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43.JPG

 

最近許胖胖忙著打工外終於開始體驗日本的生活了,因為工作一週現在排滿多天的,這一週就排了我六天所以只要一放假就是殺去逛街,上個月的薪水只剩兩萬日圓了,話說我是28號才領薪水的,今天才幾號啊,接下來要克制一點了呢,而且我買衣服其實有考慮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回台灣穿不到!!!」,很多秀服都想要買,可是回高雄穿會被笑啦,特別我又不是大帥哥,呵呵,再加上有些衣服很保暖,高雄應該是不太需要就是了,所以放棄了很多衣服呢。

 

P1020424.JPG 

 

前幾天中午上班到晚上五六點,還有時間就快去銀座逛街,因為過年期間很多店都滿早關的,很久沒有這個時間下班了,因為過年很多地方都有裝飾的還滿有感覺的呢

 

P1020437.JPG

 

今天犯賤,穿了新靴子上班,明明知道可能會卡腳還是硬要穿就是為了身高多個三公分這樣,後來逛街逛到腳都痛了,走一步就痛一步回到家還腫起來呢,但我今天去逛街還是很犯賤的穿了

 

P1020488.JPG

 

P1020569.JPG

 

銀座雖然大家都說是高級的地方,但還是有一些平易近人的牌子,而且我也只是上班的地方離那邊比較近才比較常去的,平時也不會特地搭車去那邊逛街因為那邊沒啥好逛的,東西買完就可以走人了

 

P1020522.JPG

 

 P1020534.JPG

 

看到HM貼的大大的SALE就會很興奮,可是每次我都發現很多胖子很愛跟我搶衣服,常常看到剩下S或是有厭食症的XS這種難以相信的SIZE呢

  

P1020530.JPG

 

這件西裝我猶豫很久,因為它有點貴要五千日圓,但他原價要一萬七日圓說,他也感覺不是像很正式的西裝,但又硬可以說是西裝,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下他了,因為穿起來就是屬於我的衣服呢,後來跟我們店的女生聊天,才知道他們都買打完折還要一萬多的衣服,而且都去0101百貨公司買,什麼靴子兩萬啦,皮外套三萬都買的下去,我才發現我算是節省的

 

P1020539.JPG

 

銀座有兩間ZARA當然都在打折啊,只是我覺得ZARA打完折後對我來講還是有點貴就是了,所以那天就沒有買了,加上腿要斷了想快點回家呢

 

 P1020575.JPG

 

詭異的櫥窗擺設‧‧‧

 

P1020556.JPG

 

當然我也有去逛UNIQLO還有F21可是F21還沒有打折,逛的人也不太多,當時我的腿要炸開了,只好坐在樓梯休息呢,到今天我才發現是我靴子沒有把全部鞋帶檕起來的關係,所以鞋子跟腳不夠密合,才會磨的那麼嚴重呢,所以今天綁很緊就沒事了說。

 

P1020591.JPG

 

在UNIQLO買了很基本的黑色帽踢,但我居然沒有擁有所以快點買下來,襯衫特價990日元也是寫著我名字的花色,所以當然要買,特價的長襪是為了穿靴子的時候保護腳不要被磨到買的

 

P1020597.JPG

 

在HM買的黑色襯衫,就是買它有一點點不同的設計,但不知道何時會穿就是了,不是很喜歡把自己穿的死氣沉沉的,日本人很多人都是穿的一身黑,感覺很不吉利

 

 

 P1020599.JPG  

 

五千日圓的西裝外套還是買下來了,還在想要怎麼搭配,今天搭了休閒一點的牛仔褲感覺有點詭異說,當然我的血拼殺紅眼故事還沒有說完,今天我打工休假所以我想要去逛街,雖然去池袋或是新宿都很好逛,但想跑遠一點點,去下北澤又怕買不到東西,想來想去還是去最大最多牌子的LALAPORT吧,中文翻做很可愛的名字就是拉拉寶都啦,從我家到千葉的拉拉寶都大概車程一小時,在迪士尼的後幾站的南船橋唷,經過迪士尼晚上好美唷,真想去呢。

 

P1020663.JPG

 

我覺得這個HM是新開的,我記得我上次去沒有看到啊,上次大概是三四個月前去的,今天真的早一點點起床去拉拉寶都,我拜託大家如果是自由行請務必排一天來這邊逛街,或是瘋狂一點可以先去逛海濱幕張的OUT LET再來拉拉寶都,我是沒去過海濱幕張啦,想說今天是要買東西的還是去有逛過的比較保險,而且很多牌子都是我想要買的呢,但我下次一定要找個時間去海濱幕張就是了,才不枉我來日本啊。

 

P1020665.JPG

 

我很想買這頂帽子說,可是連在日本我都沒看過有人戴了,我想一定賣很差,他原價我記得一千出頭吧,現在只要三百日圓呢,但還是沒人買

 

P1020686.JPG

 

後來買完東西後,就去逛UNIQLO的副牌GU了,買了兩件短袖的發熱衣還滿好穿的呢,特價才490日元而已呢 

 

 P1020696.JPG

 

這個也是我來千葉的LALAPORT的目的之ㄧ,這是有很多化妝品的OUT LET就是一些開架品這樣,所以又比藥裝店再便宜一些,偶而也有些歐美品牌呢,今天就看到雅頓的八小時潤澤霜,不過今天沒有買很多就是了,總覺得好像該有的全都有了,不過結帳時抽籤還打了九折還是很開心

 

 P1020718.JPG 

 

P1020727.JPG

 

在拉拉寶都的永遠二一還是沒有打折,為什麼這麼任性呢???

 

P1020739.JPG

 

今天晚餐是肯德基唷,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吃肯德基點了什麼和風雞堡的,醬汁有點太甜不覺得好吃呢

 

 

P1020750.JPG

 

然後旁邊的店剛好全品的可麗餅都特價320日元,我來日本留學一次都沒有買過,因為覺得有點貴捨不得,現在有打工覺得自己是大爺就很想吃了

 

P1020752.JPG

 

我點了很肥的巧克力蛋糕&冰淇淋的口味,裡面還有肥胖的鮮奶油,吃完就是肥死但還是很好吃就是了

 

 P1020735.JPG

 

吃飽後當然又有力氣繼續逛街了,看到這間覺得滿有年輕人的感覺就進去了,逛完出來才發現是WE GO呢,算是比較平易近人的品牌,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好想買一個後背包,我已經被我的手提包氣瘋了,逛街的時候還要提一個自己的包包,應該要用後背包然後兩隻手都提戰利品啊,所以近在那邊挑選包包,原本要買一個合成皮的覺得滿可愛的,但又覺得看起來不耐用在那邊苦惱了十分鐘,店員來救我了,他還滿老實的跟我講帆布的比較耐用,合成皮的只是好看而已呢。

 

 P1020800.JPG

 

所以後來買了這個DICKIES的後背包,還挑了這個綠色說,覺得黑色很無趣,深藍色沒有深的我心,紅色的太像天天過聖誕節,綠色的比較環保的感覺,只是這樣衣服就要注意跟包包搭不搭色了,今天穿黑色毛衣跟綠色包還滿搭的,不過別的顏色就不敢確定呢,這個包還滿便宜的賣2990日元,上面提到的合成皮包3990元,所以最後來還是挑了這個包呢。

 

P1020757.JPG

 

這邊也有ZARA唷,當然也在SALE當中,我就是隨便進去看看的,之前在銀座有看到特價3990的牛仔褲想說看看還有沒有,結果看到一件32腰的想說套看看好了,因為我是33腰,沒想到套起來很剛好就馬上去結帳了,我終於突破了衣櫃都是UNIQLO跟HM還有F21的魔咒了!!!後來就很心滿意足的回家了,喔,不對,要去搭接駁車的時候,還去了一個韓妝店買東西呢。

 

P1020777.JPG

 

今天很豐盛提了這一堆東西回家,但算一算才一萬七日圓,我辛苦打工三天就有了,這些東西還比不上我們店裡女生一雙靴子的錢呢

 

 P1020784.JPG

 

這邊是在便宜的OUT LET化妝品買的,其實也沒有什麼東西就是海棉、CANMAKE的雙色唇線筆、不知名的眉筆、還有看起來很好用的下地這樣,還有一罐說超級硬的髮臘,我就來看看是有多硬!!!

 

P1020787.JPG

 

這個就是剛剛說的韓妝,我覺得在韓國當地可能很便宜吧,不過想說就算了,而且我原本只想買一隻閃亮亮的眼線液840日元,但看到只要買3500日元就可以打77折,所以硬湊了一些東西,我這樣有算很笨嘛??

 

P1020790.JPG

 

所以我最後多買了卸妝油1000日元,摸起來很潤的遮瑕膏深淺各一色630元,還有一隻眼線刷350元這樣,剛剛好就是3500日元,其實打完折才八百台幣,也沒多少錢,然後跟店員聊的很開心,因為我覺得他長的很像韓國人,就問他是不是韓國人,沒想到他還以為我是韓國人呢,其實它只是一個內雙的日本人罷了,我也只是一個比較胖又白的臺灣人罷了,總之可以跟店員聊天就是很開心呢,他們還叫我下次再去玩,可是我也不知道要買啥,沒事應該也不會去吧。 

 

P1020796.JPG

 

這個就是ZARA的牛仔褲,原價要9990日圓特價只要3990呢,他是比較寬鬆一點的款式,就是日本大部分都是做很合的緊身款,這個穿起來比較適合我的身形,刷色也滿好看的呢,不愧是ZARA,哈哈,我是鄉巴佬啦

 

P1020803.JPG

 

這邊是HM的部門,黑色的工作褲想說打工可以穿,不然跟TIMBERLAND的靴子也很搭呢,最近有點想走粗礦休閒風,手套只要三百日圓就是一定要買的東西啊

 

  P1020781.JPG

 

這鞋子是意外的寶物,特價只要一千日圓,不管怎樣就先拿一雙起來套看看,結果是44號有點太大了,但我原本硬要買就是了,後來又在別的角落發現43號就很OK,其實鞋子也沒特別好看,只是他原價要4990元覺得特價一千日圓很划算,就算他穿幾次就壞了也就算了

 

P1020811.JPG

 

因為是合成皮啊,穿起來超輕的還滿舒服的呢,不過我還滿怕他鞋跟很快就被我不正確的走路姿勢給磨壞了說,不過才台幣三百多元就不用計較了,拿去換鞋墊還會比原本買的價格還要貴了,真的壞掉就丟了吧。總之這幾天是折扣季,只要出門就是花錢啊,但可以用自己賺的錢買東西真的很爽啊,哈哈哈,明天是連續三天的打工,我要繼續努力打工,在來努力的花錢吧!!!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訪客
  • 真是很徹底的SHOPPING!
    最後的鞋子真的很好看
    挖到寶!
  • 我還沒穿出門呢

    要找個好日子穿一下

    kyokaka 於 2011/01/10 19:22 回覆

  • Jeveuxtonamour
  • 套句小s說過的話"那件西裝外套上面根本寫著你的名字"
  • 可惜不知道何時可以穿呢

    kyokaka 於 2011/01/10 19:23 回覆

  • iris
  • 買得好過癮喔!!

    真羨慕~~~^^
  • lovesickness
  • 我1/3也有去拉拉寶都耶XD
    好大一間,逛到頭都暈了,但卻一件也沒買><
    旁邊還有一間好大的IKEA,也是超想逛的...
    不過逛來逛去,池袋的陽光城還我的最愛^^
  • 我們好有緣唷 XD

    我是有目標的去逛

    所以都會亂買東西

    kyokaka 於 2011/01/10 19:23 回覆

  • color23
  • SALE那字樣真的讓人眼睛發亮啊XDDDDD
  • 腎上腺素也會爆增唷

    kyokaka 於 2011/01/10 19:26 回覆

  • Lee Esther
  • 西裝看起來很顯瘦的,挺好的我今年的xmax打折季也花了不少錢,亂七八糟買了一堆,不要緊,XD
  • 今天付完房租 又覺得在淌血了

    kyokaka 於 2011/01/10 19:29 回覆

  • 愛美雙子星
  • 你是在買過年的新衣嗎??
    看來真的很不錯哩~~
    都下折扣了,台灣怎麼還沒感覺到有下殺的那種FU??
  • 我不會為了過年買新衣

    感覺好傳統??!!

    平時就很愛買了 過年還得了

    台灣很少什麼下殺吧

    所以在台灣沒什麼讓我可以穿的呢

    kyokaka 於 2011/01/10 19:31 回覆

  • 雙子男人
  • 信爺你好 我常常都會看你用保養品的文章
    所以想請教你 想請問Kevin老師的 傳明酸深層驅黑防曬隔離霜!
    我看到你的產品有寫說你也用那條隔離霜~
    因為我也是個男生 不知道會不會太滋潤了?
    我是油性肌膚....
    也考慮想買蘭吉兒的男性亮顏BB霜 但是不知道哪個比較好?
    希望你能給點意見 謝謝你!
  • 我在日本用是不算滋潤

    但我覺得可能在台灣加一點蜜粉會更好

    蘭吉兒那一罐只有些微的潤色效果而已

    ''還是要做好防曬比較重要呢

    kyokaka 於 2011/01/10 19:33 回覆

  • 貝兒
  • 大哥~快要開學了耶~
    我覺得我的寒假一點都不好玩~= =~
    不過看了你的戰利品~
    我突然覺得我得失心瘋搬了兩個名牌包回家一點也拼不過你的豪邁耶~
    我準備明後天還要再去血戰一回~
    不過這次節儉一點~我要去高園寺或是原宿~
    有沒空啊?跟不?
  • PEI
  • 穿新鞋會摩腳好像都會摩的心乾情願,
    因為是穿新鞋的關係就都變的無所謂
    女生穿高跟鞋無論再無麼貴只要是新鞋都會摩腳
    但還是很開心逛街

    看到你買的戰利品真的好多喔!
    不過自己賺錢買東西真的會很爽
    ps:女生的錢真的很好賺
    應該只有少數女生不愛花錢吧!
  • 我也有穿到起水泡過

    真的很拼呢

    kyokaka 於 2011/01/10 20:10 回覆

  • 妮特小姐
  • 信爺~買了真多戰利品呢!
    而且HM那件外套穿起來真的好看!!!!

    只是吸引我的也是那頂帽子呢(冷門的帽子)
    打折下來這麼便宜 我覺得即使在日本賣不好我還是想買~
    不過F21沒有打折有點可惜 不然他們得外套跟大衣類很好看呢!
    但可惜台灣都沒有~也沒有所謂下殺
  • 我昨天去逛街

    超想買狩獵帽的呢

    唉唉

    kyokaka 於 2011/01/10 20:44 回覆

  • 妮特小姐
  • 喔喔~ 狩獵帽壓!
    老實話 在日本帶我是覺得很好很讚!
    只是我在台灣每次戴都會被笑...

    不過信爺現在在日本是可以買來戴~ 狩獵帽很帥呢!
    但一搞笑就會變得很好笑....(這是我戴的經驗)
    所以買吧~ (完全不勸阻的女人~只會勸敗而已)
  • 昨天又很想買了

    唉唉

    kyokaka 於 2011/01/17 19:38 回覆

  • lala
  • 驚! 我不知道日本學校在放寒假,
    1/5去迪士尼滿滿的都是國高中生...根本沒玩到orz...
    但逛街時forever21有打折了說,還滿便宜的,ZARA我總覺得很貴..
    比較喜歡H&M,但在日本的價格感覺比上海貴也就沒有買.
    倒是GAP便宜的很..很想多買幾件 :p

    題外話: 東京的1月冷度還好,但每天都被靜電電的亂七八糟!!@@
    要試衣服,摸到衣架.試衣間掛勾.門把被電到,連店員要拿我的衣服都被電

  • ZARA 打完折還是很貴

    GAP的風格不適合我

    我適合走一點點花翹的 哈哈

    kyokaka 於 2011/01/17 19:39 回覆

  • catmint
  • 日本H&M的紙袋看起來好有質感, 美國的都是醜醜塑膠袋...(雖然是環保材質啦..)我住的地方是窮鄉僻壤, 去年好不容易開了一家H&M和Urban Outfit, 感覺上衣服種類沒有大都市的多,

    F21比較早開, 可是都是一堆小女生在逛,不過這也就算了, 有的小女生習慣不好, 美國店員也是兩光兩光的, 常常會在架上看到狀況慘不忍睹的衣服.......
  • F21 不知道何時才打折呢

    想買配件

    不過男裝真的不多啊

    kyokaka 於 2011/01/17 19:43 回覆

  • 訪客
  • 那个帽子我有买呢!!!超大,好夸张,走在路上大家都有看我一眼(纽约)……当时是11块美金买的。
  • 十一塊美金啊

    大概一千多日弊吧

    kyokaka 於 2011/02/07 11: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