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62.JPG

 

DSCF1065.JPG

 

DSCF1073.JPG

 

上個星期天又跑去銀座玩耍,明明是窮苦留學生還常常跑去那邊,去那邊也是逛平價的店而已,然後最重要原本要去AF裡面跟極品合照的,可是AF那邊把我嚇到了,整棟又黑香水又超濃,音樂大聲到要籠了,店員全都是名模吧,讓我這個鄉下小胖想快點離開那邊,感覺去那邊很丟人,哈哈。

 

DSCF1080.JPG

 

銀座沒東西可以吃呢,不過跟朋友同時都有注意到在吉野家那邊B1有一間拉麵店,我很喜歡吃日本的沾麵,所以就去試看看呢,是也不難吃但也不會到還想在吃的地步就是了,只是單純在銀座找不到什麼便宜的東西可以吃就是了。

 

DSCF1093.JPG

 

後來再不二家看到很美味的焦糖泡芙還是限定款的唷,而且一顆也不太貴就約160日元左右呢,應該是銀座裡最便宜的甜點了,哈哈,還滿美味的唷

 

DSCF1098.JPG

 

那天在UNIQLO也買了傳說中的發熱衣來試看看,穿起來很舒服感覺就是衣服的材料比較密,所以不會太透風吧,有沒有發熱也不知道,但的確比一般的內衣保暖就是了,特價的時候370台幣就有了,台灣聽說是賣590元,唉。

 

DSCF1101.JPG

 

最近也去BOOK OFF買了些書呢,IKKO的書都特價105日圓而已,我們老師很討厭都說我是IKKO,超想殺了他,不過看完IKKO的故事真的感覺滿不錯的,還有書裡推薦的一些東西,後來我也真的跑去買呢,千吉良惠子也是日本知名的髮妝老師,這本書裡面的模特兒是井川遙唷,用很多彩妝改變了井川遙的印象,彩妝真的是充滿了力量還有可能性呢。

 

然後護唇膏跟護手霜就是日本冬天的必備,在台灣還沒這麼常用不過日本就滿必備的,打工的時候因為一直在收銀或是補貨,其實手都滿乾燥的,艾翠絲的護手霜這一大罐約賣210台幣左右吧,我想是台灣比較便宜??然後護唇膏不是很缺,只是很想買艾杜莎那一種的擠出來的護唇膏,可是日本賣1260日圓,我買不下手,就買這個凡士林的代替就是了,大概只要一百元台幣就有了。

 

DSCF1103.JPG

 

星期三晚上去了久違的池袋無敵家吃拉麵呢,濃稠的湯頭真是太美味了,吃完一碗都很有罪惡感,可是真的是很難令人忘懷啊,是目前吃過的第一名說

 

DSCF1108.JPG

 

DSCF1112.JPG

 

MR.甜甜圈又在特價100日元了唷,馬上跟朋友買了限定版的來吃看看,我最喜歡的是上面這個白色的口味,味道很濃好好吃啊,最喜歡跟朋友悠閒的坐在咖啡廳吃甜點聊天了,把全部再日本遇到的鳥事都一口氣講光光,很爽勒

 

DSCF1115.JPG

 

剛好遇到一間藥妝店居然全店的開架都打九折,因為日本很多櫃都沒有在打折的,舉凡CANMAKE、妙巴黎、媚比琳、KISS、MJ都是不打折的,居然遇到打折,但也只是買了超便宜的CANMAKE,就是IKKO推薦的眼線液也才日圓五百呢,真的很好化又超黑,只是蓋上蓋子後要小心筆身會碰到眼線液,那天就不小心手指沾到後還去碰了模特兒的眼皮,好險快點用乳液擦就呢,然後CANMAKE的裸色脣膏1號超裸的,好像遮瑕膏唷,擦上去嘴巴就不見了XD

 

DSCF1144.JPG

 

其實開始打工後生活變的滿充實的,有時候學校放學做完作業後,就去打工了,上班時間到之前都在這間休息室補妝,哈哈

 

DSCF1153.JPG

 

星期五跟同學LISA去橫濱那邊一個叫中川的彩妝事務所練習成人式的彩妝,因為就是要去接這個工作都要去給社長看一下行不行,當然我沒有丟台灣人的臉,一次就OK,只是時間上要注意就是了,最理想的時間是從化妝水乳液簡單保養開始到完妝10分鐘,完全對我就是一個挑戰呢,後來練了三四次最快也是到13分鐘呢,不過我有開始想如何更快的方式了,我想下次應該是可以達到理想的時間了,要讓日本人知道台灣人也不是好惹的。

 

DSCF1160.JPG

 

那天練習到晚上七點多吧,LISA肚子餓了沒辦法18歲的少女很容易餓,當然24歲大叔也很容易餓,然後剛剛說的藥妝店打九折只到星期五所以得快點去買了,不過還是先去吃了牛排就是了,吃完嘴都是蒜頭味,哈

 

DSCF1163.JPG

 

買了這些東西,CANMAKE的裸色唇蜜看起來超美的,可是我用起來有點碰到雷,就是它的遮唇力很強可是我覺得塗不勻,想要塗勻必須唇部本身滋潤度夠再加上不能有唇紋,所以我得先用護唇膏打底後,在擦上滋潤度高的脣膏,最後再疊上這款唇蜜才比較OK,這款唇蜜擦起來完全變辣妹啊,有點碰到小雷呢。然後右上的CANMAKE粉凝霜包裝超可愛的,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強調五大效果覺得保濕度不錯,也滿好推勻的呢。

 

最後的塞尚蜜粉餅就只是覺得補妝很方便,成人式的化妝也許用的到呢,因為如果用散粉定妝雖然妝效比較美,但要花時間,用餅狀的去定妝比較遮瑕也比較持久呢,這三個買起來好像也才台幣六百元,很便宜呢。

 

DSCF1183.JPG 

 

看的出來我跟什麼東西在合照嘛???

 

這可是日本武藏野音樂大學裡的豎琴唷,我有小亂彈一下,我覺得我要是小時候有學音樂,我現在應該是個音樂家吧,可惜我家很窮呢,不要小看這個豎琴唷,他可能比我還有身價多了呢,豎琴真的還滿有氣質的,某人跟我講跟豎琴合照的機會很少,現在想想好像也是唷,那間大學附近超棒的,有很多商店都是超市啊、蔬菜店、飲食店都很便宜呢,跟我住的西日暮里比起來真是天堂啊。

 

DSCF1205.JPG

 

星期六去學校做體驗入學,五個裡面就有兩個中國人,每次只要我去幫忙都會有中國人,會不會明年學校都充滿了留學生,我想日本人一定會不爽吧,其實我覺得有些老師對我們很不友善,但沒辦法,老子就是有辦法讓妳們看我不爽,但又不能對我怎樣,哈哈。

 

DSCF1212.JPG

 

這個是朋友推薦我喝的午後的紅茶加濃版的,說有看過特價78日圓的,台灣有人買是台幣110元唷,整個就是買貴三倍呢,到底是有沒有這麼需要喝,喝過其實就是味道比較濃的奶茶,但還是比不上台灣現搖的奶茶啦。

 

DSCF1216.JPG

 

這些東西是網友送給我的,整個超感動的,好多都是我夢寐以求的逸品呢,NARS的超級高潮、LUNASOL眼影、LM眼影等等都是好貨,在這邊我誠心的跟你道謝,我覺得我好像孫悟空就是從大家這邊得到元氣做成元氣弾呢,請不要說我是魔人普烏唷。

 

DSCF1221.JPG

 

然後那天在練習化妝的時候,有一個先輩用了很棒的盒子收納化妝品,我就一看很明顯就是MUJI的,果然一問就是MUJI的盒子,後來就去找看看就看到了,這個六格的盒子超方便可以放眼線筆、睫毛膏等等筆狀的產品。另一個盒子放眼影還有腮紅都很方便,當然這個不是在家使用的,根本就太小,這個是我打算在成人式的現場工作時用的,擺在桌面上一目暸然,也節省很多尋找的時間呢,大概一個都賣日圓300左右就是了,百元店找不到類似的唷,哈哈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hara5
  • 限定版的白甜甜圈好棒喔!!

    然後那老師也太機車了吧~

  • 很好吃唷

    這個價格又很讓人接受呢

    kyokaka 於 2010/12/18 20:52 回覆

  • 揚
  • 好想看CANMAKE唇膏用起來的感覺哦
  • 就像用粉底擦上嘴巴一樣

    kyokaka 於 2010/12/18 20:53 回覆

  • 富永愛
  • 我原本也想送一些彩妝給信爺的
    因為工作時間越來越長,25歲開始得好好努力打拼了
    一個禮拜根本只化一次眼妝... 囧
    看到大家都送這麼好,害我很猶豫
    我的都只是些開架的商品呀@@
    然後還有一盒因為當初很流行88色眼影~我買的更大盒120色 XD

    我都已經把東西大概整理好
    應該會等信爺回來找個時間寄給你~^^

    我明年的未來老公~我都叫他孫悟空的說XD



  • 你好客氣唷

    其實化妝品的價格不能代表什麼

    雖然我承認用起來的心情有差

    但結果都是漂亮的就還是很開心啦

    kyokaka 於 2010/12/18 20:58 回覆

  • 貝兒
  • 好久沒唱歌啦~
    昨天唱滿爽的~哈哈~
    你的早安少女組曲很強阿~安拜下風~哈哈~
    改天再來去挑戰一次~~

    話說~那個CANMAK的唇蜜我也跟你一樣耶~
    擦起來是不錯看~
    可是真的得要沒有唇紋擦起來才美說~
    但我今年冬天想買桃紅色的唇膏耶~
    上次買一支~買錯顏色~買到橘紅~= =雖然擦起來不錯看~
    可是在藥妝店裡因為燈光的關係~害我把他看成桃紅色~= =~
  • 桃紅色感覺只有媚比琳才有

    哈哈

    我手邊也沒有桃紅色的唇膏呢

    kyokaka 於 2010/12/18 20:59 回覆

  • Dennie62
  • 請問一下: 成人式彩妝是什麼意思?
    不好意思.
  • 就是日本[人滿二十歲要參加成人式的妝唷

    kyokaka 於 2010/12/18 21:00 回覆

  • SATOSHI IN SHANGHAI
  • 你老師很賤ㄝ..還IKKO, 我笑啦
    我在上海海看到IKKO的DVD...超便宜
  • 我有買他的書

    彩妝色彩感很棒說

    kyokaka 於 2010/12/18 21:03 回覆

  • 貓
  • 我都注意到食物看起來好好吃
    拉麵竟然是糖心蛋....
    牛排還加起司....
    喔!!!!日本果然不是只有生魚片阿
  • 而且我在吃的時候才被朋友講牛排配白飯還真怪

    我才想起來在台灣都是配麵說

    kyokaka 於 2010/12/21 11: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