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48.JPG

 

這一盤VISEE眼影算是滿之前的款式了,今年春夏又會出一系列新的眼影盤,印象中好像有八色吧,這組到底有多久了,我也不太知道說,會買這一盤完全就是在幫日本妹化成人式的妝的時候,有一個日本妹說要用自己的眼影盤就好,我就幫她用了這一盤才剛化上紫色,我就跟他說,完蛋了,我也要去買!!!因為光用眼影刷上色就很美了,超適合白肌的顏色,化起來很妖豔,很適合穿著華麗和服的日本妹呢。

 

P1030130.JPG

 

不過我會買還是因為我手邊沒有什麼開架的紫色眼影盤的樣子,哈哈,反正我去新宿買打了六五折呢,只花一千一日圓左右就買的到了,而且我覺得他要停產了,因為只剩下兩個顏色在賣,前幾天去池袋也剩下一個顏色有貨而已,果然要迎接新的眼影盤到來,這個勢必也應該是要停產了吧。

 

P1030160.JPG

 

這四格都是粉狀的眼影,第一個打底色是帶著有粉色光澤的細細亮片色,第二格的紫色是一個很ㄏㄧㄠˊ 的紫色,有點桃紫桃紫的感覺,不過像我本身氣質出眾也是可以把他畫的像女優一樣就是了,第三個顏色是我比較少有的顏色,他是帶有一點深度的紫藕色,這幾格亮片都是大大小小交錯,不過底色的發色度都不錯,不會因為亮片而有拋拋的感覺呢,最後一格就是無珠光的純黑色眼影粉了,發色度直逼眼線筆唷。

 

IMG_3082.JPG

 

先打上最淺的粉珠光底色,不過照片拍不太出來有什麼驚人之處,實際上擦起來也沒有什麼驚人的表現就是了,就是一個安安全全的底色這樣

 

IMG_3090.JPG 

 

把這個有點騷的紫色畫在上下眼皮,可能感覺有一點點拋拋的,不過只要等等在上深色就沒有問題了,不過這盤顏色真的有點害羞,一般人要用可能就是淺淺的帶過去就好,要實實在在的畫出這個顏色,我覺得是有一點害羞的。

 

 IMG_3111.JPG

 

紫藕色暈染在眼尾到眼中的部位,這個時候會發現兩個顏色巧妙的結合在一起,我覺得這格顏色算是滿有深邃度的了,剛好手邊沒有類似的顏色吧,買到這盤真是感覺太好了

 

IMG_3120.JPG 

 

用小細刷沾黑色眼影那一格,就直接當作眼線化很OK,發色度就跟眼線筆差不多了,只是對於眼皮比較油的人我覺得暈開的可能性不小,最好還是可以用眼線筆打底後再疊上去,最後在劃一層眼線液會比較保險就是了。

 

IMG_3127.JPG

 

IMG_3125.JPG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今天的睫毛刷的還滿根根分明的用的是LUNASOL的睫毛底膏還有應該已經停產的佳麗寶TT 38度睫毛膏這樣,因為這一盤發色度很好,所以也拿來畫了濃濃的眼妝呢,拍照或是走秀看應該還可以,這麼近拍就有點害羞了。

 

IMG_3234.JPG

 IMG_3260.JPG

 

反正就都用黑色那一格跟眼線筆還有眼線液的搭配化的,我只是想證明開架當中也有這麼黑的眼影就是了,可惜又快要停產了吧,但可以請大家期待新款的眼影,是應該有八色左右吧,我想我至少會買一盤吧,八色中應該可以挑到一盤自己喜歡的顏色吧,以上就是我短短的心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