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015.JPG

 

這是去年的事了  XD  

 

我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因為老實講我不太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就是有一天模特兒科的同學問我十二月某天有沒有空,因為在品川有一個秀,就是結合服裝、髮型、彩妝跟一些表演藝術的東西,想要叫我去幫忙,但是沒有酬勞的,當然我也不在意那些,年輕還走的動就要去多挑戰很多事情就是了,但我真的不知道要畫什麼東西,因為有幾次的事前討論會議,我都沒有參加,反正我就是到了現場才知道是怎樣呢,我原本以為是要化就是VIVI那種日雜的妝就好了,沒想到是誇張的舞台妝呢,嚇的我小鹿亂撞。

 

 

P1010893.JPG

 

總之ㄧ大早就在品川車站集合就是了,一出中央口就看到一堆奇奇怪怪的人,我只認識兩三個同校的,剩下我全部都不認識,算是打過照面而已,而且這次的秀也只有我一個外國人參加呢,至少當天沒有人過來我說中文呢。

 

P1010899.JPG

 

大家集合後就前往品川車站前面的這個算是舞台現場了,這個秀還要買門票才能進去的,一張票還要兩千五日圓呢,好險我是工作人員,可以免費看秀,哈哈

 

P1010908.JPG

 

後來就馬上開始混亂的後台了,因為不是只有我們這個TEAM還有很多各路人馬,老實講我是當天才知道我要畫兩支男小熊、一隻少女小白兔還有一個氣勢很強的是女神嗎???因為我是外國人,我也不知道大家在幹嘛,反正模特兒過來後,我會跟設計服裝的人討論一下,大概就決定怎樣的感覺,就讓我自由發揮了,大家人都很好,都不會太管我怎麼發揮呢。

 

P1010913.JPG

 

說是後台其實就是一個大的空房間,也沒有桌子,所以大家都坐在地上化妝,不過感覺挺好的,雖然我不是很明白大家在聊什麼,大家也不會特別Q我,但還是有人會默默的來跟我講話呢,只是日本人很妙,通常要是我台灣在團體中有一個外國人,通常都會比較有話題吧,但日本人似乎不太吃這套,不太管我呢。

 

 P1010930.JPG

 

這不是我化的啦,我沒有這麼強,可是我對這個的畫法還滿有興趣的,很想當三眼神童,哈哈

 

 P1010941.JPG

 

這位正在幫模特兒弄頭髮的先生叫秀一吧,他是現場唯一有跟我講話的日本人,就是主動攀談的,哈哈,才二十出頭就在當美髮師了,不過他們店太貴了,我去不起

 

 P1010948.JPG

 

前面有說過,我是到現場才知道我要畫什麼的,設計師先丟了一個男生給我,當時他已經換好衣服,設計師跟我講要可愛的熊,其實我很苦惱,我不知道怎麼把一個男大生化成一頭可愛的熊,總之我幫他畫了立體的底妝後,我在看別組的情況加了重重的腮紅,還有眼窩跟睫毛這樣,不愧是年輕男生,粉底真好推啊,唉

 

P1020031.JPG

 

沒想到還真的變身成了可愛的小熊呢,表演後好多妹妹去跟他合照,大家都覺得它超可愛的

 

P1020022.JPG

 

右邊胖胖的金髮女孩,他就是化前面一張假眼睛的超強手,好想跟他拜師學藝

 

 P1010966.JPG 

 

接下來是苦惱之二,這位妹妹原本我以為他是打雜的,哈哈,沒想到他自己也要上場,更沒想到他是要扮成兔子呢,我真的不懂這是一場怎樣的表演了,不過全部看到的衣服跟頭飾都是手工做出來的唷,總之就是要可愛的兔子,我以為今天是VIVI的流行秀我帶了一堆LUNASOL來,結果一盤都沒用到,要是這個時候我有把88色帶來的話就沒事了。

 

P1020029.JPG

 

總之還是完成了呢,當然也是很受好評的可愛兔子,在眼部的C字部位還加了桃紅色的亮粉,這樣比較有戲劇效果呢

 

P1010976.JPG     

 

我當天是帶女朋友,所以只能定焦的拍,應該要衝到台前拍照的說,不過當天還滿忙的,表演完後還要跟大家一起上台謝幕這樣,我都不知道我也要上台,不然早就把我的高級訂製服也拿出來了說。

 

 P1020033.JPG

 

這是我們班的女同學,我們班最高的就是他好像是175吧,而且還超瘦的,骨架跟臉型完全就是超級名模,可是它的眼睛是很嚴重的下垂瞇瞇眼,他第一次彩妝課來要素顏,我最期待的就是他,因為她平時都是化大濃眼妝,我也不好意思讓她給我拍素顏啦,反正我就是幫他畫了拉長又有點假雙的眼妝,至少看起來他像是有雙眼皮的,加上它的角色設計師希望是很媚的妝,所以拉長的眼妝最適合了。

 

 P1020050.JPG

 

拍起來效果還滿好的,好險我有帶BB的眼影盤,裡面有一個棕黑色超顯色的,不然光靠LUNASOL化不出來這樣的濃度呢

 

P1020059.JPG

 

這是別人用的很酷的頭飾,跟他們借來拍照一下,要是可以送我,我也會很開心,當天有點痛苦因為我不能說中文,全都是日本人而且他們很HIGH,結束後還要去喝酒,我馬上就快點跑走了,我沒辦法喝酒呢,打從心底不喜歡酒味,喝一點酒又會全身發紅,重點是我沒喝酒就瘋瘋的了,我不敢保證我醉了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P1020060.JPG

 

結束後混亂的後台,我小心的把我全部的兒女都慢慢的找回來,因為都在地上化妝所以東西都跑來跑去的

 

P1020063.JPG

 

這個是後台的工作人員証,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寫什麼,只是覺得參加這個秀很好玩,但實際上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機緣有這個秀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好玩就好了,而且我只要有人拜託我,我就很難推的掉呢,況且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彩妝工作,就算沒有錢只要開心就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