃色的飾底乳在局部的部份做修飾,是用kiss me某一款黃色的下地,照片沒有拍到不好意思唷,然後她的膚色不算特白,有點中偏黃這樣,資生堂體系的粉底大概是OC20左右,我粉底用的是在SONY PLAZA買的福袋品牌是LOVE  CLOVER的粉底霜,這款粉底霜還真是普通到不行,哈哈,沒有什麼不好用的地方,保濕度也夠也挺好推的,但就不會讓我感到,天啊!!!也太好用了吧,就是那種在班上排二十幾名,又不是很漂亮的女同學,話也不多,很容易被淡忘的那種程度。

 

在局部長痘痘跟黑眼圈的部位則是用我的新歡TONY MOLY的遮瑕膏,可惜它只有出兩色,不然我一定全都包起來唷!!!很潤澤遮蓋力又很好呢,最後定妝就刷上塞尚的蜜粉餅這樣就完成了,因為皮膚有點偏乾跟痘痘的問題,所以花了比較久時間去處理呢。

 

 P1030487.JPG

 

LISA的眼睛屬於那種平常看起來像單眼皮,可是只要有假睫毛撐一下就變雙眼皮的類型,有試著用膠帶但效果很不好,我覺得可能用那種細線型的比較好,可惜那天我沒有帶就是了,原本想幫她畫辣妹妝,可是他真的就是個淳樸的素人妹妹,畫完怕他自己撐不起來,拍照會有違和感,就還是畫個適合她的妝就好了,化妝還是自在比較重要吧。眼影用的是VISEE五色眼影盤是G-2灰棕色盤很適合打造出深邃的眼妝,然後眼影技法其實就是深淺層次這樣而已唷。 

 

P1030491.JPG

 

她的下眼頭那一個不是我沾到眼線液唷,是長在那邊的痣!!!我用棉花棒弄很久都不掉,他才默默的跟我講那個是痣,請我不要再去弄他了,哈哈,眼線的部分我先用MAC防水持妝眼線筆畫內眼線跟睫毛根部的眼線後,再用眼線膠去補足不夠的地方,最後再用CANMAKE IKKO推薦的眼線液再疊上去,畫出很完整的眼線唷,因為她眼睛比較不算大也比較沒有存在感,所以下眼影可以上的重一點效果也不錯。

  

眼頭的打亮用的是INTEGRATE的金黃色眼影筆,效果還滿不錯的,但我覺得有點太亮了,應該再塗淺一點點比較好,假睫毛用的是百元店纖長型的款式,因為它的梗比較硬一點點,所以可以幫她的眼皮撐出雙眼皮唷,帶起來也算滿自然的款式就是了。

 

P1030497.JPG

 

腮紅用的是NYX某塊腮紅色號是06 ROSEY,第一次用NYX的腮紅,是朋友送給我的,我意外的覺得還滿好用的說,顯色度不錯粉質也感覺很超值,只是包裝比較醜一點而已呢,眼下的打亮則是用SWEET SWEET的三色打亮粉,這是日本的開架只要六七百日圓吧,很便宜又很好用呢。

 

 

P1030499.JPG  

 

唇彩則是用了lavshuca的BE-1就是個自然的唇色這樣,然後再疊上之前那一篇在pepe買的唇蜜這樣,說實話我也沒有覺得特別把她畫的驚為天人,因為她就是乖乖的妹妹,比較不會有什麼大火花,她就是那種會拿全勤獎的少女,單單純純的,什麼都好、什麼都沒有關係這樣,有一天叫他在晚上十一點二十三分傳簡訊跟我講明天要帶的道具,他還真的一分也不差的傳來跟我講,我真的被他打敗了,可惜她就是太單純有點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現在還沒辦法決定將來要幹嘛,不過大家十八九歲的時候本來就很少人確定將來要幹嘛吧,日本人過的還真辛苦呢。

 

P1030510.JPG  

 

忘了說就是她鼻子跟我一樣沒有帶山根出門,所以我用了一點點淺亞麻色上了鼻影看起來比較有山根這樣,然後我真的很想去弄我的山根呢,有山根我的人生才完美,哈哈。

 

 P1030528.JPG 

 

最後不免俗的來一張合照,也是要證明是我化的這樣,哈哈,到底是有誰懷疑我,我幹嘛都要這樣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