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2.JPG

 

這罐粉底液是之前回台灣的時候跟腮紅一起買的小小特惠組,最近都一直滿常用的,除了自己愛用之外也會幫模特兒們使用,整個用起來真的很恰如其名,感覺使用後的肌膚狀況就像睡滿十小時一樣的飽滿光澤呢,而且不管是遮瑕力跟持妝度、價格等等都是很完美的選擇呢,不過只限於皮膚狀況還算可以的人使用,上起來沒啥粉感,妝效很自然輕薄呢。

 

IMG_2761.JPG

  

顏色是#72粉膚色,其實我覺得算是中間偏亮一號的顏色,沒有特別偏黃跟偏紅,上起來的感覺很適合我的膚色tone調,他最大的特色就是質地很好推,感覺有點油潤油潤的,所以妝前保養沒有做的特別好也可以很服貼,我覺得對於睡眠不足的肌膚來講真的上完後,有一種容光煥發的感覺,不是迴光返照唷,因為我還滿常睡眠不足的,對我來講低於十小時的叫不足,哈哈。

 

IMG_2640.JPG

 

今天算是睡眠時間還算足夠,大概從兩點睡到九點半呢,皮膚狀況就是這樣,花花的有著滿滿的坑洞,不過上完粧後,都還滿騙人的就是了

 

 IMG_2661.JPG

 

大概擠一下就可以推全臉了,用這款美容覺主粉底液的時候它的香味也滿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種還算滿香的胭脂味但又不是腮紅的那種復古味,感覺是比較新潮一點的胭脂味呢,不過是滿舒服的味道就是了呢,我都習慣用手指推,因為真的很好推唷,一邊推的時候如果有比較在意的部份就用輕拍的,會比較有遮蓋力一些,只是整體來講算是一款讓皮膚感覺容光煥發的粉底,而不是完美無暇的款式唷。

 

KKK.jpg

 

比較圖一出來,就發現我的斑點也太多了吧,可惡!!!通常我是全臉上完後,會在眼下部分再輕拍幾次,這樣黑眼圈還是蓋不太住,看比較圖就知道對於毛孔的修飾度也滿好的,上完後皮膚摸起來是潤澤度很好的,不會有粉感乾乾的感覺,我覺得它的潤澤度很好,所以有時候遇到皮膚比較不好的模特兒又偏乾的話,直接上粉條或是粉霜可能會有卡粉,我就先用這款打底,先讓皮膚狀況調整的比較好之後,再上比較遮瑕的粉霜呢,這樣做起來效果也不錯唷。

 

    IMG_2728.JPG

 

上完粉底後還滿捨不得壓蜜粉的,喜歡這款粉底帶來的光澤感,但為了持妝一點還是壓了些蜜粉,眼周的遮瑕膏卡粉不要太介意,因為早上趕時間要上課,哈哈,這款美容覺主粉底液真的滿常拯救我睡眠不足的倦容呢,持妝度也不錯,因為現在日本算滿冷的,因為它的潤澤度很足夠,所以不會長時間下來感覺有乾燥問題,當然這是限於現在處在寒冷的季節,炎熱的夏天要用這一款粉底液,可能要搭配一些控油產品唷。

 

當時幫日本同學試妝用過這一款粉底,他很喜歡也想要去買一罐,可是我發現日本沒有賣這罐呢,台灣現在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只是這是一款我還滿推薦的開架粉底液,整個表現都讓我很滿意唷,因為自己很喜歡怕只有自己演獨角戲,剛剛去查了一下心得,發現還滿廣受好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