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58.JPG

 

池袋太陽城的聖誕樹還滿高的,而且是可愛的蝴蝶結呢 

 

這個星期一樣過的很忙碌,而且得知不能去紐約旅行之後,心情還滿複雜的,雖然省了台幣快十萬的旅費,可是卻白白付了一萬五的審查費,我不懂美國大使館在想什麼,就是瞧不起我們亞洲人嗎???而且還是學校幫我們整理資料,讓我們去面試的,居然三個留學生全都不能去,學校從來沒有發生這種事,面試前也說叫我們不用擔心,都問一些很簡單的問題,還讓我們記了一些英文。

 

雖然面試時那個人會講日文,但結果他居然說不好意思,我們不能讓你們通過,我們三個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回學校後,學校老師還笑瞇瞇的說怎樣啊,還順利吧。沒看到我的臉是綠的,最後只會說些好聽話說不是誰的錯,就是現在政治比較敏感,怎樣怎樣的,講再多廢話還不是一樣不能去,聽這些廢話聽了就一肚子火,前一晚兩點多財睡早上七點就起來要去六本木那邊的大使館,下午還要打工,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幹嘛這麼累。

 

DSCF1262.JPG

 

雖然很不爽,但我很快就調節過來了,我發現去購物真的是一件幫助身心健康的休閒活動,另外這個是我這學期美甲課考試的結果,哈哈,又拿出來丟人了,這個應該就是水晶指甲,就是用3D粉接長的指甲,因為快沒時間做彩繪了,就隨便點了一些點點就混過去了,水晶指甲真的滿有學問的,厚度、長度、比例都是重點呢,之後會教台灣應該是叫光療凝膠指甲吧,反正就是希望做的漂亮就是了。

 

DSCF1275.JPG

 

這是今天中午弄的沙拉,使用的沙拉醬是高級的明太子口味的唷,有點辣辣的,可是我還是最喜歡吃麻醬的呢,明太子有點微妙的感覺,雖然來日本一年了,但還是沒有覺得日本的東西很好吃呢。

 DSCF1250.JPG

 

沙拉上放的是冬粉沒有錯,哈哈,應該是冬粉沒錯吧,就是日本這個東西叫做春雨,我就是覺得他是冬粉,買了一包看說明說可以放在沙拉上面,沒想到還真的滿適合的呢

 

DSCF1283.JPG

 

今天下午去日本文化學院那邊,班上的模特兒科同學說他要參加一個秀,今天才知道算是關東地區滿大型的一場秀呢,所以也邀我去幫忙彩妝的部份,今天就是在那邊練習跟講一下當天要的東西這樣,不過都是在室外,老子真的要冷死啦。

 

DSCF1319.JPG

 

因為心情不是太美好,又覺得很孤孤單單的,所以就自己去新宿逛街,我們學校已經放寒假了,日本也陸續進入新年假期了,所以很多地方都有在打折,今天在松本清看到雪肌精打六折再加上點數十倍,整個還滿划算的呢,GAP也開始進入SALE了,可惜F21跟HM還沒有,我想要買一雙靴子啊,我看全日本就是我一個男生沒有靴子吧,所以今天還是買了滿多五四三的東西的。

 

DSCF1321.JPG

 

首先是不太重要的百元店部分,我一直想要一個有底盤的咖啡杯呢,雖然我氣質沒有這麼出眾,但我想到盤子可以拿來裝別的東西,這樣一組還滿划算的,然後巧克力就是想要寄回台灣的呢,我家的哥哥很喜歡,那個置物盤根MUJI的很像,因為我以為百元店沒有那種設計的,沒想到在新宿PEPE樓上的百元店很大什麼都有呢。

 

DSCF1323.JPG

 

然後UNIQLO的發熱衣剛好在特價990元,馬上買了四件要寄回台灣呢,不過不知道寄回台灣要多少郵資,會不會貴到比這些東西還貴呢,哈哈

 

DSCF1328.JPG

 

今天MUJI也打九折呢,真是難得的折扣啊,不過衣服沒有特別是我的菜,加上還是不太便宜就沒有買了,只買了常用的化妝棉還有@COSME的第一名化妝用油賞的荷荷芭油呢,大概台幣兩百出頭吧,然後很好寫的原子筆也買了下來。

 

DSCF1337.JPG

 

這個是在PEPE的六樓有一間少女雜貨店,裡面賣很多少女的小物,也有賣化粧品唷,而且有一部分的是OUTLET的化妝品呢,買了冬天必備的護手霜兩條,還有這個美容液的唇蜜,他共有三色我挑了最紅的三號色,不過剛剛試擦也不是很紅,但顏色超美的而且擦起來也不會很黏算是滋潤呢,比CANMAKE更不容易擦出唇紋,算滿容易擦勻的唷,下次要去把透明色也帶回家。

 

DSCF1334.JPG 

 

這是我的晚餐,一直很迷這個東西,就是炸雞塊沙拉義大利麵,酸酸辣辣的很好吃呢,原本想買麥當勞的可是真的有點太貴買不下手呢,哈哈

 

明天早上九點要打工到下午三點,然後要去秋葉原找一個東西,我真的還滿慌的因為它停產了,很多店都沒有賣了,明天是最後的希望了說,不然我就要放棄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