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77.JPG

 

首頁照很有GAP形象照的感覺吧,這是我們學校的模特兒科跟時尚商業科當然還有我們重要的彩妝造型科一起合作出來的作品,拍攝地點在沒仔細去過的代代木公園,這個地方很有感覺,希望攝影老師有拍到完美的照片呢,好期待看到這次的照片唷,星期五真的忙了一整天,早上就到學校先弄化粧,中間還要去上課,下午就坐車去代代木,拍完後還要回學校整理我混亂的桌面,然後再趕去打工呢,做到晚上十一點後,回到家一點才睡,今天星期六早上八點要打工,六點就起床了,這一周過的好忙碌呢

 

DSCF0865.JPG

 

DSCF0872.JPG

 

這三個都是我化的,男生也有化呢,雖然我沒有特別拍照片,男生就重臉部的立體妝容,時尚顧問科的希望男生有一點小煙燻所以我也弄了,另外我還調整過眉毛,感覺更MAN呢,兩位女模的妝就是拉長煙燻眼加紅脣就是了,其實我有別的想化的妝容,只是妝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呢,反正就配合大家就好了,我也不太介意。

 

 

 

DSCF0805.JPG

  

打工開始後,不太能回家煮飯吃,所以常常只能在超商解決,每天打工的店會丟很多東西,但我們規定都是不能拿回家的,全部都要丟掉唷,真是可惜呢,有時候會買來吃,都覺得味道還好就是了,超商的食物吃多了,都覺得不太舒服呢

  

DSCF0808.JPG

 

有時候中午早下課也是可以快衝回家煮午餐吃的,這是我的定番餐點,就是咖哩包加上沙拉還有最近在超市買的半熟玉子,因為是四顆包裝的比較不會放到過期,現在沒辦法天天做飯所以買十顆蛋滿有風險的呢,只是我發現我也不太敢吃半熟蛋,常常還是把它弄熟再吃,我其實有點搞不懂為什麼日本人這麼愛生的還有半熟的東西。

 

DSCF0824.JPG

 

大家不要小看這個蛋糕唷,雖然我不知道中文要怎麼翻譯或是台灣有沒有類似的東西了,這個是LAWSON推出的甜點,可是上了日本熱門關鍵排行榜的唷,同時上榜的還有詭異的辣油,這個甜點中間是奶油吧,邊緣是柔軟的海綿蛋糕吧,哈哈,都不太確定是什麼,吃的時候用小湯匙挖一口有滿滿的奶油,真的超好吃的!!!一個也賣日圓一百五十元左右,對日本人來講是便宜到不行呢,對我來講算是偶爾可以買來吃的甜點唷。

 

DSCF0815.JPG

 

DSCF0819.JPG 

 

這週星期二是放假,所以UNIQLO辦了連續四天的感謝祭,雖然有不少特價產品但很多都不是我愛的,只有買到這個經典的襯衫覺得很喜歡,一件才990日元只要台幣365元而已,比路邊攤還便宜了,更何況日本人的薪水是我們的三到四倍,所以台灣的價格不算漂亮啊。

 

DSCF0835.JPG

 

雖然上一篇文章才介紹了美容液洗顏水,但我在唐吉哥德看到這組多芬的組合只要298日圓就心動了,附上小罐的潔顏油幕斯真的太划算了,這個SIZE最適合旅行了

 

        DSCF0899.JPG

 

今天上了很早的班,中午有一小時的休息時間,我到了路面上的長椅上吃午餐,看著漸漸變黃變紅的葉子,想好多事情,就是忙到一個點後,突然有一個小小空檔可以思考,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雖然一直很多人不看好我,但其實我沒有什麼遠大夢想,我只要過的開心就好,就算將來沒有賺大錢,我也要過的比別人開心呢。

 

DSCF0897.JPG

 

日本超商有賣很多的湯,在放在冰箱的時候是呈現凝凍狀的,我也是打工後才知道有這種東西,送微波加熱後馬上變成鮮美的湯品,味道真的滿不錯的,今天中午也買了一碗來吃看看,雖然一碗快要一百台幣,但湯頭真的很喜歡呢,我想到可以買一碗回家煮粥也一定很棒呢

 

DSCF0907.JPG

 

這個也是店裡面很熱賣的產品,今天下班想去銀座晃晃但有點餓了,就想吃點甜甜的東西呢,這個是起士蛋糕可是裡面又像有柔軟的布丁,反正我真的不挑食,我都覺得很好吃呢,今天睡不到五小時就起床準備上班了,下午三點被拉去參加公司的研修,真的超想睡的,我也有打了幾個瞌睡,真的超痛苦的,我已經努力控制不睡了,可是我還是不知不覺打了瞌睡,等到四點多結束回到店裡,我也差不多準備下班了,原本很擔心的連續三天的地獄打工,沒想到意外的沒有怎樣就結束了,幸好我吃的夠胖才有體力呢。

 

DSCF0910.JPG

 

DSCF0916.JPG

DSCF0919.JPG

 

我從東京車站走到有樂町再往銀座那邊逛,路上都是聖誕節的氣氛了,要是到時可以下一點雪就太棒了,不過東京倒是滿少下雪的,而且我覺得我聖誕節打工的可能性很高,我真的也不怕大家知道,我的生活其實很無趣,只是因為我在日本大家才覺得我好像過的很有趣,但我在台灣或是日本都一樣,我不是很喜歡跟一群人交際,很多人會在剛認識的時候,默默的講出一些話,或是做出一些動作,讓大家知道他是一個很有什麼的偉人,我沒辦法接受這個,所以我不喜歡跟麻煩的人交際,但要我交際我也是不會輸人的,但真實的我是一個自己活的自在的人呢。

 

 DSCF0930.JPG 

平時去銀座,只會逛到松屋百貨就不會在下去了,這次是為了找HM呢,所以往後走了一點還滿近的,只是男生的東西有點少就沒有買了,也看到了傳說中會有猛男接客的AF,外表真的不像是服裝店呢,音樂也放夠大聲,不知道在幹嘛,今天很興高采烈想要買衣服、鞋子、包包,但衣服實在都沒有大愛的,最後還是只買了F21的包包,其實一開始不是要買這個的款式,原本是看中一個假皮的包包,可是感覺帶回台灣會變成三百九的感覺,所以還是挑了這個類似防水布的無聊包包。

 

 DSCF0933.JPG

 

於是乎,我連續三週都買新包包的宏願完成了,其實一切都是意外,這個月打工的薪水也才兩三萬吧,因為是月中結的,要等到下個月才會很多吧,只是這個月超支好多好多,哈哈哈。另外ZARA的男鞋超好看的,但是太貴了,一雙都要破萬日圓,我真的買不下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