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75.JPG

 

今天是星期三,剛好沒有排進去打工,就想去池袋晃晃幫我家人朋友買些東西,但也東摸摸西摸摸到五點多才出門就是了,先去松本清看一些藥妝,這幾天有點數十倍呢,等於售價再打九折呢,所以我現在松本清的點數也有一千六百點了,我的目標是湊到可以買專櫃化妝品的點數在一口氣用掉,哈哈。後來去book  off買了辣妹的大眼彩妝書,畢竟都來日本唸書了,還是要學一下辣妹都是怎麼化妝的呢。

 

然後台隆手創館真的很好逛,好多新東西都好吸引我,今天還差點把一台mini的數位相機買回家了,早知道就真的買了,因為後來買了一袋垃圾呢,價格還差不多都是兩千多元說,人生真的很難預測的呢,買了日本古代的武將公仔要給我哥的,一隻也才1050日元還算滿便宜的呢。

 

P1010835.JPG

 

最近日本要過新年了,很多都有福袋的販賣,這個是我在新宿的PEPE百貨裡看到的福袋,是Dr. CI LABO的產品呢,有卸妝油、bb霜還有多合一凝膠賣約兩千台幣還滿便宜的說,可是我沒有買就是了,不是很缺這樣的東西就是了,然後以下就是我今天買的福袋,有寶物也有垃圾,買到垃圾真的超不爽的,買完立刻在店外面打開差點放火燒了那間店呢。

 

  P1020178.JPG

 

這是最大包的垃圾就是了,日幣賣2310日元,這是在池袋地下街的葯妝店看到的福袋,其實還有高絲、資生堂、SKll、蘇菲娜等等,有些有內容物的標示、有些就沒有,佳麗寶的福袋有KATE、Lavshuca還有賣比較貴的咖啡豆就是了,現在早知道買蘇菲娜的就好了,也是兩千多而且裡面是有很想要的凝膠乳液,清爽又超滋潤的說早就觀望很久了,但覺得買這樣的保養品有的奢侈。

 

不過說一堆廢話還是比不上買到廢物,裡面主要的產品就是L牌的眼影跟唇部美容液,加起來的價格約兩千二日圓左右,雖然台灣L牌比較便宜就算了,重點是那一盤眼影我有啊,硍,我原本以為可能就是舊款的眼影或是腮紅之類的,我也還可以接受呢,但就是沒想到居然拿到一樣的眼影,其他的試用包差不多就是等於算垃圾了,這是今天最糟糕的福袋呢,看來要看看最近有誰生日,快把這盤眼影送出去了吧。

 

P1020184.JPG

 

這是CANMAKE的福袋,那邊有把實品擺出來所以買起來就很安心,價格很漂亮只要七百日圓,裡面大概有兩千多的價格就是了,只是顏色都是停產的顏色因為要去看試用品都沒有擺出來了,但我覺得都還算不錯的東西,有霜狀的淺粉色打亮膏還有眼現膠是有點古銅金的顏色,亮片也還滿亮的,畫在下眼線效果很不錯,眼影盤也是我比較少的粉紅色系眼影盤呢,指甲油亮片好豐富,原本想捐給學校但想自己留著了呢,這組還算滿划算的。


 

P1020187.JPG

 

這個意外的是今天的黑馬,這包只要五百日圓唷,但卻有十四樣東西都是指甲彩繪的東西,因為學校也有在學所以也算滿實用的,而且好多可愛的水鑽貼紙,就算是彩妝也可以用的到呢,價格很漂亮東西又很多,算是今天的最大收穫啊,只是還是抵不過買了兩千多日圓的那包佳麗寶垃圾福袋的不爽呢,看來我這個人真的沒有什麼賭運就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