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47.JPG

 

這是發生在昨天的事情了,可是我真的累翻了,今天再來跟大家娓娓道來,昨天是星期天放假日,不過應該有暗戀我的店長排我九點到下午三點上班,所以我七點就要起床打理門面了, 星期天沒什麼人打工還滿爽的,閑到筷子跟湯匙還有香菸都補完了,只好擦擦收銀台,整理一下賣場的貨品呢,到了三點肚子餓死了,因為想說多賺一小時薪水中午不要休息呢,下班馬上去麥當勞點了個套餐慰勞自己的辛勞,還拿到了可愛的小吊飾呢,這個套餐是有用手機的優惠頁面給店員看還有多個小漢堡唷,不過也要台幣兩百元呢。

 

DSCF1351.JPG

 

說要買女友已經好久了,因為女友二號真的對我來講太貴,而且我很不喜歡東西降價的感覺,就算先用到一陣子還是感覺不太好,而且我沒有定焦鏡呢,加上每次用過朋友的女友都感覺好棒(這句文法感覺好糟糕),然後日本開始發售二號的消息出來,我也不太緊張想說搞不好一號會降更多,當時看到的價格就是四萬五日圓左右,加上10%的點數回饋還可以拿到四千五百點拿來買別的東西。

 

後來就這樣到了約12月10號左右吧,跟朋友想說再去看看女友一號有沒有降價,沒想到很多店都沒有貨了,不然就剩展示機在賣,我也不可能買展示機啊,如果是電鍋就算了,相機這東西買展示機感覺不是很好,前幾天我自己又跑去新宿找看看,沒想到電員都說沒有賣了,已經停止生產了,現在只賣二號這樣,讓我超緊張的,原本還在想要買什麼色,現在能買到就偷笑了吧,已經沒辦法考慮顏色的事了。

 

DSCF1356.JPG

 

↑↑↑傳說中AKB48的發跡地點秋葉原AKB劇場

 

所以昨天下班後,吃飽充滿力氣後就快點去秋葉原尋找女友一號的身影,想說說到電器果然還是秋葉原吧,但說實話價格我覺得連鎖店都差不多,秋葉原是很多中古行對很多人來講是很多寶物吧,不過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講要買電器其實在新宿、池袋任何有大型連鎖店的地方價格都差不多的,而且我覺得秋葉原的電器行店員還有客人,中國人比日本人還要多,我隨便要問店員都是中國店員呢。

 

不過我找了快三個小時,加上跟秋葉原不熟就是看到有賣相機的店就進去看,大部分還是都沒有賣了,不然就是賣快到六萬的不合理價格,我還打電話去池袋跟上野的電器行去問,得到的答案都是早就沒有賣了,原本想說要放棄的時候,就去要搭車回家了。

 

DSCF1361.JPG

 

車站旁邊有這麼大一間的LABI我居然忘了,可是我也不抱任何期待,因為我覺得大型連鎖航早就都沒有了,到了B1果然只看到二的身影,已經要放棄的時候看到小小一個角落,擺著一號呢,但他是說展示品販售,我也就隨便問問一個店員還有沒有新的,他說你要什麼顏色我幫你看看,我心想居然還有顏色可以挑???他說你應該要找白色吧,我幫你看看,我心中還滿緊張的,如果真的沒有就要放棄了說。


過了一下子店員拿出來說還有最後一台,姑且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馬上跟他確認是不是新品還有價格後,馬上就付錢了,白色GF1新品含餅乾鏡,37800日元呢再加上保護鏡1260元,整套買下來約台幣14500元左右,太爽了!!!付錢的時候,還有人要來找白色的呢,真的只差一步就被我買走了。

 

DSCF1365.JPG  

 

番外篇,日本超市賣的詭異蔬菜,台灣是不是也有的樣子???

 

DSCF1370.JPG

 

DSCF1378.JPG

 

就這樣子我也有女友一號了唷,果然名不虛傳啊,哈哈,對焦都對不到,而且用這台跟我自拍的人,真的很抱歉只會對焦在我臉上唷,等等去買菜馬上帶出去拍照!!!雖然不知道有什麼好拍的,嘻。

 

P1010189.JPG


用了不知道是哪個模式的照片,因為是日文的所以看不懂,哈哈,反正有買到就很開心了,再來慢慢研究吧,我這麼晚買不知道會不會被笑呢??因為有些人以嘲笑別人當作自己的興趣呢,不過他不知道自己知不知道,大家才都在偷偷笑她,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