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80.JPG

 

大家新年快樂,這是我偷拍別人家門口的日本新年擺飾,百元店是也有賣啦,但我不是日本人不會去買這個回家裝飾,反正買了最後也變成垃圾很困擾的,總之現在正是日本過新年的時候,我選擇留在日本就是了,想說不要動不動就回去,之前因為簽證的關係三個月就得回去一次,弄得好像我很沒有留學的感覺,而且我回台灣都花超多錢的,除了回台灣要買一堆禮物送給可能會見到面的朋友外。

 

回臺灣又覺得台灣東西好便宜又亂買一堆東西帶回日本,結果我可能到時回台灣的時候要付一堆行李運送費吧,另外我最近很困擾就是朋友很愛問我什麼時候回台灣,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我三月底畢業但簽證還有多留一段時間,所以我不知道我哪月哪天幾點飛機回台灣,還有日本並不像台灣一樣過農曆年,所以也不要問我為什麼二月不回台灣了,我要上課我怎麼回台灣啊,我還有打工加上我房租這麼貴,回台灣只是賠錢,就算我很孤單但我就自己承受就好了,拜託不要在逼問我何時回台灣了。

 

P1020224.JPG 

 

↑↑↑聽說是當月銷售第三名的泡麵

 

昨天是10年的最後一天,原本打工是晚上五點到十一點的,後來店長又拜託我改成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了,我不是為了錢就一定要做,是我很難推掉別人的拜託就是了,而且明明有另一個女生很閑,只是工作能力不是很好,所以店長都不會多排他,完全都叫我出場就是了,所以昨天只睡了四個小時就起床上班了,而且前一晚我的小皮夾還弄丟了,裡面有我的西瓜卡、門卡、外國人登錄証呢,我最後一次是用西瓜卡在店裡買東西,後來就找不到了。

 

所以隔天上班就早點去找,還是找不到,跟我ㄧ起上班的李同學說一定在店裏,說要幫我找看看,我其實早就放棄了,沒想到他還真的幫我找到了,他說是在補貨的活動櫃下面看到的,我欠他一頓了,但能找到真的太開心了,不然弄丟的東西都是很重要的呢。

 

P1020227.JPG

 

實際吃過這個泡麵,我覺得要是日本人隨便吃個台灣的康師傅一定哭著說再來一碗吧,這個泡麵又沒有什麼料,就兩片很薄的肉跟筍片這樣,湯頭是還不錯,但這樣要賣台幣一百元有點太貴了吧,而且我在做收銀的時候也沒特別覺得這個泡麵賣很好啊,一定是商業勾結啦。昨天下班後真的很累,回到家有點想哭,明明是大家開心的準備要跨年,我怎麼會累成這樣呢,雖然收到很多人的簡訊但我都沒有心情回大家呢,理由很單純就是很累要放空就是了,後來小睡了一下開始看紅白跟一些日本的跨年節目,在一邊吃零食心情才好一點。

 

P1020230.JPG

 

結果今天睡到下午兩點讓我的元氣完全回復了,皮膚也摸起來超光滑的,我是一個天生不能有苦難的少爺就是了,哈哈,今天的午餐有點奢侈唷,今天的咖哩包是MUJI的一包要日圓兩百六十元左右呢,不過是泰式的黃色咖哩唷,是黃色的有點小辣味的咖哩,我個人喜歡這種咖哩更勝於一般日本的咖哩就是了。

 

P1020233.JPG

 

我還弄了一點馬鈴薯跟跟紅蘿蔔一起搭配,日本的紅蘿蔔還滿甜的呢,拿來打果汁ㄧ定很棒!!!(燃燒的果汁店老闆魂),吃飽後在家摸一下,想著過年家裡也沒有大掃除就算了,還更亂,哈哈,我回台灣的行李運送費一定很可觀呢,想說今天是日本過年呢,還是出去走走說,所以大概五點多還是去了池袋就是了。

 

P1020274.JPG

 

因為頭髮又變長了,加上燙髮早就剪光光了,所以最近又開始要用電棒了呢,今天換了SIZE比較大的電棒感覺比較上手一點,之前都用太細了,常常變成魔界男主角的髮型還滿害羞的說。

 

P1020259.JPG 

 

本人的臉比照片大一百倍唷,女朋友拍照太強連胖子的臉都可以偽拍呢,不過又要頭髮補染了,最近在考慮要去買哪一家的染髮劑說,用過很多都滿容易掉色的

 

P1020340.JPG

 

 P1020337.JPG 

 

因為有定期券所以都是跑到池袋呢,每次逛的地方都是一樣的,但都可以逛很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要跑遠一點的地方去逛逛,才不枉來日本留學,但想到要做電車好久就覺得很懶,所以滿久沒有跑到比較遠的地方了,什麼吉祥寺、中野都想再去逛逛的說。

 

P1020342.JPG

 

今天我花了兩百日圓想要夾這個,哈哈,但可惜都失手了,看來看去我就想要這個,我還滿喜歡一些怪怪的東西呢,因為我也是怪怪的人

 

P1020347.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過年呢,沒想到日本到處都是福袋,不只有服裝店有福袋還有藥妝店也是福袋的大重點呢,雖然前幾天我買到地雷福袋,但我還是也沒有放棄尋找划算福袋的旅程就是了,太陽城裡面的葯妝店居然還有這種可以讓客人看的福袋呢,也是有資生堂、佳麗寶等等日系品牌,但說真的價格就是裡面的產品的合購價再送一些化妝棉、小洗髮精等等廢物就是了,也沒有滑算,只是可以讓大家看內容物還是吸引很多客人呢。

 

P1020350.JPG

 

PLAZA也有福袋唷,而且是有SAMPLE讓客人知道裡面有什麼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福袋,至少可以知道買到什麼東西再去決定,很適合我這種不是太幸運的小胖子

 

P1020400.JPG

 

我買了這組很划算的福袋唷,這個是日本開架品牌LOVE  CLOVER的福袋唷,這個一包是兩千一百日元,算是在那邊賣的比較好的福袋,只剩下三四個左右呢

 

P1020404.JPG

 

有粉底霜、美白飾底乳、腮紅、眼影粉,加起來日幣七千多元呢,而且顏色都是很正常的顏色,不是那種賣不掉醜色呢,所以我覺得還滿划算的,一直想買這個牌子但他就是比別的開架硬是要貴上許多,粉底是賣日圓兩千三台幣都快要一千元了呢,看來有出門去逛街還是會遇到好事的呢。

 

P1020370.JPG

 

然後在麥當勞吃了晚餐,吃的是什麼檸檬雞堡的,我覺得滿難吃的,很油又很鹹還有點酸味,原本以為是很清爽的檸檬雞堡,但覺得吃完要洗腎呢,不推不推

 

P1020377.JPG

 

後來去逛唐吉哥德,買了很想吃的可樂糖,因為我在打工的收銀台前面總是可以一直看到進口的糖果部門,所以對他日久生情了,剛好這邊買也便宜一點點,也是要台幣七十元,但還是買來吃了呢,結果味道就是那個味道,哈哈。

 

P1020409.JPG

 

最後是今天的重點戲,我想買他很久了,看了好幾年都沒有買,好幾年前台灣應該只有hip hop的人會穿的,但我來日本看到很多休閒的打扮也會穿這雙,在加上我不是很敢買靴子,曾經買過幾雙都是穿幾次後腳跟就斜掉了,可能真的是我走路姿勢不好吧,所以不是很敢花錢買靴子,但我想這個牌子應該不會被我穿壞吧。

 

P1020416.JPG

 

P1020412.JPG

 

嘿嘿,就是傳說中的timberland登山鞋呢,台灣好像都要賣到五六千吧,在日本也是要賣一萬五日圓左右,我今天原本就領了兩萬日圓要去買這雙了,沒想到在池袋的ABC MART看到TIME SALE只要9990日元,馬上試穿了九號跟九號半後,就決定買九號了,結帳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變成9490日元,又省了五百日圓說,反正就是好事啦,哈哈,合台幣只要三千六百多呢,算是很便宜說。

 

原本想說今年在日本過年不是很開心,但買到這雙鞋子後整個覺得自己今年會很幸運,哈哈,我是一個很容易看開的小胖胖呢,昨天跨年雖然是在家,但也是跟重要的人在SKYPE上一起跨年的,因為日本時間快台灣一小時,所以是我先許下新年新願望的,去年是一起過的,今年換個方式也是算一起過了,總之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吧,我的新年新希望是畢業後找到好工作正常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